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章god学长来袭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七章 在一起


  ward看着他回抱住自己的手,下意识的愣了下。


  “plame?”


  plame直接亲上他。


  “我不管你有什么理由,这次不许轻易离开我了。”


  ward终于笑了,紧绷着的神经放松下来,“plame,对不起,当年父母和媒体都逼我结婚我才会。”


  “那么现在呢?”


  “我现在有能力保护你,我不会轻易放手了。”


  ward说道,plame笑了笑。


  arthit和kongphop出来玩了一天,arthit没有想到,看完电影,kongphop带着他回到了学校。


  “暖暖,要不要去之前那个粉红冻奶很好喝的那家店?”


  arthit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怎么想起来学校了?”


  arthit问道。


  “没什么,想和你再回到学校,吃一次咱们当时最喜欢的吃的。”


  kongphop握紧他的手,来到之前常常来到饭馆。


  里面的老板还是那个阿姨,当时那个阿姨还开玩笑说两个人关系很好,很配,只是没想到他们在学校最后只留下了不好的回忆。


  这次再回来,kongphop希望是个美好的回忆。


  老板看到他们两个就露出了笑容。


  “哎呀,小哥好久都不来了,毕业后再也没来过,今天要什么?”


  老板问道,对于两个校园先生,老板当然记忆深刻。


  “一杯粉红冻奶,一杯冰咖啡。”


  kongphop看了看arthit,笑了笑,“学长的口味我记得哦。”


  arthit害羞地低着头。


  两个人坐在位子上,kongphop点了两份咖喱饭。


  “今天换换口味吧,暖暖。”


  arthit点了点头。


  很快饭和饮料上来,两个人开始安静的吃饭。


  吃过饭后,kongphop看着他“要不要去学校遛一遛?”


  arthit喝着粉红冻奶点点头。


  “你决定吧。”


  kongphop拉着他,走过操场“暖暖,你还记得你之前罚我跑步么?”


  “这种事情,你是不是只记得我的坏啊?”


  arthit故意说到。


  kongphop笑了笑“没有啊,我还记得,那天你被dear学长罚跑,当时下着雨,bright学长站在这个位置等着你跑过来,你当时狠狠摔在地上,却因为要做出榜样,硬撑着跑完,我当时看着你,就在想,这个人一定很厉害,因为他懂得言出必行。”


  arthit看着他“其实我当时只想着不能在学弟们面前丢人而已。”


  kongphop忍不住笑出声,“笨蛋,谁会在意,当时你从天亮跑到天黑,所有学弟学妹们其实已经不记得你跑了多少,坐在看台的每一个人,都在心里默默敬佩着这个教头。”


  kongphop眼睛死死盯着他,一下不肯转移目光,深邃的眼眸中都是深情款款。


  “暖暖,这个,我要送给你。”


  arthit抬起头看着他,kongphop将手中的齿轮放到他的手上。


  “工程学院的学生,齿轮代表的是心,我连心都给你了,暖暖,其实在五年前我就想给你。”


  arthit手里握住这个珍贵的齿轮,眼泪不自觉滑了下来,他用手抹了一把,该死,自己怎么哭了。


  kongphop温柔地替他擦干滴落的泪水。


  “以后暖暖哭的时候,我都会在。”


  温柔的话,说出口,就像是之前那次他看到arthit偷偷在结束训练的那天说的一样。


  只是,那时候什么都没有换来,而此刻却换来了arthit的吻。


  天色已经变得深黑。


  kongphop拉着他的手在操场上遛弯。


  “我们一会儿往回走吧,明天还要拍戏,你太累了。”


  kongphop温柔的说着。


  “好,kong,我会一直喜欢你。”


  arthit害羞的说。


  “我也会的,暖暖,再也不想你伤心。”


  两个人在操场转了几圈,kongphop拉着他回去。


  坐在车里,arthit一直看着kongphop。


  感觉到他有些困的kongphop笑了笑。


  “累就睡一会儿,到宾馆叫你,今晚陪你住宾馆。”


  arthit强忍着困意,眼神有些乏力地看着kongphop。


  “我想陪你。”


  kongphop看着他费力的样子,忍不住在心里称赞他可爱。


  “乖啦,没事的,回宾馆我还陪你呢,我又跑不了。”


  话音刚落,arthit就撑不住睡了过去。


  看着他靠在车窗上,kongphop将车速减缓,怕他被颠醒,在等红绿灯的时候,kongphop给他披上外衣。


  车子行驶到市区,很快到了宾馆附近。


  看arthit睡的正香,kongphop没舍得将他叫醒。


  自己下车,将车后面的毯子拿过来,把arthit包裹住。


  车外毕竟有些凉,kongphop怕他感冒。


  将他包裹严实后,抱下来。


  锁好车,把arthit一路抱回宾馆。


  刚上楼就碰巧看到ward和plame手拉手要出去。


  “阿日怎么了?”


  看到kongphop横抱着arthit,plame以为arthit怎么了。


  “没事,只是睡着了,我抱他回去。”


  ward点了点头。


  “kong,我这边带plame去遛弯,你要带什么吗?”


  kongphop摇了摇头“没有要带的,我去照顾暖暖了。”


  ward点点头“那个,我和plame和好了,谢了哥们。”


  kongphop笑了笑,“彼此彼此。”


  说完抱着arthit回到宾馆。

评论(22)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