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今天楼楼生日,于是更一章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二十二章 道歉


  bright和arthit被带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bright看着arthit被送进急救室,他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直到arthit进去时,他一直拉着医生请求。


  他求医生救救arthit,他知道arthit可能是内脏伤到了。


  失魂落魄的他坐在椅子上,一位医生走过来,“先生,您好像也受伤了,我带您去检查一下吧。”


  bright摇了摇头,“没事,我想等他出来。”他望了望急诊室。


  “你快去治疗!”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他看着气喘吁吁的gun,笑了笑。


  gun接到电话就冲了过来,看着bright身上都是伤,还混杂着血迹,gun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


  bright怕他难过,立刻站起来,“好好,我去治疗,你乖,我没事的。”


  bright跟着医生去把身上的伤处理了下,其实他伤的不轻,尤其是腿部,有些软组织损伤,但还好,他比较皮糙肉厚。


  两个小时后,arthit被推了出来,bright立刻跑过去。


  “他怎么样?”


  “没什么大事,就是有根肋骨骨折了。”


  bright点了点头,可能是刚刚车祸震到的,bright放心了些,还好不是伤到内脏。


  他陪着arthit去病房,接着打了个电话给制片方,说明arthit今天出了些意外,制片方那边表示理解。


  挂了电话,gun正好走进来,手里拿了些粥。


  “吃点东西吧,一会儿吃完你也休息会儿,我守着你俩。”


  gun说道,bright有些太累了,自己也受了伤,还抱着arthit走了不少路,看到gun来,心莫名有些安心。


  他乖乖吃了点东西,在arthit旁边的床位上睡了过去。


  当bright再次醒来的时候,arthit已经清醒,但是因为肋骨很痛,他只能躺着。


  “你没事吧,arthit?”


  bright问道。


  “没事了。”


  正在这个时候,arthit的电话响了起来,他接起电话。


  “后天陪我去个宴会。”对面是kongphop的声音。


  arthit有些不想多说什么,“不去。”


  “别闹脾气,这次是公司对外的影视会议,你必须到场,一会儿我把地址给你。”


  kongphop强调到,arthit只回了个“嗯。”就挂了电话。


  “怎么了?”bright问道,arthit没说话。


  门被推开,护士过来换药,“麻烦问您一下,我后天可以出院吗?”


  arthit问护士,护士看了看他。


  “想什么呢?你这是骨折。”


  arthit点了点头,护士走后,他看着bright“bright,我后天要麻烦你送我去趟‘一年’酒店。”


  “你疯了?你的伤不可以下地!”


  “没事,我去要些止疼药。”


  arthit态度坚定,bright也不敢多说什么。


  一天后,按照arthit的计划,bright给他要来了一盒止疼药,arthit一下吃了五片。


  看得bright直害怕,arthit却像没事一样,起床穿衣服,下楼,坐上gun的车。


  “走吧。”arthit说道,嘴唇还是有些苍白。


  自己的车因为车祸受损,gun已经让人去拖走修理,bright现在只好用gun的车。


  将arthit送到酒店,bright跟着他上楼。


  arthit害怕自己站不久,就去和kongphop那边打了个招呼。


  kongphop看着他“怎么脸色这么难看?”


  arthit摇了摇头“不舒服,我去那边先坐会儿。”


  kongphop点了点头,继续应付来找他说话的人。其实他想扶arthit过去,但是围住他的人太多了。


  arthit想要找个不起眼的位置,刚要坐下,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哎呦,这不是arthit么?”


  arthit看了眼chriy,没有说话。


  “怎么,杀青连人都不认了?”


