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03


第三章 梦与真实

  汽车停在距离SCG公司不远的公寓,这是公司提供给艺人的公寓宿舍,有独立的,也有多人的,因为arthit也算是出道已久的艺人。

  他住的是单人间。

  bright扶着arthit上楼,arthit扶着门框,强忍着难受,和bright告别。

  bright离开后,arthit放下伪装,倒在沙发上,寸步难行。

  黑暗吞噬着他的意识。

  SCG的大楼中,kongphop在办公室有些坐立不安。

  bright走进办公室,一副不爽的样子。

  “叫我做什么?”

  kongphop拿出一袋子药。

  “他回去了?”

  “嗯。”

  bright知道kongphop指的他是arthit。

  “把这个给他送去吧。”

  kongphop将手中的药递到bright面前。

  bright没有接过,只是冷冷地看着他,“担心为什么不自己去?”

  “拿着。”

  kongphop冷冷地说。

  “我不管,今天plame来,我要找他。”

  kongphop看着他眉毛轻轻一挑。

  “这么喜欢plame?”

  bright转过身,坐在沙发上。

  “你懂个什么啊,老子看上的不是plame,而是他身边的小跟班gun!”

  kongphop笑了笑。

  “那个小矮子?”

  “嗯,多可爱。”

  kongphop笑了笑,没有理会他,套起外套。

  “我知道了,我自己去。”

  bright离开办公室。

  kongphop安排好工作后,走进电梯,刚出去就看到gun站在plame的门口等plame。

  gun是plame的助理,自然有plame的地方,就有gun,当然不远处还有个傻子呆呆看着他。

  “gun,晚上一起吃饭?”

  bright走过去。

  “off前辈。”

  kongphop有些疑惑“off?”

  “bright的小名,你不知道么?”

  plame正巧走出来,听到kongphop的自言自语说道。

  kongphop冷冷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

  “人们都有小名,只是有些人,只让特定的人以小名称呼自己。”

  plame说着,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光看向kongphop。

  “比如说,暖暖。”

  kongphop皱起眉头,大步离开,他走向不远处的公寓。

  arthit听到一阵敲门声,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开门,看到kongphop的一瞬间,arthit自嘲地笑了笑。

  喃喃自语起来“果然烧糊涂了么?kongphop怎么可能来这里?该死,自己居然幻觉了。”

  说着,他的身体摇摇欲坠。

  向自己前方倒去。

  kongphop伸手,将人搂入环抱。

  “暖暖?”

  kongphop轻声唤着他的小名,手上的人身体滚烫,kongphop皱紧眉头将他抱进卧室。

  “不是吃过药了么,怎么还烧?”

  kongphop自语道,心情不自觉地急躁起来。

  他走近浴室,拿出一个盆,打开水龙头,让水流入水盆。

  “哗哗”的水声,格外响亮,思绪也被水流冲向以前。

  “暖暖?原来学长小名叫暖暖啊。”

  kongphop恶趣味地看着arthit。

  “喂,0062kongphop!再叫我小名,我惩罚你做一百个俯卧撑!”

  “没问题啊,暖暖。”

  kongphop笑着,arthit气得胀红脸。

  “学长,我就是喜欢叫你暖暖。”

  “随便你!”

  指尖一阵冰凉,kongphop地下头,冰冷的水溢出,水流划过指尖,将他意识拉回。

  他皱起眉头,该死,怎么总想起以前的事情?都怪prem!

  他将水盆端进卧室,把毛巾浸湿,拧干,放到arthit的额头。

  床上的人没有丝毫反应,苍白的脸让他心疼。

  这样的动作反复很多次,不知不觉时间流走。

  直到晚上,arthit慢慢睁开眼睛。

  “kong?kongphop?你,你怎么来了?”

  arthit看着他有些惊讶。

  “看不出来我在照顾你么?”

  arthit愣了一下,接着低下头。

  “对不起,今天,我不能做,等我明天好了再给你。”

  听到arthit的话,kongphop有些愤怒,难道自己在他眼里就是这样吗?

  他皱紧眉头。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抑制地愤怒没有冲破,而是强忍着,语气有些冰冷。

  “我知道,我现在只是你的发泄工具而已,我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你也答应我,替我还债。”

  原本要搭上arthit额头的手,一下收了回来。

  “哼,看来学长也没那么清纯啊,贱货!”

  arthit低着头紧紧咬着嘴唇,不反抗,不解释,沉默地对抗。

  kongphop起身,盯着他,有些居高临下。

  “明天开始,搬到我哪里去,方便我随时发泄。”

  这话让arthit愣了一下,心被撕开一个裂缝,再怎么缝补还是会有细小的缝隙。

 
评论(27)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