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2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欢迎大家加入群

一年生,一生推,企鹅群号码:372⑧90367




  第二十八章 矮冬瓜我喜欢你




  还没到摄影棚门口,kongphop就看到里面冒出浓烟。




  kongphop有些着急,god在一旁更是担心,两个人刚要冲进去的时候,就看到bas捂着嘴走了出来。




  god飞快地冲了过去抱住bas“你有没有受伤?”




  bas有了愣,他没有想到god会这样担心自己,有些不知所措。




  bas摇了摇头,眼神有些呆滞,god摸了摸圌他的脸,确认他没事才放心。




  bas立刻开始有些咳嗽,看样子是被烟呛到了,他刚要说什么,就感觉自己身体腾空而起。




  被god抱了起来。




  “喂,p'god......咳咳......”




  god看着他“别说话,你吸进去好多气体,我带你去医院。”




  bas看着他“没有那么严重啦。”




  “闭嘴。”god说道。




  “p'arthit他们还在里面,咳咳咳,arthit前辈为了救我受伤了。”




  “那个不用你操心,你跟我走就好。”god说道,bas没再说话。




  kongphop还没有看到自家arthit出来,很是着急,冲进去找。




  正当他要往里走的时候,看到jin背着arthit出来。




  “arthit,怎么了?”




  kongphop有些着急,要去接arthit。




  “bas刚刚在换衣间里,arthit为了帮他崴到脚了。”




  kongphop接过arthit“给我吧。”




  然后看了看怀里的arthit紧皱眉头。




  “很疼吗?”




  arthit摇了摇头“我没事,放我下来,我可以走。”




  kongphop皱了皱眉头“学长,别逞能。”




  arthit只好红着脸任由他把自己抱出去。




  出门kongphop直接将arthit抱上车“乖,去医院。”




  到医院,正好看到god正在给bas输液。




  god看到arthit笑了下“正好都来了,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god说道,kongphop点了下头“好,我先带arthit检查。”




  医院里人很多,bas坐在走廊里输液,因为不是很严重,所以输完液就可以回去,god搂着他的肩膀。




  “矮冬瓜,手痛不痛?”




  bas摇了摇头。




  god看着他“那个,其实,我,我喜欢你,可以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




  bas愣了一下“学长是在开玩笑吗?”




  god摇了摇头。“其实很早就注意你了。”




  正说着,kongphop抱着arthit走出来,将arthit放在god身边的椅子上。




  “arthit前辈没事吧?”




  bas问道,有些担心。




  “没事没事。”arthit说道。




  “踝骨错位了,别乱动,给你上药。”kongphop说道,看了看god一副要吃人的样子。




  “对不起,前辈......”bas有些内疚。




  “真的没事啊,我都不觉得疼了,kong你干什么这样。”




  kongphop瞪着他,手上微微用力。




  “嘶!”




  arthit疼得倒吸冷气,手锤了kongphop一下“你干嘛?”




  “你不是不疼么?干嘛不让我说?给你找麻烦不能说吗?”




  kongphop故意说道,arthit眼泪一下圌流了下来,他不是因为伤心,也不想哭,只是疼得泪出来了。




  kongphop立刻傻了“我错了,错了,别哭。”




  “我才不想哭!还不是你下手太重了!”arthit不满地说。




  他看了看bas“你别在意,其实kong只是怪我不小心。”




  kongphop看了看god“谁怪你了,我也没怪bas,妻债夫还!”




  god笑了下“知道了,知道了,一会儿我请吃饭还不行!”




  说着他看了看arthit“其实有些事情想和你说arthit,我和kong其实是兄弟。”




  arthit看着god愣了下。




  “我俩一起长大,是发小,不过因为两个人家庭也认识,所以从小就喜欢争,因为家长总喜欢说别人家孩子,我和kong就相互看不顺眼。”




  god笑了笑“所以什么都要争,包括女朋友,但是看你和一路走来,我觉得很不容易,何况自己也注意到身边有个追着的矮冬瓜,所以我没有争你,现在其实我俩也大了,不会那么幼稚的再去争什么,我希望以后你可以把我当哥哥那样,有事情找我。”




  arthit看着他,有些尴尬。




  “好,好的,你放心吧。”




  kongphop没有说话。




  “那个,bas以后我们两个也可以像兄弟一样。”




  arthit说着,bas脸有些红,“别老叫我矮冬瓜!”




  god摸了摸圌他的头“知道了,宝贝,一会儿带你吃好吃的,你想吃什么?”




  bas看了下“火锅吧,刚刚着火之前我和arthit前辈就说想吃火锅了。”




  “好。”god答应道。




  kongphop给arthit上好药。




  arthit看着kongphop“你们两个原来认识,你不告诉我!”




  kongphop笑了笑“你也没问啊,行了,脚不能再动了啊。”




  kongphop嘱咐道,arthit点了点头“那我是不是明天要用拐杖去啊。”




  “你这样子,我让bright给你请假!”kongphop说道,arthit点了下头“哦,好吧。”




  “明天我也不去单位了。”




  “啊?”arthit看着他。




  “啊什么?你都这样了,我怎么放心去单位,我明天把工作拿回来做,公司先让bright和小gun去管。”




  arthit点了点头。




  “p'god,我好饿。”bas说道。




  “等等输完液就去吃了。”god温柔地说。




  “还要输多久?”kongphop问道。




  god看了下“再有五分钟左右就好了。”




  kongphop点了点头。




  “怎么arthit不用输液?”god问道。




  “医生刚刚检查说他还好,他用湿毛巾捂住鼻子了,没吸进去有毒气体。”




  god点了点头。




  arthit靠在kongphop的肩膀上,有些累,迷迷糊糊睡着,kongphop宠溺地看着他,又看了看god。




  “我抱他去车里睡会儿,一会儿,bas完事儿,你带他过去。”




  god点了点头“好。”




  kongphop做出静音的手势,怕他继续说下去吵醒arthit。




  god白了他一眼“护妻狂魔!”




  kongphop笑了笑“你不也一样?”接着意味深长地看了看bas。


评论(23)
热度(237)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