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章 表白

  两个人,十瓶啤酒,kongphop已经很久都不喝酒了,他拿起烟放到嘴里,ward看着他,没有对白,只是沉默喝着酒。

  许久,ward一瓶啤酒下肚,缓缓开口“是不是再怎么挽回都没用了?”

  像是说给自己,又像是给kongphop。

  kongphop吐了一口烟,“可能吧。”

  两个人举杯共饮。

  一夜过后,arthit醒来,发现kongphop一夜没回来,他抱着被子愣了好久,心想kongphop是生气还是放弃了?还是说不过是逗自己,奇怪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在意。

  arthit收拾了下自己,继续去影棚练习。

  god演唱会的那天一早,消失了几天的kongphop终于出现,开着他那辆银灰色的保时捷,直接来到片场。

  “上车。”kongphop说道,arthit看了看bright,自己有些犹豫,bright顺手拉过gun。

  “走了,有免费车还不蹭?”

  gun有些尴尬,被bright硬拉着上车。

  plame一看情况也要上车,kongphop却冷冷地开口。

  “我的车满了,plame你去坐ward的。”

  gun刚好心说道“我们可以挤一下,后面可以坐三个人。”

  kongphop立刻有些生气。

  低声说道“闭嘴,再多话你也滚下去。”

  bright一看情况有些不对,只好搂住gun。

  一副护妻狂魔的样子。

  “你和小gun凶什么?!”

  plame皱了下眉“我知道了。”

  最后不得不转身,ward看着他,一把将他拉上车。

  god的演唱会人很多,不过bright凭借着自己的本事,和god经纪人联络好,几个人一起坐到最前面。

  比起其他演唱会的热血沸腾,god的演唱会明显是安静听歌的一种状态。

  演唱会最后落下帷幕,最后一首歌的名字叫《平凡的人》。

  歌词写的是一个卑微的平凡人,却爱上了一颗如星星般闪亮的人,而这个人也同样给了他回应,最后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曲终后arthit缠住bright“我要去后台,你不是和god前辈的经纪人熟么?”

  bright无奈之下只好拜托god的经纪人,带着arthit去后台,kongphop跟着他没有说话。

  arthit看到god之后有些紧张,一副粉丝的样子,god笑了笑,给arthit签名后,直接将自己的珍藏版CD送给了arthit。

  两个人也一起合了影,god第一眼见到arthit的时候其实很喜欢,听说arthit是公司的后辈更加有些好感。

  “arthit,是不是最近在忙电影的事情?”

  arthit点了点头,“前辈好像只是一个过场戏,哎,本以为可以从剧组看到前辈的。”

  god笑了笑“那,过几天开机,我去看arthit演戏好了。”

  说完,god拿过arthit手里的手机,输入一个号码。

  “这是我的手机号,记得有事情给我发消息哦。”

  说完god跟着经纪人走去换衣服,arthit一脸兴奋。

  kongphop冷着脸看着他。

  走出演唱会场所,bright拉住gun。

  “小gun,我有话想和你说。”

  gun愣了一下。

  “我喜欢你,一直喜欢你,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bright诚恳的说着,gun看着他低下头。

  bright以为自己没戏了,刚要开口,就听到gun认真的说道。

  “如果你发现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可爱,我脾气臭,我总是很懒,总惹麻烦,你还会喜欢吗?”

  bright笑了笑“我就是喜欢经常出错,自己手忙脚乱一团糟的小gun。”

  gun笑了笑,直接亲上bright的嘴,“喜欢你哦,off。”

  两人相视一笑,往回去的路走去。

  另一边kongphop拉着arthit回到宾馆。

  kongphop直接把他按在床上亲吻,霸道的吻,让arthit有些恐惧。

  “暖暖,我喜欢你,我想要你。”

  arthit抿着嘴不说话。

  “你喜欢我吗?暖暖?现在有没有喜欢我?”

  kongphop认真看着他“我,kongphop,我觉得我们两个有些不合适。”

  arthit说道,他想说的是他害怕,害怕这只是kongphop报复他的理由,害怕自己真的喜欢上kongphop,害怕很多。

  kongphop皱起眉毛,直接将他的衣服扯了下来。

  arthit愣了一下,kongphop掏出手机,打开摄像。

  “来,你不是想做未来的大明星么?那你说你爱我啊!就算是演也给我演像了,不然我立刻把你裸照传到ins上!”

  kongphop有些生气,他不知道怎样宣泄,不懂怎么去让这个人相信自己,那就自欺欺人的活下去吧!

  即使用卑鄙的手法,也想把这个人留在身边。

  arthit没有想到kongphop要以这种形式来让自己表白,只好哭着对镜头说“我喜欢你。”

  kongphop看到他哭有些不知所措,这不是他想要的,明明不想伤害这个人,却又一次惹他哭了。

  “我喜欢你,求你别让别人看到。”

  kongphop直接将手机摔碎,上去抱住arthit。

  “对不起,对不起学长,暖暖,别哭了,是我不好,我不想你受伤,我爱你,真的,暖暖,别哭了。”

  kongphop也有些难受的眼泪流了下来。

  “我害怕,kongphop,我害怕这只是你的报复,我对不起你,我错了,求你了,放过我吧。”

  “放过你可以,但是要我失去你,放手,我绝不会了,不管你喜不喜欢,你是我的!”

  kongphop霸道地说着。

  arthit哭了许久,身体有些瘫软在kongphop的怀里,沉默后,他沙哑着声音,看着kongphop。

  “我喜欢你......”轻轻说过,他往kongphop的怀里蹭了蹭。

  kongphop一时间愣住,刚想问他话,就见他睡了过去,kongphop破涕为笑。

  “傻暖暖。”

  说完把他抱紧,用被子包裹住他的身体。

评论(29)
热度(302)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