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1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十九章 生病


  kongphop回到宾馆的时候,arthit正在床上趴着玩手机。


  “我回来了,暖暖,晚上想吃什么?”


  arthit看着他回来,有些小开心,“你回来了,我也不知道吃什么。”


  kongphop笑了笑,走过去。


  “要不我随意叫点吃的?”


  arthit点点头。


  “那你先玩会儿,我去点外卖,点完,我有些工作要做。”


  arthit看着他“哎?还有工作么?要我帮你么?”


  “不用,你歇会儿吧。”


  arthit乖巧地躺在床上,点了点头。


  大大的眼睛,时不时地看着kongphop。


  kongphop坐在电脑前,认真整理着这周的公司报表。


  各种的资料堆在他的电脑桌面,他认真地一个个看,那些材料。


  arthit等的有些困,闭着眼睛睡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晚饭到了,kongphop将晚饭放到桌子上,他看了看熟睡的arthit,知道他是累了。


  于是决定等他醒了再给他热饭吃,正好手头上还有活,我做完,kongphop继续看资料。


  当他看完资料的时候,刚刚还黄昏的天,彻底变黑。


  kongphop看了看窗外,又看了下时间,已经晚上八点的了,他走过去,打算叫醒arthit。


  他过去推了推床上的小人,arthit根本没有反应。


  kongphop笑了笑,想要捏住他的鼻子。


  但是刚碰到他的皮肤就感觉不对,他摸了摸arthit的额头,有些烫。


  kongphop有些着急,立刻将自己的外衣给arthit包裹住。


  抱他下楼。


  启动车子,一路狂奔,飞快地行驶到医院。


  他抱着arthit一路跑到急诊室。


  经过诊断,医生说arthit是因为海水浸泡伤口导致的伤口发炎。


  现在又有些发烧,恐怕是肺炎。


  kongphop有些着急,立刻办理住院手续,但是此时根本没有床位,kongphop看着大厅里的人,只好陪着arthit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看着arthit输液。


  kongphop陪着他,从黑夜到白天,arthit坐在椅子上的身体都有些僵硬,他缓缓睁开眼睛。


  “暖暖,你醒了?饿不饿?”


  kongphop问他,他摇了摇头。


  像只撒娇的小猫,往kongphop的怀里钻了钻。


  “kong,我冷......”


  kongphop立刻把衣服给他披上,搂紧他。


  kongphop给哥们打了个电话。


  “M,我想问你一下,你所在的医院现在有没有空的床位?”


  对面传来M久违的声音。


  “怎么了?应该是有的。”


  “暖暖病了,他在医院走廊打了一晚上吊瓶,我想要给他找个床位。”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回答道“你等我。”


  几分钟后,M出现在kongphop面前。


  “kong,我没事,你看这么多人不都没有病房么。”


  arthit说道,他没有看M。


  “没事啦,既然M有便利,你就乖乖去住。”


  arthit还想说什么,就被kongphop直接抱起来。


  kongphop抱他进病房,给他继续输液。


  “谢了M。”


  M摇了摇头“这有什么,没事的。”


  arthit却一脸不开心“其实用不着麻烦别人的。”


  kongphop皱紧眉头,“这是我朋友,没事的暖暖。”


  arthit看起来有些不开心,kongphop有些无语,他也不知道arthit到底在气什么。


评论(36)
热度(229)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