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06


  第六章 冤家路窄

  几天后,arthit收到通知,要去剧组拍定妆照,接下来的工作被排的满满的,定妆照后,就要进入剧组的排练阶段,他们是直接进组参加培训。

  一周后正式开拍。

  arthit收拾好行李后,跟着bright进组。

  今天是拍定妆照的日子,刚进去,arthit就见到几个熟人,一个是plame还有就是ward。

  他有几分尴尬地走过去,他知道plame和ward的一些传闻,也亲眼看到plame演唱会时,ward唱了最后一首歌后,再也没有出过音乐专辑。

  所以,他有些尴尬,不知道该站在那一边。

  陆陆续续女主也来了,天后级别的人,大家都认识。

  arthit看着女主chriy觉得比荧屏上更加美丽动人。

  然而她一开口却让很多人不是很开心。

  “都是一群新人啊,这下难拍了。”

  明显带着几分讽刺的感觉,arthit打了个招呼,就去化妆,他可不想和这个刁蛮的前辈发生冲突,毕竟来日方长。

  chriy明显皱了下眉毛,有几分看不上arthit。

  “是那个金主带来的人啊?”

  chriy走过arthit身边时候问道,arthit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arthit走到化妆间,化妆师友好地给他化妆。

  “你好,我是amy。”

  一个短发可爱的女生说道。

  arthit点了点头,礼貌地说道“我是arthit,还请多多关照。”

  amy笑了笑“用不着那么客气,那个,arthit,chriy的话别放在心上,她就是靠着背后有人上来的,脾气可臭了。”

  arthit微笑地点了点头。

   “我确实是个新人,上来拿到主角的位置,肯定会引起大家的不满,不过我会努力的。”

  “放心吧,你相信你,你这么可爱,肯定可以火的。”

  不久后,arthit化好妆,也换好衣服,他要拍两组定妆照。

  剧中的男主是双重性格,arthit穿着表现男主忍受家庭暴力的那套衣服。

  白色宽松地T恤衫,上面有些褶皱与痕迹,胳膊上有几道触目惊心地伤痕,泛白的牛仔裤,白皙的皮肤。

  让他看起来有些病态,jem远远和kongphop看着他。

  “我觉得效果还不错。”

  jem摸了摸下巴,kongphop在一旁默不作声,眼睛死死盯着arthit。

  “有些让人想要欺负,却又心疼的冲动,你觉得呢?”

  jem看向kongphop。

  “还好。”

  kongphop冷冷回答。

  arthit和chriy拍完第一组定妆照后,是ward和plame的拍摄。

  他们两个演的是arthit和chriy在剧中的经纪人,两个人多少有些暧昧的戏,算是耽美的副线,两个人都是老戏骨,作秀上还是可以的,只是当他们靠近的时候,难免看到,两个人有些尴尬。

  ward用手勾住plame的脖子,“你不会以为,演个戏,我们就会在一起了吧?”

  plame抿了下唇,推开他“你够了,我只想好好演完这个剧,既然选择了那个女孩儿,就别再招惹我了,ward!”

  摄影听不清他们的话,只是感觉两个人的情态刚好有些欲接近,又有几分顾虑的样子。

  拿着相机将每一个神态记录下来。

  这一组拍摄完成,arthit也换好了另一套衣服,与刚刚的妆面不同,这次变成一副冷酷的样子,衬衫的扣子全部扣好,有几分禁欲的感觉。

  kongphop看着他,真是有些忍不住想要去抱他。

  jem看着kongphop扬起的嘴角,也暗自笑了下。

  结束拍摄,kongphop跟着jem去餐厅吃饭,他坐在一旁看着另一边的arthit。

  正当他出神的时候,女主chriy走了过来。

  “kong,那边没有地方了,我可以做你这里吗?”

  chriy的脸上一股魅惑。

  kongphop不经意地皱了下眉,但是却不想拒绝“做吧。”

  另一桌的amy冷哼一声。

  “怎么?”

  arthit看着她,因为座位少,arthit和bright,plame,gun只好和女生们挤在一桌。

  “啊,你看那个chriy,每进一个组就要表上一个金主,现在又追上大老板了。”

  bright下意识看了看arthit,arthit有些慌乱地低头拿起汤。

  正当他想偷看下kongphop的时候,ward走了过来,“我可以坐么?”

  arthit刚要回答,plame就拍了下桌子“没位置了。”

  接着把自己的背包放过去。

  ward皱了下眉头只好走开。

  “arthit,我想吃的饭。”

  amy不好意思地说道。

  “干嘛抢arthit的?”

  bright皱了下眉,他知道要是被kongphop知道arthit对妹子好,肯定晚上又少不了折磨。

  “因为咱们的饭都一样,只有arthit的不一样,我刚刚没看清楚,发现我的饭里面有蘑菇,我对蘑菇过敏。”

  amy说着“可是我又不好意思再去拿一份。”

  “给你,正好我没动过。”

  arthit把吃的推给amy。

  这一幕正巧让kongphop看到,他有些不爽。

  “可是,arthit对青椒过敏。”bright说道。

  “要不,我再去管他们要一份吧。”

  amy说着,起身要去找组长。

  “没关系,你吃吧,我其实,不太想吃。”arthit笑了笑,他知道在剧组很麻烦的就是这种小事。

  bright将自己的汤递给arthit“吃不下就喝些汤,省得晚上胃疼,我和小gun一房间,可懒得管你。”

  bright嘴上说的凶,实际还是为了arthit好。

  晚饭过后,大家准备回宾馆休息,bright走到kongphop的身边。

  “别误会,今天arthit给那姑娘吃的是因为那姑娘过敏。”

  bright觉得有必要解释下,不然肯定有误会。

  kongphop没说话,显然也没有生气,对于这种事情,他还是觉得男人就该大方一些。

  只是有些不爽chriy没完没了地缠着他。

  回宾馆的路离培训的地方不远,但是为了方便大家,剧组还是准备了车。

  在车上,大家随意坐着,原本arthit想要和plame坐在一起,却被ward抢占了,他只好独自坐在一旁。

  plame有些累了,上车就睡了过去,根本没注意后面上车坐在他身边的ward,ward看着他有些难言之隐,但还是将他的头放到自己的肩膀上。

  到宾馆后,arthit走上楼,他知道,自己和kongphop在同一个房间,于是他在kongphop的车还没到之前,打算赶紧回房间。

  kongphop带着jem开着私家车从棚子开到宾馆,找了个地方把车停好。

  “明天什么安排?”

  kongphop问道。

  “还让他们去棚子那里练习,你没事可以回公司。”

  kongphop点了点头,“我明天是要回去处理些事情,后天开始,他们是不是就在宾馆附近的沙滩训练了?”

  这次表演训练的地方,在海边,宾馆也离海很近。

  jem点了点头“嗯.....”

  kongphop点了点头“你回去休息吧,我去买点东西。”

  说完kongphop下车,走向超市,买了一些吃的,他担心arthit不好好吃饭胃疼。

  也不知道,这个家伙会不会领情。

 
评论(29)
热度(349)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