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07


  第七章 少有的温柔


  kongphop回到宾馆的时候,房间里没有人,听到浴室传来的水声,他知道,arthit在洗澡。


  不一会儿,arthit裹着浴巾走出来,两个人其实不是第一次一起住,之前在学校有次kongphop喝多了,arthit送他回去,两个人也是一起住的。


  只是,那时候那层窗户纸还没有捅破,两个人也没有这般尴尬。


  kongphop看着他擦自己头发,走过去,将一袋子的吃的递给他。


  “吃点东西再睡觉,不然胃疼。”


  少有的好好说话,让arthit愣了一下。


  “我,我不饿。”


  arthit话刚出口就有些后悔,自己这样不是明摆着给kongphop机会说自己么。


  “不饿也吃一点,我听说你今天把饭给了那个化妆师,叫什么?amy是吧?”


  arthit立刻紧张起来。


  “你,你别误会,我和amy没什么,是她过敏我才给她吃的的。”


  kongphop走近他,眉头紧锁。


  “我又没说你什么,我只是怕你晚上饿的胃疼,起码喝些粥。”


  说着kongphop将粥给arthit拿出来。


  arthit看着他,有些不可思议,kongphop这是怎么了?难道原谅自己了?还是他的恶趣味?


  arthit不敢多说,喝了几口粥,慢慢躺下。


  “我不想吃了,今天有些累,我想睡觉了。”


  kongphop正拿着文件坐在桌子前看“嗯,盖好被子。”


  arthit点了点头。


  这一晚他睡得很安心,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凌晨,天微微亮,arthit就醒来了,准确地说,是饿醒的。


  他动了动身体,身边的kongphop传来一声不耐烦的声音。


  kongphop闭着眼摸了摸身边的手机,看了下。


  “刚五点,你瞎折腾什么?”


  还有些在睡梦中的他,声音有几分干涩沙哑。


  “胃有点疼......”


  arthit说道,kongphop皱起眉头坐起来。


  “不是让你吃东西么?不吃,现在疼了?”


  arthit不敢说话,只是看着他,像极了一只可怜巴巴地小猫。


  kongphop起身,随手找出衣服,往身上套。


  “你还愣着做什么?快穿衣服。”


  kongphop冷冷地说。


  “啊?”


  arthit有些不知所措。


  “去吃早饭啊,笨蛋。”


  arthit点了点头,才反应过来。


  宾馆的早餐是六点才开始,kongphop只好拉着他,去附近开车找吃的。


  大早上,kongphop不想让arthit吃昨天剩的吃的,也不想让他吃零食,想让他吃些热乎的,于是拉着他找了半天,找到一家早点铺。


  人家也是刚开门,kongphop就拉着arthit走进去。


  arthit一边吃东西,一边小心翼翼看着kongphop,生怕这个人什么时候又心情不对。


  吃完早饭,两个人回到宾馆。


  kongphop躺在床上“我想再睡一会儿,等一下你要走的时候叫醒我。”


  “嗯......”


  arthit答应道,总觉得kongphop好像对自己态度好些了。


  收拾了一下,arthit看了看时针,时间差不多了,他叫醒kongphop。


  “我先去影棚了。”arthit打了一声招呼。


  kongphop本来想送他过去,一看他跑的比兔子还快就没叫住他。


  刚走到门口,就看到chriy站在宾馆门口。


  “kong,我起晚了,可不可以送我去下影棚?”


  chriy走了过来,kongphop皱了下眉毛,但是没好意思拒绝。


  arthit正在现场看剧本,一辆熟悉的车子进入他的视线,说是不关心kongphop是假的,毕竟对于他来说,当年的拒绝让他后悔了很久。


  他本想找到kongphop和他说清楚一切,想要告诉kongphop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想要和他说清楚,当初他并不是讨厌kongphop,而是害怕。


  但是还没有说出口,就听到kongphop离开的消息,他曾经追到过机场,但是最终还是失去了kongphop。


  现在,arthit也不想提及,毕竟对于kongphop来说,arthit感觉他还是带着仇恨。


  看到kongphop的车停在门口,arthit眼神不自觉被吸引。


  当他看到chriy从车里下来的时候,有几分失落,早上刚刚燃起的希望又被浇灭,难道说,kongphop真的和chriy像大家传闻那样?


  arthit感到有些不安,但是转念一想,算了,自己又算什么呢?


  他低着头,安心去看剧本。


 
评论(26)
热度(321)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