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⑧90367



第二十六章 照顾



  路程有些漫长,arthit缓缓开口“kong,你知道么,你总说bright不靠谱,其实那个家伙本来也是要当明星的。”



  kongphop听着他说。



  “当时,明星考核,他因为想要做明星努力了很久,也过了考核,但是由此他在办公室听到老板说不给我安排经纪人的时候,他有些生气。”



  arthit走着,握紧kongphop的手。



  “后来有次,公司调不开车送我回家,当他我又因为拍戏脚受了伤,bright从现场把我背了回来。”



  kongphop看着他,摸了摸圌他的头。



  “以后,学长不用担心了,我会给学长安排更好的经纪人。”



  arthit摇了摇头。



  “我想不用了,bright在我身边,我很安心。”



  kongphop笑了笑“好,你说什么都好,累不累,要不要我背你?”



  “不用啦,又不是女人,一起走回去吧,没多远。”



  kongphop点了点头,两个人一路走回家,尽管下着雨,两个人却没有丝毫疲惫。



  路上,甚至孩子气地踩起水。



  回到家,kongphop给秘书打了个电话,让他处理下车子的事情,然后把arthit推进浴圌室“快去洗热水澡,不然会感冒的。”



  arthit乖乖地洗完澡,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kongphop洗澡。



  正玩着,kongphop洗好,走了出来,他看了看arthit。



  轻轻吻上他 “学长,我想要你。”



  arthit害羞地看着他“你,那么多废话,要做就快。”



  kongphop笑了笑,压上去。



  两个人亲密后,arthit看了看手机,给bright发了信息,告诉他明天可能自己要请假。



  bright此时正在家里和gun亲密。



  gun正溢出满口的呻圌吟。“额,off,电话啦。”



  “gun,你不专心哦。”



  bright说着,拿出电话,看了看arthit发来的消息,坏笑了下,回复到“该不会让kong给那个了吧?”



  arthit看着信息懒得理他,kongphop在一旁搂着他。



  “刚刚真担心你淋雨生病,不过现在没事了,我们运动了。”



  kongphop坏笑着,arthit皱了皱眉头,这个坏kongphop。



  kongphop知道arthit身体不好,他搂紧arthit,怕他着凉。



  第二天清晨醒来,arthit的声音有些像是感冒的样子,kongphop有些着急。



  “学长是不是不舒服?难受吗?”



  arthit软软地小奶声响起“嗯,腰痛,其他没事。”



  kongphop有些担心“今天不要去了,我在家陪你。”



  “我其实昨天就请假了。”



  kongphop笑了笑“那么想我陪你?”



  “不是啦,我只请了我假。”



  kongphop有些无奈“好啦,给你做粥去。”



  arthit玩着手机,对面传来bright的信息“我今天也请假啦,昨天给小gun整感冒了。”



  arthit看着笑了笑“我没感冒,只是有些累。”



  “kongphop没管你?”



  “他在厨房做粥。”



  “真贤惠。”



  “可是我想喝粉红冻奶。”



  “让你家kongphop给你买去!”



  arthit看了看厨房方向。



  “kongphop,我想喝粉红冻奶好不好?”



  kongphop走过来,“好,那学长等下,我去给你买。”



  arthit立刻点点头。



  他随手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上来就是chriy的丑闻,arthit不禁有些担心,这个会不会是kongphop做的呢?



  他不敢想下去,虽然知道kongphop为了自己好,但是这样做,总觉得不尽人意。



  正想着,门被打开,kongphop走了进来,手里捧着arthit最爱的粉红冻奶。



  “kong,快把粉红冻奶给我。”



  arthit迫不及待地下床,kongphop皱紧眉头。



  “想死我了,都好久没喝了。”



  arthit往kongphop身前跑去。



  “你给我上床好好呆着!不知道自己感冒了吗?本来这个都不该给你喝的,你还光着脚乱跑。”



  kongphop说道。



  “凶什么啊?我就是太想喝了。”



  “好好,给你,只许喝半杯,不然你又该难受了。”



  arthit抢过粉红冻奶,嘿嘿一笑,用力吸了一口。



  心满意足地笑了笑,看着他的样子kongphop有些无语,这样的arthit,真是可爱死了。



  自己恨不得下一秒就给他按在床上。



  kongphop其实不是个很色的人,相反有些禁欲,但是每次看到arthit,他就有人忍不住,想要抱抱这个人。



  “对了,kong,你为什么整chriy,你看她的丑闻,都被爆料了,这样她还怎么在公司呆啊。”



  arthit问道。



  “谁让她欺负你的。”



  arthit把粉红冻奶放到桌子上,有些生气,kongphop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脸“又怎么了?”



  arthit打开他的手。



  “我是个男人,我不需要你这样的保护我,而且,我并不想那么霸道。”



  “好好好,以后,我不插手,不过这次整她也不光是因为她欺负你,她差点要了你的命,她找人开车撞你,我才忍不了的。”



  kongphop一边说着,一边环住他的腰,哄了哄arthit。



  “啊?是她找人开车撞我和bright的?”



  kongphop点了点头。



  “过分,kong!”



  “嗯?”



  “干得好!”



  kongphop哭笑不得地看着arthit,他拉住arthit,“来,让你听个东西。”



  说着,kongphop打开手机,arthit突然感到身体腾空,kongphop竟然把他抱了起来。



  小心地把arthit放到床上,为他盖好被子,打开手机给arthit听。



  “这个是那个司机的录音。”



  arthit听着,手机传来男人的声音。



  “喂?我失败了,那个bright太警惕了,尽然差点抓圌住我,怎么办?”



  接着是一段女生的声音,arthit听出是chriy。



  “你再说一遍?你是谁啊?”



  “我,我,我打错了。”



  男人胆战心惊地挂了电话。



  “这个女人,我究竟哪里招到她了!”



  arthit有些生气,kongphop搂住他。



  “以后,在剧组会遇到各种这样的事情,你啊,别总是傻傻的,现在成了小明星,更多人羡慕嫉妒恨,你要习惯。”



  “嗯,知道了。”



  arthit回答道,kongphop笑了笑“明天要去新的剧组了,加油。”



  arthit点了点头。


评论(25)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