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脑洞

之前想写的脑洞,完善了下。

经纪人kongphopx明星arthit

kongphop是个经纪人,他一手带出来的艺人krist出车祸死了,正在这时候他遇到了arthit。

arthit是krist的双胞胎弟弟,arthit性格很好,很善良,也是一个艺人,只是他一直是krist的替身。

kongphop这个时候只是把arthit当成krist,决定做他经纪人。

后来kongphop发现自己喜欢上arthit了,但是又觉得自己背叛了krist,就放弃了arthit。

结果arthit出了车祸,kongphop突然发现,其实arthit才是krist,krist抢了arthit的一切。

他想要追回arthit,可是arthit却拒绝了他。arthit以为kongphop只是内疚,害怕失去krist一样失去他。

这时候死去的krist突然又回来,其实当时他没有死,只是他想要逃离那种明星的生活,他回来想要重新夺走kongphop。

这次kongphop选择了arthit。krist知道结果后,就自杀了,又一次给kongphop内疚感。

arthit看到kongphop的内疚,对他有些绝望,他也有内疚感,就开始逼着自己不去想kongphop。

选择出国,但是每天仍然会关注kongphop的一切,包括kongphop带的艺人。

最后kongphop也想他,就假装生病把他骗回来了。

评论(26)
热度(57)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