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二章 我盯上你了


  arthit刚要离开,kongphop拉住他“不吃东西胃又疼了,快点吃些。”


  god也看着arthit,“吃谁的不要紧,但是要吃些东西。”


  arthit正有些为难的时候,chriy正好走来,直接拿起kongphop那份吃的喝了一口。


  “kongphop,正好我也没有吃早饭,不介意让我吃吧。”


  chriy说道,这可能就是女性的优势,即使是抢了别人的东西,但因为是女生,kongphop也不能和她争论。


  arthit皱紧眉头“你都吃过了,还能介意什么?”


  听到arthit有些带有情绪的话,kongphop不禁勾勒起嘴角,他知道自家的小猫不开心了。


  “没事,暖暖要是想吃,我再去给你买。”


  kongphop说道。


  “不用了,不想让你再跑一趟,我去换装。”


  arthit走去化妆间,等他出来的时候,jem已经在等他拍下一场。


  这场戏是arthit扮演的k,要靠近chriy扮演的sunny,想帮助她度过难关,但是故事剪辑是倒叙手法,这场戏要表现的仿佛k对chriy施暴后,有些后悔的样子。


   而chriy要表现出一份惊吓过度的样子。


  这场戏是室内,在卧室的戏,房间有点像之前学校kongphop的宿舍,arthit走过去前看了看kongphop。


  “好像你的宿舍啊。”


  kongphop也笑了笑“嗯,学长是觉得整洁吗?”


  arthit没有说话,他听得出kongphop的意思。


  “反正不想暖暖的宿舍,乱死了,贴满壁纸。”


  kongphop故意说到。


  家居摆设很简单,却又很显档次,毕竟k的角色是个明星。


  chriy拿着剧本走到jem身边。


  “这里我想把剧本调整一下。”


  chriy说道,导演看了下“剧本怎么写就怎么演!”


  chriy有些扫兴地回来,jem拿出对讲机。


  “打板!”


  场记立刻跑到摄像前,“七场一镜一次!”


  chriy扮演的sunny蜷缩在双人床的角落,随着房间门开启的一瞬间,她身体颤抖一下。


  这个细节表现的非常好。


  jem满意地笑了笑。


  门缓缓打开,arthit扮演的k走进来。


  看着sunny,眼神中有些凄凉,像是忏悔,又像是心疼。


  k手中拿着药片,其实是治疗sunny妄想症的药,但此时没有标记,让人捉摸不透。


  sunny看到k进来,惊恐地将自己蜷缩起来,下意识往床角退了退。


  其实chriy上位也不是没有一点本事,她确实演技还可以。


  k慢慢靠近,伸手触摸sunny的头发,他的手有些颤抖。


  jem看着监视器,两个人的表现都很棒。


  k拿起水杯,“把药吃了。”


  语气平淡到冷酷,更让人看不透他们真正的关系。


  jem勾起嘴角,剧本实际没有这个提示,是arthit自己加的话,对于整个片子更有一层深意,昨天晚上arthit还找jem聊过,jem也很同意他的想法。


  这样的年轻人简直没有不火的理由。


  sunny抬起头,顺着k手中的药片看向他的脸,眼睛由呆滞变得恐惧,最后扩展为疯狂。


  “不!我不要,求你了k,你打我吧,就是不要逼我,我会听话,别逼我吃药!”


  chriy的表现出乎了jem的意料,这个天后级别的人,演技确实好。


  被chriy代入戏中的arthit,也配合着她。


  目光变得有些凌冽,强制给剧中的sunny喂下药。


  sunny害怕的开始乱挥,拿起旁边的东西向k扔去。


  k却毫不在意,这时候,sunny拿出一把水果刀,划像k,这是剧本中没有的情节,道具一下傻了,因为他不记得自己有准备水果刀的道具,是谁放到床头柜上的。


  arthit反应不是很快,但是下意识躲了一下,锋利的刀尖还是划到他的手臂。


  血流了出来,kongphop在一旁想要冲过去,但是jem却没有喊停。


  arthit有些吃痛,他强忍着,看着chriy。


  chriy立刻将刀握紧,一副惊恐的样子,表现的她还在演戏,她将刀收回来颤抖地指着arthit“不,不要逼我......”