  arthit依旧不说话,只是他难受的不想说,他刚坐好,chriy就拉着他的手,将自己手中的酒洒在身上,然后开始娇气地叫起来。


  一听到声音,大家纷纷围过来,“arthit,你,你怎么可以摸我。”


  arthit一下愣住,这个女人到底要做什么?吃过止痛药,精神迟缓,竟然连反应也有些迟缓。


  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kongphop走了过来。


  “怎么回事?”声音不大,却透露着威严。


  chriy一看到kongphop立刻躲在kongphop身后“他,他猥亵我。”


  kongphop皱了皱眉头,看着arthit,arthit一脸的茫然“他还将酒撒我身上,arthit,我知道剧组我伤了你不对,你也不能这样啊。”


    chriy补充到,kongphop看了看chriy,又将目光落在arthit身上,arthit的眼神有些闪躲。


  arthit刚刚看到kongphop的一瞬间,感觉到kongphop对他有些怀疑,心里有些莫名的不爽。


  “道歉。”kongphop突然开口,眼神盯着arthit。


  arthit看着他,一脸不可思议,有些发愣,嘴唇轻轻张了张。


  “我没有。”他解释到。


  kongphop看着他“道歉。”


  arthit看着kongphop又看了看周围的人,那些指点的目光,让他崩溃。


  “对不起。”最后还是说出口,接着arthit立刻站起来,向外走去。


  kongphop叹了口气,他想让arthit留下,却没想到arthit提前跑了,他看着chriy“他道歉了,你呢?”


  刚还要暗自窃喜的chriy立刻愣住。


  “他碰你,怎么酒杯在你手里?我相信我家公司的艺人不会做这种事情,还有,今天的影视会名单,我不记得有你,你是怎么混进来的?”


  bright上完卫生间回来,正好看到kongphop在说chriy,还在傻笑,这种事情,arthit怎么不看热闹,正想着,arthit给他发来信息,让他出去。


  kongphop找来保安,把chriy送出去,chriy瞬间脸上挂不住,而kongphop理都不理她。


  向bright走过去,“arthit呢?”


  bright有些尴尬“他,他在车库等我。”


  “我也去。”kongphop说道“一会儿给chriy所在公司电话,索要赔偿,就说公司女艺人管理不当,混进别人的影视会。”bright点了点头。


  两个人刚到车库,就见arthit靠在车边上,看到kongphop过来,arthit立刻扭头。


  “学长......”


  “啪!”一声清脆的声音传来,arthit给了kongphop一嘴巴。


  “滚!我不想看到你,你去照顾你的美人吧。”


  bright愣了下“你俩怎么了?arthit你刚刚没看到kongphop刚刚把说chriy,特别解气。”


  arthit看了下bright,自己可以明白,刚刚kongphop帮自己出气了,但是kongphop要他道歉时的怀疑,让他依旧难受,他不理kongphop“我累了,走吧。”


  arthit说道,kongphop拉住他“暖暖,我想和你谈谈。”


   “我们没什么可谈的。”


  arthit说着,=他还是没有消气。


  kongphop看他执意上车,直接把他拉住,这一拉,不料扯到arthit的伤口,arthit倒吸一口凉气“嘶!”


  “你怎么了?”


  kongphop低下头看他,arthit咬着嘴唇不说话,脸色惨白。


  “你刚刚不是说不舒服么?哪里不舒服?”kongphop有些紧张起来。


  “先扶他上车!”bright说道,kongphop立刻把arthit抱上车,自己坐在外侧,arthit的脸色愈加难看,他咬牙不说话,坐上车,他整个人都瘫软在kongphop的身上。


  kongphop一下慌张起来,他摇了摇arthit“暖暖?暖暖!你怎么了?”


  “别碰他了,我马上开车!”bright说道,“我们其实,前两天出了车祸。”


  kongphop愣住,看了看arthit,原来他为了自己硬撑着来的,自己却让他误会了。


  “暖暖伤到哪里了?”kongphop着急的问“怎么会出车祸?”


  “我也很好奇,我一会和你细说,arthit他其实今天吃了五片止疼药,他的肋骨折了。”


  kongphop皱紧眉头“你怎么不和我说!”


  “嗯,kong......”


  arthit传来一声呻吟“我在,暖暖对不起。”


  “疼......别急。”


  “好好,我不急,暖暖对不起,我错了,你别有事。”


  arthit闭上眼睛,趴在kongphop的怀了,不再说话。


评论(46)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