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二更来了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二十三章 误会解开


  kongphop将arthit送到M所在的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他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止痛药的药效过了,再加上刚刚拉扯碰到伤口,所以arthit才会觉得疼痛,索性好在没有撕裂伤口。


  kongphop稍微放下点心,刚要让医生开片止痛药,却听到医生说道“止痛药不可以多吃的,不然对身体有损伤。”


  kongphop听到后,有些心疼arthit,他没有想到arthit这次为了自己这么玩命。


  抱着arthit回到病房,kongphop皱起眉头看着疼痛的arthit。


  “你是傻么?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受伤的事情?”


  kongphop忍不住问他,arthit忍了忍疼痛。


  “我......”


  刚开口就觉得有些疼痛,他皱紧眉头。


  “算了,算了,别说了,等好了,我慢慢听你解释。”


  说完,kongphop轻柔地在他额头上吻了下去。


  “好了,你现在乖乖休息,听我说就好了,那天和M去吃饭,是因为好久不见,回国他又帮了你,我觉得不去很不兄弟,不是有意气你的,之后消失的几天,其实我去处理chriy的事情了。”


  kongphop给arthit擦了擦冷汗“因为你们的新剧要发行,所以我去和媒体商量打算等影片上映结束再将chriy的事情爆料,抱歉,我受不了你受伤。”


  arthit感受着kongphop手上的温度,kongphop用手握着他,想减缓他的疼痛,至少让他安心些。


  “不过,我会有分寸地将事情处理好的,我只是当时不想你担心。”


  arthit闭上眼睛,他知道kongphop对他好,这是,arthit想说,他也是男人,他不需要kongphop这样的保护,他觉得很多事情他也可以。


  经历这场车祸,arthit感觉自己好像再一次找回了从前的自己,连生死都经历了的他,还怕什么呢?


  他看了看kongphop“我没事,我也不想你担心我,你不用想太多,我知道这次会对你重要,才没和你说车祸的事情的。”


  kongphop点了点头“下次,这种事情一定告诉我。”


  arthit点了点头,安静地进入梦乡。


  kongphop帮他整理了下被子,走出病房,bright正靠在病房外面的墙上等着他。


  “你累了吧,回去吧,我照顾他就好。”


  kongphop温柔地说着。


  “我是想等你出来,和你说一些事情再走的。”bright的脸认真起来,kongphop看着他。


  “去M办公室说吧。”


  bright点点头。


  两个人来到M的办公室,M正在对着电脑打字,看到他们两个进来,将电脑键盘推到一边,腾出一小块桌子。


  接着,他打开抽屉。


  “给,arthit学长的药,我托人先给你开出来了,省得你去排队。”


  kongphop接过药,笑了笑“谢了。”


  bright坐在办公室里,kongphop也找了个地方坐下。


  “说吧,M是自己人,有话直说就可以。”


  “嗯,我知道,就是arthit出事之前,其实我也差点出事......”


  bright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下,kongphop紧锁眉头。


  “那你看清楚那人的样子了吗?”


  bright点了点头,描述一番后,kongphop一副思考的样子。


  许久,他看了看bright“好,我知道了,虽然你伤的不严重,但是也要注意休息,回去吧。”


  bright点了点头,M看着他,从抽屉拿出一些药。


  “你把这个药带走,对你伤口愈合有好处,你那些都是外伤。”


  bright笑了笑,“谢谢,有个医院的人就是好。”


  几天后,M找到kongphop,“这个给你。”


  kongphop愣了下,看了看手里的地址。


  “这个是打bright的司机的住址,我拜托ork找的。”


  kongphop点了点头,“谢了。”紧接着又笑了笑“真没想到,ork那样子居然做了警察,哈哈哈哈。”


  M也笑起来“还好他只是管理档案的警察,要是上街抓小偷,指不定谁抓谁呢。”


  kongphop也笑了笑“好了,我去看看暖暖。”


  M点了点头,“我也去查房了。”


  kongphop拿着arthit喜欢吃的粥,他知道,arthit上学的时候,就喜欢吃这个粥,于是特意跑了很远买的,刚进去,就看到god坐在arthit的床前。


  arthit此时手里正捧着同样的粥在吃。


  kongphop皱了下眉头,走过去“怎么没等我就吃东西了?”


  god表情有几分尴尬,arthit笑了笑“你不在,god前辈正好来,我也刚好有些饿。”


  kongphop没有表现得很不开心,只是摸了摸arthit的头,“下次再饿了,记得给我打电话,记住老公不管在哪儿都会第一时间给我的暖暖老婆送来吃的。”


  god听到这话脸上有些尴尬,arthit笑了下,有些害羞“kong......”


  他低下头,god站起身“阿日,既然你朋友来了,我就先走了。”


  arthit点了点头“好,路上小心,谢谢前辈。”


  kongphop看着他“要不要喝点我买的粥?”


  arthit点点头,喝了一些粥,躺下身,kongphop笑了下“明天,我可能要出去,我叫bright来看你。”


  arthit摇了摇头“没事,我自己可以的,你不要叫他来,他会带着gun过来撒狗粮的。”


  kongphop笑了下“怕什么,你不是有我么,他要撒狗粮,我们就撒回去。”


  arthit只好点了点头“好吧。”


  kongphop吻上他的唇。


  “乖,好好休息。”


评论(34)
热度(242)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