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番外小福利 分手(是假的)【完结】


 01
  krist将行李打包好,提起箱子,回头又看了一下空荡的房间,叹了口气,走出房门,离开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终于,还是分开了。
  他还记得刚刚和singto的争吵,赌气地说着狠话,他还记得最近莫名其妙地两个人话越来越少,因为一些小事就发火,他不知道两个人怎么了,只记得最后singto沉默了,他也沉默了,singto最后的音节发出在分手二字里。
  全世界仿佛都沉浸在安静中,终于,厌倦了吗?
  从一年生结束,两个人打得火热,到疯狂地接受粉丝们的祝福,再到他下定决心,丢下女友。一切的举动,近乎疯狂,社会的舆论,家庭的压力,却没有让他们退缩过,但是现在,却因为生活的琐碎,还是走到了终点。
  当初在一起的时候,经纪人jean曾告诉他,你们两个人性格有太大的差别,singto太过于独立,而你太过于依赖。当时的krist只是笑着说,那样不是正好互补了吗?
  现在看来那些曾经被时间打得粉碎,最终,他们还是没能抵过这些细节,是哪里错了?他明明已经在努力了?为什么却觉得两个人的世界越来越远?
  他一直在改变,就连singto都说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可是为什么他却没有回应。
  krist拉着行李,走了好久,现在是深夜两点三十分,路上的行人少的可怜。
  黑夜中的城市有点像空城,路灯将影子拉长,还好现在没有喧闹的人流,不然自己这副泪流满面的样子,还真是狼狈不堪。
  直到刚刚房门重重关上的那一刻,singto也没有出来看他。
  krist哭得更加伤心,如果那个人出来阻拦他一下,或许他就会回头抱住那个人。
  不知是怎么走回住处,krist将行李随意放到房间,已经好久没有住过的地方,现在看起来有些凄凉,也没有什么气息。
  krist走到冰箱前面,里面只有几瓶矿泉水,他看了看,已经过期了,无奈地笑了笑,只好去接自来水烧开。
  看着电热壶慢慢散出的烟,他有些发愣,倒水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手上突然被烫了一下,他看了下有些红的手。
  疼痛传来,看来自己还活着,他冷笑了下,走进浴室。
  热水冲刷着整个身体,让他慢慢冷静下来。
  洗过澡,就这样在沙发上坐了一夜,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习惯了和singto相拥而眠。
  当清晨微弱的光折射进来,krist才意识到,自己坐了一夜,打开电视,真是有些不争气,映入眼帘的居然又是那个熟悉的身影。
  krist看着singto,指尖就是舍不得按下换台键,听着主持人无营养的问话,眼神却一刻离不开那个人,自己原来,已经病入膏肓。
  02
  两天后,经纪人给krist打来电话,和他说一年生第二季的宣传可能要开始了,但是singto那边的消息是不再做演员了。
  krist听到这个消息苦笑了下,他知道他们之间即使是小的交集,singto也不愿意给他了。
  心脏传来了疼痛,他挂下电话,这次眼泪没有留下来,但是整个人一副有精无彩的样子,他揉了揉脸,却怎么也振作不起来。
  就这样,两个人三个月没有相互联系,krist实在有些承受不住,他主动打过去电话,电话那边没有人接听,嘟嘟的声音让他心脏骤停。
  连做朋友的份都没了么?
  他放下电话,刚把电话扔到沙发上,电话就撕心裂肺吼了起来,他走过去。
  接起,对面传来经纪人的声音。
  “krist,准备一下,我给你接了一个电影,今天去见一下导演。”
  krist点了点头,接着收拾了一下,其实他根本不想去拍什么电影,他满脑子都想的是singto。
  坐在经纪人的车里,他也心不在焉。
  见过导演后,导演似乎对krist很满意,尽管他今天根本意识没有在线。
  接下来就是筹备时间,他拿着剧本怎么也看不下去。满脑子都是singto,剧本的开始就是男主角和爱人分开,krist觉得好笑,难怪导演满意他今天的表现。
  因为自己今天简直就是主角的状态,行尸走肉一般。
  两个月后,影片开拍,这是和singto分手后的第五个月,他记得清楚,表面看着已经没什么事情了,心了还是空了一块,没有办法填上,一起五年了,分开才五个月,他怎么可能用五个月去忘记五年。
  走进片场的那一刻,krist有些愣,对面坐着的竟然是singto,真是有些吃惊,他不知道是开心还是难受。
  他走过去,想要装作若无其事地打招呼,而singto却理都没理他,与他擦肩而过。
  他注视着singto,singto走向另外一个男生,那个男生感觉比singto高一些,krist站在一旁,听着他们讨论角色,自己就像个局外人。
  那个男生叫liry,在戏中演singto的爱人,krist看着他们两个说不出的滋味。
