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四章 等待


  下午基本上arthit的戏不是很多,于是他躺在化妆间的沙发上睡了过去。


  god看他走进化妆间,许久没有出来,就看了一眼。


  正巧看到arthit蜷缩着身体睡觉的样子,god走过去,将外套搭在arthit的身上。


  静静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晚上,剧组收工,arthit还是没有醒来的意思,amy回到化妆间收拾了下东西。


  正好看到这一幕,amy没有说话,只是自顾自收拾。


  可能因为收拾的声音有些大,arthit皱了皱眉毛,慢慢醒来。


   “睡够了?”


  god看着他,一脸温柔,arthit有些不自在。


  “前,前辈。”


  “arthit以后不用叫我前辈,直接叫god哥就好,我以后叫你阿日吧。”


  arthit点了点头,很快他像想起什么似的。


  “god哥,现在几点了?”


  “已经是晚上八点了,这里收工了,要我送你回去吗?”


  god温柔的问道。


  “不用了,我要等个人。”


  god知道arthit要等谁,“我陪你。”


  默默地陪着arthit,两个人沉默不语,直到,人都走光,arthit才走出摄影棚。


  入秋的天气,有些微凉,arthit坐在门口,看了看时间,已经九点了。


  “要不要吃点东西?”


  god温柔地看着他,arthit摇了摇头。


  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他有些尴尬。


  “我车里有些吃的,我去拿。”


  god刚要走,arthit便拉住他。


  “不用了god哥,我,一会儿我等的人要带我去吃东西。”


  god只好点点头,正说着,kongphop的车飞快地停在他们旁边。


  god看着kongphop皱了下眉头。


  “对不起,我来晚了,公司那边有些事情。”


  arthit摇了摇头示意他没事。


  god看着他上车,一句话没说,看了下kongphop,然后走向自己的车。


  arthit坐在车里没有说话,kongphop直接将车开到与ward约好的火锅店。


  三个人坐在一起,ward有些埋怨“怎么这么晚,我都等了你俩好久了。”


  kongphop耸了下肩“赖我,我忘了时间了,处理一些事情,有点棘手。”


  ward已经点了些菜,“好吧,吃吧。”


  kongphop将菜和肉放到锅里,刷好夹给arthit。


  “我自己来就好。”


  arthit有些不好意思,ward看着这俩感受到深深的伤害,他到了杯酒,刚要递给kongphop。


  就见kongphop摆了摆手“我开车来的,一会儿还要带暖暖回去。”


  ward一脸不爽,他看向arthit。


  “学长今天有见到plame吗?”


  arthit摇了摇头。


  “你自己不是明天就可以见到他了么?”


  kongphop说道,手上没有停下夹吃的给arthit。ward此时真是有些后悔叫这俩货来,这两人明摆着撒狗粮。


  吃过饭后,kongphop带着arthit回家。


  “不回宾馆?”


  arthit问道。


  “回我家,明天你又不用去现场,带你休息一天,明天晚上再送你回组里。”


  arthit点了点头。


  回到家,kongphop就去浴室放好水。


  “你先去洗澡吧,一会儿我洗。”


  “哦。”


  arthit去洗澡,kongphop打开电脑又开始忙碌起来。


  当arthit洗完澡出来的时候,kongphop伸了个懒腰。


  “我去洗澡。”


  kongphop说道,arthit点了点头。


  kongphop走进浴室,arthit有些无聊看了看床头柜摆放的书本,他拿起一个笔记本,上面居然是kongphop记录的他和自己曾经的很多东西。


  arthit打开,原本以为这种少女心的事情kongphop不会做,没想到本子里面又是照片又是点滴的回忆。


  arthit坐在床上看了起来。


  第一张照片还是自己穿着教头的衣服,旁边记录着密密麻麻的字“这是我和阿日学长认识的第一天,他是教头,而我是无意中顶撞了他的学弟,他问我怎么取到他手中的齿轮,我说要把他作为压寨夫人。”


  看着这些回忆,arthit笑了,他继续往后翻看,当他看到最后几页的时候,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日记中写到“你可能不会想到,即使离开我也日夜无法忘记对你的思念,即使相隔万里,没有你,我仍旧无法入眠,我想过一千种报复你的方法,最终却还是无法在心中杀死你,即使是梦里也无从下手,我想过很多种再次见面后的样子,却始终还是不敢相见,或许对你的爱远远超乎对你的恨。”


  接下来的一页应该是那天再次相见,arthit也记得清晰“五年了,我从没想过再次相见会是这种方式,我想要撕碎你的面具,但是当我感受着你在身下痛苦时,却感觉到窒息,没有征服的快感,没有报复后的开心,看到你流着泪昏迷,梦中还对我道歉,我真的很恨自己,抱歉,其实我们两个都没有那么绝情吧。”


  房门被打开,arthit将本子放到一旁,kongphop走过来,看着他“怎么好好的哭了?”


  温柔的语气,让arthit更加难受,他抱住kongphop,这是他第一次主动。


  “怎么了暖暖?啊呀,都怪我不好,是不是伤口疼了,怪我,我忘记有伤口要少吃羊肉,是不是疼了?”


  kongphop被arthit突如其来的泪水吓到。


  arthit将头埋在他的怀中,摇了摇头,然后抬起头,看着kongphop,一脸认真的样子。


  “kong......”


  “怎么了?”


  kongphop认真的看着arthit,总觉得他有些不对劲。


  “我们做吧。”


  说着,arthit主动吻上kongphop。


评论(43)
热度(30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