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二十四章 手下留情


  几个星期后,arthit的伤好了起来,年轻回复的比较快,慢慢已经可以开始下床走,但是怕他伤口还疼,kongphop总是管着他。


  “bright,今天kongphop不在,陪我去外面溜溜行不?”


  arthit撒起娇,bright看了看他“不行,kongphop不在我也不能放任你。”


  “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arthit有几分不开心。


  “就是因为,我以前太惯着你,所以差点让kongphop给开除了!说我不负责任。”


  “他敢开除你!”


  arthit凶起来,“他懂什么?他知道没有他在的时候,我怎么过来的?他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多少么?”


  “算了,你也是,别任性了,我是对你好,但是这次kongphop说我没错,明知道你伤了,我还纵容你,就是我的错。”


  bright说道“所以,你也好好的,别再做这种事情,让自己受伤了。”


  arthit点了点头,这时候,正巧护士走了进来。


  这个护士是个男的,看样子有些眼熟,arthit看了下bright,bright没说话,也没有警惕。


  护士走过来,给他换上药,


  接着慢慢靠近他,用手轻轻按了下arthit的肋骨“现在还疼吗?”


  arthit摇了摇头“不是很疼了。”


  男人的眼神看着arthit,arthit只觉得这个男的很眼熟,眼睛很好看,忍不住多看了下。


  “那,这里呢?”


  男人又碰了下肋骨旁边的位置。


  “也不疼。”


  “嗯,恢复的不错,按时吃药。”


  男人越靠越近,arthit忍不住呼吸有些急促。男人将口罩拉了下来,露出一张熟悉的脸。


  “噢咦,god前辈!”


  看着arthit脸红的样子,god笑了笑“这个服务还满意吗?”


  说着摸了摸arthit的头,kongphop正巧走进来。


  “换完药就骚扰病人么?”kongphop说道,arthit看了看这两个人,有些疑惑,居然没有想象中的火药味。


  “是你给我机会的,谁然你不好好照顾阿日的。”


  “我这不是回来了么?你可以滚了贱人!”


  god笑了笑,“好好,那你照顾他吧。”说完,god走开了。


  “kong......”


  arthit开口,kongphop走过去,无视一旁的bright,直接吻上他。


  长吻结束,两个人有些气喘吁吁,“那个,我先走了。”bright说了一声立刻溜走。


  kongphop还深情地望着arthit。


  “我才不在,你就和别人暧昧?”


  “没,kong,你,你听我解释。”


  “我不要解释。”


  说着kongphop又一次吻了上去,这次比刚刚更深,霸道地侵略着arthit。


  “要这个就够了。”松开arthit的时候,kongphop笑着说。


  他起身,给arthit倒了一杯温水,递给arthit。


  “arthit,和你商量个事情。”


  arthit喝了口水,调整了下呼吸“你说吧。”


  “还记得这次影片中那个演导演的jin吗?”


  arthit点了点头“记得啊。”


  “我想把他签约到公司。”


  arthit愣了一下“你不是不管理艺人的事情么?”


  “嗯,不过感觉那个男生挺有发展的?你不喜欢?”


  “不是啊,他在剧组对我很好,我很喜欢他,只是有些好奇,你怎么突然管理起艺人了。”


  接过arthit喝完水的杯子,kongphop看着他。


  “因为你和他今年的电影奖都获得提名了,我就觉得小伙子蛮有发展的。”


  arthit笑了笑“不会是你把我列入,入选名单,觉得对不起人家吧?”


  kongphop一下笑了出来,走过去,摸了摸arthit的头“什么时候对自己,这么没有自信了,你可是很棒的!”


  “好好休息吧,我的大明星。”kongphop说道。


  arthit点了点头,进入梦乡,kongphop看着他睡去,挂在嘴角上的微笑,慢慢收回,他走出病房,


  拿起电话打给了ward。


  “kongphop,正好我有事情找你,你出来下吧,你上次让我帮你查的事情,有消息了。”


  kongphop笑了笑“我就知道你办事有效率。”


  kongphop走出医院,临走前和M打了声招呼,让他帮忙照顾下arthit。


  见到ward,kongphop笑了笑“你怎么把自己包的跟个粽子似的?”


  “废话,怕粉丝认出来!”


  kongphop笑了下“plame呢?”


  “在家呢。”


  “哎呦,同居了?”


  “说得跟你和arthit学长没同居过似的。”


  ward说道“先说正经事,你那边怎么样?找到害arthit学长的人了吗?”


  “嗯,M给了我一个地址,是那个司机家的地址,我去找了那个司机,通过他说的,我知道是chriy那边捣鬼。”


  “那你打算怎么办?”


  “当然是让她消失了,不过不是现在,等学长那个剧彻底没有事情了,我再干掉她。”


  ward点了点头“我这边也查了一下,所有事情也指向chriy,不过审讯的时候,chriy的一个手下说还有一个人,但是没有任何痕迹说明那个人是谁。”


  kongphop皱了下眉头“那就先干掉chriy再说呗。”


  ward点了点“我更希望你连带她的经纪公司一起干掉。”


  kongphop笑了笑“胃口好大,不过我喜欢。”


  两个人举起酒杯相碰。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