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⑧90367




  第二十七章 相遇




  arthit提着行李箱一大早就赶去新的剧组,这次是剧组的导演点名要他去做男主,这个剧是个温馨剧。




  主要讲一个男孩儿从小可以看到鬼,后来父母死后,他被亲人之间丢来丢去,无意中自己在黑夜里碰到以前救过的一个男孩。




  男孩儿带他去了一个奇怪的公寓,那个公寓里全是死去的人,但是他们却都过着人的生活,在他们的帮助中,男孩顺利从大学毕业。




  期间还帮助很多人逃离恶鬼的追杀,这个公寓中,还有几个阴阳师,教男孩儿如何保护自己。




  arthit是这个剧的主角,他提前来到剧组。




  刚到宾馆,就看到一个可爱的男生在门口张望。




  “咦?你是arthit前辈吧?”




  男孩跑过来,“我来帮你拿东西吧,你在三楼,和我一个楼,我是bas。”




  arthit看着这个可爱的男孩。




  “咦,你比我看起来还可爱啊!”




  arthit忍不住捏了捏bas的脸。




  “前辈,不要这样啦,我,我这是帅!”




  bas帮arthit拿着行李,往宾馆走,今天因为kongphop有事,就没有送他,bright本来要送他,但是jin也来剧组,公司派车把他俩一起送来的。




  “arthit,你这是看到可爱的小后辈,就把我扔了啊。”




  jin说道,“啊,是jin前辈,我也来帮你拿一个包吧。”




  “算了,就你那小身板,帮arthit拿就好了。”




  正走到楼梯口,god正好下楼,看到他们,bas看到god愣了下,没说话,从另一边走上去,气氛有些不对劲儿。




  “见到前辈不会问好吗?”




  god说道,声音冷冷的。




  “对不起,我,刚过来,god前辈好。”arthit说道。




  “没说你arthit,今天kong没陪你来?”




  “嗯,他去公司了。”




  god点了点头“对了,身体都好了吧?”




  arthit点了点头“谢谢,p'god关心。”




  god看着bas“喂,矮冬瓜,说你呢。”




  bas回过头“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才不会叫你前辈的!”




  arthit看着这两个,“bas,先帮我把东西拿进去吧。”arthit只好解围。




  bas点点头。




  jin走到房间前“暖暖,我在你隔壁,有事情叫我。”




  arthit点了点头,将箱子放到房间里,看了看bas“你和god前辈。”




  bas有些害羞“我大学的时候追过他,但是他总是骂我,好像是很讨厌我的样子。”




  arthit笑了笑“不一定,人家都说越骂一个人,就越在乎一个人,而且有时候,需要两个人说开了,我和kongphop也是这样过来的。”




  bas看着他“前辈,你真好!”说着bas抱了下arthit。




  arthit笑了笑“明天,演戏加油哦。”




  bas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早,演员们都准备好,这个戏分AB两组拍摄,A组的人有arthit,bas,jin三个人,而god和ward还有串戏的plame在B组。




  两边同时开始拍摄,犹豫A组的拍摄比较顺利,而且棚子早就布置好了,所以他们拍的比较快。




  下午,kongphop结束完工作来到录制现场,还没进去,就开始四处张望。




  kongphop走到二号棚,正巧看到god演完这场戏。




  god走下来,看着kongphop“你家圌宝贝在一号棚子。”




  kongphop看着他,冷冷的眼光“别动我的arthit。”




  god笑了笑“kong,其实,咱俩从小争到大,都相互知道,东西可以争,玩具可以争,但是念在你我是兄弟份上,朋友圌妻不可戏,我还是懂的。”




  kongphop递给god一瓶水“暂时信你了。”




  god笑了笑“不过,kong,我最近挺感兴趣一个人,叫bas。”




  “他欠你钱?”




  god翻了个白眼“他以前追过我,但是我没认出他,拒绝了。”




  kongphop笑起来“白圌痴,他不会是你说的那个小时候就喜欢的小肉包子吧。”




  god皱了皱眉头“好像是,哎,有些无语。”




  “谁让你当初不看清楚的,活该。”




  “怎么?现在轮到你说我了,告诉你,我要是狠心一些,早在你出国的时候把arthit夺走了!”




  “切,你心里装着的人,我才不信你会拐走arthit,再说,我家学长是你这么好拐走的?”




  kongphop说道,笑了笑“好了,arthit其实不知道咱们关系,之后找个机会,带他一起吃饭吧。”




  “好,希望在我和bas化解后,不过你每次装的那么像,要是我是arthit,也猜不出咱们关系。”




  god说道。




  “哈哈,不过这几年谢谢你帮我盯着arthit,祝你早日把bas娶回来。”




  god无奈地一边摇头一边笑了笑,正当他要再次开口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喊。




  “不好了,一号棚子着火了!”




  导演大吼起来“都谁在呢?”




  “bas,arthit,好像在里面睡觉,jin好像也在。”




  kongphop和god一听,两个人一起跑了过去。


评论(36)
热度(245)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