  “怎么?看singto看傻了?别忘了这部剧咱俩可是一对儿。”身边的gol说道,krist点了点头。
  第一天的戏是singto和liry的对手戏,singto在一旁看着,他想要冲过去说,singto是自己的,但他知道那样只会让singto更加讨厌他,他已经分不清戏里戏外了。
  就这样呆呆看了一眼,krist的心沉入冰窟。他无法适应这一切,为什么singto看上去还很自然,自己却根本接受不了。
  晚上回到宾馆,krist居然走到singto的房间,自己有些没忍住,他还是想要知道singto是不是真的厌烦了。
  “你走错了,krist。”
  singto说着,krist盯着他,眼神有些悲伤,“我们真的结束了么?”
  singto看着他“怎么?那么想把自己送到我床上?”
  krist愣了一秒,内心有些绝望,他从来没有想过,singto会是这样的。
  “没事,过来吧,krist,你想要个分手-炮也不是不可以。”
  krist没有向后退,而是走了过去,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但是却吻上了singto,五年了,krist主动吻singto的次数屈指可数,singto没有想到krist会这样。
  他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把krist反身压在下面。
  03
  当krist再次醒来的时候,床单已经凉了,他坐了起来,回忆起昨晚的事情,真是觉得自己贱透了,看了看singto的衣服已经不见,他知道,singto应该是换房了。
  他爬起来,下身有些疼痛,果然忍了五个月的男人很可怕,他觉得若不是自己,换别人今天可能连床都下不来。
  krist强忍着疼痛走到现场,把今天自己的戏拍完,这是剧本中比较虐心的部分,他演绎得如此完美,让导演都忘记了喊停。
  结束一天的拍摄,krist才感觉自己身体有些难受,之后的剧本都是甜蜜的,但是此刻他却怎么也无法从难过中脱离。
  他拖着身子回到宾馆,身体疲惫不堪,大家上楼的时候,他正好看到singto和luo搂在一起。
  身体愈来愈重,看着luo的笑脸,他感觉有什么挡住了他的视线。
  “哭什么?”冷冷地声音响起。
  krist才意识到,那模糊自己视线的竟然是泪水。
  他抬腿想要离开,singto却抓住了他的手腕。
  “放开......”
  krist想要挣扎,转身的时候,却感觉眼前一黑。
  singto立刻把他抱在怀里。
  “sing......”
  看状况,luo想要帮他。
  “别碰他!”
  singto看着luo的眼神有些可怕,像是要杀人一般,可怕的占有欲,让luo吓得后退。
  singto将krist横抱起来。
  “sing,krist怎么了?”
  出门的时候,导演正好问道。
  “身体好热,他发烧了,导演,我借用下您的车。”
  singto有些着急,眼神里更多的是自责。
  “我送你俩去医院。”
  导演好心开车送他们。
  singto抱着krist,“都是我不好,害他这样。”
  “心疼了?”
  导演看着singto。
  singto点了点头,接着眼神里充满了不满。
  “还不是你的破主意,拍个戏还要我倆分手!”
  导演一脸无奈“这个效果不是挺好的么?不然又和一年生第二季似的,明明演的是你俩吵架,结果krist看到你乐的跟朵花儿似的,害的我ng无数次。”
  “可是你这馊主意,害的我昨天......”
  singto有些懊恼,要不是这个主意,自己也不会忍了五个月,终于憋不住那样“一泄千里”。
  “好啦,等krist醒来,我道歉不就好了,接下来没有那种虐心的情节了。”
  导演安慰着,singto看着krist,还是有些担忧。
  隔天,导演走进病房,krist已经醒来,一进去,就看到krist坐在床上喝粥,singto委屈地跪着自己的平板电脑。
  看样子是知道真相了,导演笑嘻嘻地走过去。
  “krist,今天身体怎么样?”
  krist看着导演要坐在凳子上的趋势。
  “起来!让你坐了么?”
  眼神冰冷的可怕。
  “把吃的放下,然后去那边罚站!没事闲的出这种馊主意,你知道我有多伤心么?”
  “krist,我错了。”
  导演说着。
  “媳妇我错了,可以起来了么?”
  singto也委屈地看着他。
  “当然不行!要分手的时候不是挺理直气壮么?现在怂什么?”
  krist哼了一声,下一秒,singto却站了起来。
  “腿都跪麻了,你怎么还不消气?你要不原谅我,我只好......”
  krist看到他一步步逼近,有些紧张“你,你,你干嘛?”
  下一秒一切问题都被singto堵住了出口的答案。
  singto吻了上去,“唔唔......”
  “再不消气,我就吃掉你。”
  end

ps:你们想看什么主题或者什么人设可以点文

评论(40)
热度(4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