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和大家说一下,此处其实后面胖胖会出来 god的正主,但是会很久之后,如果想看的可以追下去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三章 真正的喜欢


  kongphop看着arthit涨红的脸,微微一笑。


  待他气息顺了,kongphop将门打开,arthit走出换衣间。


  amy看到他出来,立刻让他坐在椅子上,给他补妆。


  kongphop随意坐在一旁沙发上,拿起手机,打给jem。


  “解决了?”


  kongphop冷冷地问。


  “正在解决。”


  对面传来jem的声音。


  “嗯,我马上过去,我亲自来解决。”


  听到他挂了电话,从镜子中看了看他。


  “你要回公司解决事情吗?”


  arthit关心起kongphop。


  “没有,我出去下,你好好补妆。”


  kongphop不想让他担心,他走过去,宠溺地摸了摸arthit的头。


  接着走出去。


  门外已经乱成一团,jem拉着道具师骂,道具师很委屈地说没有放过那个道具。


  bright静静听着,他知道事情是谁做的,他只是走过去,看了看jem。


  “我的孩子现在受了伤,在你的剧组,现在谈一下赔偿吧。”


  bright做起事情一点不含糊,kongphop走过去,“bright,这事情我来解决。”


  看到老大出来,bright不再说话,kongphop将jem拉到一旁,两个人走进一个房间。


  “chriy那个人,我盯上她了。”


  jem点了点头,“对不起。”


  kongphop看着他“没事的,我知道不怪你。”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jem走出去,拉过道具师,“以后每场关于chriy的戏,都多加留意。”


  道具师点了点头。


  god看了看情况,走到化妆间门口,他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回应。


  amy去拿东西了,arthit想要出去,结果刚站起来,就觉得头有些晕,可能因为没吃早饭,再加上有点低血糖。


  眼前一阵一阵的黑,他不小心将桌子上很多化妆品的瓶瓶罐罐一下扫到地上。


  听到里面传来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god有些着急直接闯了进去,门并没有反锁,看到arthit有些要倒的样子。


  god立刻跑过去,从后面抱住arthit,arthit愣了下,被男神抱住,他掐了下自己,居然不是做梦。


  看到他的表现,god想笑,却又担心他“是不是低血糖了?”


  god问道,arthit点点头,god给他抱到沙发上“乖,躺一会儿。”


  说完,他出门去买了两瓶饮料。


  糖水还是管用的。


  回到化妆间的时候,kongphop已经坐在沙发上抱着arthit了。


  god看了看,表情有些失落,但还是走了进去,将饮料递给kongphop。


  “arthit有些低血糖,给他喝一些。”


  kongphop拿着饮料点了点头,god慢慢退出房间。


  “god前辈,谢谢。”


  arthit有礼貌地说道,god点了点头,苦笑了下,走开,kongphop抱着他。


  “怎么不舒服也不说?”


  “我觉得不用说,好歹以前也是你的教头,这点事情没什么。”


  arthit露出一丝苦笑,他更想说,你不在的五年里,那个曾经的arthit学长早就不存在了。


  他接过kongphop手中的水,喝了几口,将瓶子放到桌子上。


  “时间差不多了,我去拍戏了。”


  kongphop眼睛里有些心疼,他点了点头。


  “暖暖......”


  在arthit打开门的时候,kongphop叫住他。


  “嗯?”


  “我这次,没有想报复你,你别多想,我是真的喜欢你。”


  arthit回过头“我知道啊,我也是认真的。”


  说完,arthit走出去,kongphop坐到沙发上,他有些愣神,他拿出电话打给ward。


  “我想和你喝一杯。”


  “怎么?大脸猫去抓鱼,把你扔了?”


  ward说道。


  “没有,他说他爱我。”


  kongphop的语气有些不可思议。


  ward在电话一边笑了笑。


  “这样不是很好吗?在学校的时候,其实也看得出来,这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整你,肯定对你有感觉,你这么说,我是不是也要加油了?”


  ward苦笑了下。


  “还没搞定吗?”


  “嗯,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和他说了,但是好像还没原谅我。”


  “那你加油啊,兄弟。”


  “放心吧,晚上带上你家大脸猫一起吃饭,明天正好是我和plame的戏,你晚上可以和他多玩会儿。”


  ward提醒道,kongphop在这边笑了笑。


  “好,知道了,晚上见。”


  挂了电话,kongphop走出门口,正好看到chriy走进来。


  chriy对着kongphop笑了笑,kongphop却瞪了她一眼。


  “别再耍花招了,chriy,你已经被盯上了。”


  kongphop提醒道,chriy却像没听懂一样。


  “我没有啊,只是表演太投入了。”


  kongphop挑起眉毛,“那就请你加油吧。”


  话里有话的感觉。


  下午有一场chriy,arthit和jin的戏,jin是一位新人,在剧中演的是导演,jem走到他的面前。


  “上午注意到我怎么导戏了么?”


  jem问道,jin点了点头。


  “如果不太会演,你就按照我的性格去演,这个导演在剧里面是触发sunny病情爆发的关键人物,对于艺术,更加的追求完美,你想一下怎么表现。”


  jem给jin细心的讲着戏,jin点了点头。


  “好,我知道,谢谢导演。”


  jin正好看到arthit坐在一旁,就走了过去。


  “arthit前辈,下面的戏是我和您还有chriy的对手戏,我们先对一下吧。”


  arthit点了点头。


  “啊,这里啊,好啊,辛苦你了,我们说一下一会儿的情况吧。”


  arthit认真给jin讲了下。


  chriy换好装,出来,三个人开始正式走位,开拍。


  jin的表演很到位,尤其是和arthit对手戏的部分,很快就结束战斗,接下来单独与chriy演的部分,jin就开始一条一条总也过不了。


  搞得jem都有些怀疑他是故意的。


  看着chriy被折腾的满头大汗,arthit笑了笑。


  “笑什么?这么开心?”


  kongphop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


  “chriy也有被整的时候。”


  kongphop看了看jin,也笑了笑“这家伙感觉像是被你买通了。”


  “我才没有。”


  arthit说道。


  kongphop看他可爱的样子,真想吻他“晚上和我去吃饭,乖,我先回公司忙一下。”


  arthit点头,看着他离开。


评论(23)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