  像是用仅有的,虚弱的声音说道,arthit愣了,有些悲伤地往后退了几步,缓缓拉开门,退了出去。


  “卡!”


  jem喊完,arthit打开门进来,捂住手臂止不住血的伤口,脸色有些白,一下蹲在地上。


  jem,kongphop,god三个人一起跑过去。


  “谁他妈放得道具!”


  jem吼道,kongphop立刻抱住arthit。


  “痛不痛,你等我叫医生。”


  god也有些着急“有没有药箱,给我拿来!”


  amy立刻找来医务药箱,递给god。


  god跪在地上,拉过arthit的胳膊,他抬眼看了下kongphop“没事,我大学学的医学,相信我。”


  kongphop点了点头,god将他的手臂消毒。


  小心翼翼给他上药包扎,看情况,jem站起来找道具师,准备解决问题。


  bright也跑过来,虽然bright平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是这个时候,他知道,自己的艺人受伤了,他站出来和导演他们解决问题。


  arthit看了kongphop一眼,又看看god。


  “没事,放松,别和我较劲,忍忍,我知道你疼。”god温柔地说道。


  “哈哈哈哈.......”


  arthit突然笑出声。


  kongphop看着他“还笑?”


  god也愣了下“笑什么?”


  arthit笑着看着他们“你们怎么这么紧张,又不是很深的伤口,搞得一群人看着我,好像是我要死了似的。”


  kongphop伸手打了他头一下“不许胡说!”


  god也叹了口气,给arthit包扎好,吹了吹伤口。


  “吹吹就不痛了。”


  god哄到,arthit笑了笑“p’god,是不是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大学专业会在剧组用到啊?我是不是god前辈作为医生的第一个病人?”


  “笨蛋,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开玩笑,看来还是不疼。”


  说着god轻轻捏了他手臂一下。


  “哦咦~~疼~~”


  arthit皱起小脸,kongphop有些心疼的打了下god的手。


  “干什么!不知道他疼么?”


  kongphop说道。


  god没有说话,arthit也不敢说话。


  “arthit,你要不要回去休息?”


  jem走过来问道,arthit摇了摇头“我没事的,而且接下来戏,反正我也是穿长袖,应该看不到伤口吧。”


  jem点了点头“谢谢。”


  jem有几分歉意,“还有,这件事我会给出合理的处理结果的,对不起kong,没照顾好你的人。”


  kongphop看着他“嗯,我等你的处理结果。”


  arthit看了看jem又看了看kongphop。


  欲言又止,amy走过来“arthit去换衣服吧,那个kongphop老师,您陪他换一下吧,我怕他一个人,手受伤,穿衣服不方便,我又是女孩子,不好帮他换衣服。”


  kongphop看了看amy,瞬间好感度加一倍,果然是个聪明的女孩子,想起之前arthit给她饭的事情,也觉得值了很多。


  kongphop站起身,拉着arthit往换衣间走。


  arthit看着他“我可以自己来。”


  “别逞强了暖暖。”


  arthit只好让他和自己一起进去,狭小的空间,两个人的气息都可以吐在对方脸上。


  “kong,你和导演关系很好么?”


  arthit开口。


  kongphop看着他“嗯,那天其实他抚摸你,我知道,其实是我们之前说好的试戏,我......对不起,不该吓唬你,我没想瞒着你。”


  arthit看着他“所以,kong是故意的!”


  虽然知道了结果,但是arthit还是有些忍不住想要骂kongphop。


  kongphop笑了笑“我错了,宝贝。”


  arthit不理会他,“换衣间,隔音好像不错。”


  kongphop突然说道,arthit看着他,一副不明所以然的样子,下一秒,kongphop的唇就贴了上来。


  kongphop吻上arthit柔软的唇,狭小空间的墙壁让arthit没有后退的余地。


  kongphop吻住他,用舌尖轻巧让他的嘴微微张开。


  “嗯......”


  arthit想要推开他,却被他抱得更紧。


  许久之后,是在arthit快要没有气息的时候,kongphop才慢慢放开。


  “你,混蛋......呼......哈......”


  arthit剧烈喘息着,靠在kongphop的胸前。


评论(45)
热度(33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