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5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890367



  第二十五章 小明星


  几天后,arthit的身体恢复很好,如愿以偿地出院,但相应地,工作也忙了起来。


  影视颁奖典礼如期举行,arthit在后台有些紧张,“阿日,你是在紧张么?”


  god走了过来。


  “嗯,很紧张,不知道会不会得奖。”


  “哈哈,放轻松,没什么。”god安慰道。


  “反正就算不得奖,你也可以要kongphop请你吃饭。”站在一旁的ward说道。


  arthit紧张地耸了耸肩,突然意识到什么。


  “对了,kongphop呢?”他问道。


  “kongphop怎么有你这么傻的媳妇,才想起来自己老公不在么?”


  bright走过来,拿出九十九朵玫瑰。


  “kongphop让我给你带来的,他现在应该在台下等着看你呢。”


  arthit伸手要接过花,却被gun抢走。


  “这个现在不可以给你哦,arthit,你要得奖了,我们再给你,对吧,爸比?”


  gun在一旁卖起萌,bright搂住他,在脸上亲了一口“你说了算。”


  arthit嘟了嘟嘴“你们这对秀恩爱的混蛋,垃圾夫夫!”


  bright笑了笑“有本事你也秀啊。”


  “哼,我等kongphop来。”arthit说道,bright笑了笑,拉着gun走开,god坐到arthit身边。


  “阿日,很喜欢kongphop吗?”


  arthit点点头。


  “那我呢?”


  “也喜欢,但是对前辈只是喜欢,对kong是爱。”


  god笑了笑,摸了摸arthit的头“我懂了,那,愿你和kongphop幸福。”


  arthit点了点头。


  颁奖典礼开始,arthit在位置上有些紧张。


  当主持人念到获奖名单的时候,他没有想到,居然真的是最佳新人奖。


  jin看着他笑了笑“恭喜啊,大明星。”


  arthit笑了笑“不,我还只是个小明星。”


  说完,他上台,领奖,发言。


  他没想到自己会有一天站在这个位置上,但是站在这里,却很坦然。


  他下台,等待颁奖典礼结束,这段时间他一直看着台下,张望着,却没有看到kongphop的身影,他很想在这个时候,与kongphop一起分享。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可能是真的爱上kongphop了,什么都想要与kongphop一起感受,只可惜现在kongphop应该在单位吧。


  颁奖典礼结束,arthit收拾了下,换好衣服,他故意放慢动作,想要等kongphop。


  可是直到他走出换衣间也没有看到kongphop。


  “arthit,我就不送你回家了,大老板要来接你。”


  bright说道,arthit点了点头,看了看大厅,人群基本散去,却不见kongphop的影子,他有些失落,拿着奖杯和鲜花走出大门。


  一辆银灰色的保时捷停在路边,“暖暖,上车。”


  arthit看到kongphop在车里等他,立刻上前。


  坐上汽车。


  “对不起,今天怕被人看到,所以就没去看你的颁奖典礼,不过,我可是在电视上看到了。”


  kongphop说着,arthit摇了摇头“没关系。”


  “带你去个地方吧,作为补偿。”


  kongphop故作神秘,arthit点点头。


  两个人开了很久,来到一家日式餐厅。


  “暖暖一直很喜欢吃寿司,今天带你过来吃吧。”


  arthit点点头,跟着kongphop下车,两个人来到包间。


  吃过饭,kongphop看着arthit,“暖暖,闭上眼好吗?”


  “啊?”


  arthit看着他,愣了一下。“闭上眼,暖暖。”kongphop撒娇道。


  这么长时间,他第一次这样温柔地和arthit说话,arthit愣了下,闭上眼睛。


  脖子上有点冰凉的感觉,arthit睁开眼睛,kongphop给他戴上项链,项链坠是kongphop的齿轮,arthit不禁有些感动。


  “喜欢吗?”


  kongphop问道。


  “kong,你这是把心给我了吗?”


  kongphop看着他,认真地说“心,早就属于学长了,只是学长五年前没有收下。”


  arthit有些害羞,低下头。


  “很晚了,回去吧,学长。”


  arthit点点头,轻轻亲上kongphop的唇。


  “我,喜欢你,kong。”


  kongphop拉着他,往外面车走去。


  arthit坐在车子里,靠着车窗,有些累,车开了一半,外面开始下起小雨。


  kongphop加快车速,他担心雨下大,路不好走,侧头看了看arthit,觉得他好像有些累了,kongphop皱紧眉头,给了一脚油门。


  果然,当他上高速的时候,雨下大了,kongphop为了安全,不得不减速行驶。


  即使前车灯开着,但还是看不太清路况,arthit此时已经有些迷迷糊糊。


  kongphop将车子停下来,等待红灯,他用手摸了摸arthit的额头。


  arthit体质本来不好,容易发烧,现在突然的降温,他怕arthit不舒服,好在现在arthit额头并不烫。


  “暖暖,冷不冷?”


  arthit摇了摇头,用奶声说道“就是好困。”


  kongphop笑了笑,从车后座拿过衣服搭在他的身上“乖,披上一点。”


  arthit听话地披上衣服,车子继续行驶,当两个人快到家的时候,车子突然抛锚。


  kongphop看了看,这里离家还有两公里,其实不是很远,但也不算很近。


  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快十二点了,kongphop皱了下眉。


  他下车,希望可以找到抛锚的原因,可是看了半天,也没找出原因,arthit跟着他下车。


  帮他看了看,顺便望了望没有人的街道,他想寻求帮助,可现在也没有人经过。


  kongphop看着雨中有些颤抖的arthit。


  “学长,太晚了,我们打车回去吧。”


  arthit望着他“我想你背我回去。”


  kongphop没有说话,就像以前在学校里那样,安静地执行arthit给他的任务。


  kongphop转身背起arthit,一步步迈着沉重的步伐,往家的方向走去。


  两人一言不发,这条路刚走了几百米,kongphop已经是气喘嘘嘘。


  “这条路,就算再累,你都不会放下我的,对吗?”


  arthit问道。


  “嗯,不会放下你。”


  “即使有时候,我会无理取闹?”


  “嗯,我喜欢你对我无理取闹。”


  “0062kongphop。”


  “怎么了,学长?”


  “放我下来一下。”


  arthit从kongphop的身上下来,拉住kongphop的领子,拽向自己,吻了上去。


  “现在,你也是我的。”


  kongphop看着他,忍不住又吻上他。


  “回去吧。”


  arthit点了点头,拉着kongphop往家走。


评论(22)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