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02

01  02




第二章 住在一起


  暑假本来是一家最热闹的时候,可是singto的姐姐pilin却要去学校补课,而singto也去学游泳,家里就只剩下krist和jean还有singto妈妈三个人。




  jean的病好了许多,她正想着什么时候把krist带回家去住。




  krist坐在椅子上,一边拿着笔学习写字一边嘴里念叨。“p'sing怎么还不回来啊?”




  jean看了他一眼,“早着呢。”




  不说不要紧,一说krist就像是复读机一样地重复。




  “p'sing怎么还不回来啊。”




  搞得jean都有些头大。




  singto妈妈端着水果出来“暖暖乖,你那个小狮子哥哥早着呢,他今天去学游泳了,来,阿姨给你水果吃。”




  krist伸出他的小肉手,“我想吃草莓。”




  他自己伸手去拿,一颗草莓在他手里显得很大,他张大嘴咬了一口,看了看jean,一副调皮的样子。




  “看你吃个东西都不老实,小坏蛋。”jean说道,接着他看了看singto的妈妈。




  “mean,我想和你说,我现在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我准备带暖暖回去了。”




  暖暖正吃着东西,突然抬头“我还想和p'sing住在一起。”




  jean皱了皱眉毛“不行!不能再给人家添麻烦!”




  暖暖听到jean说他,一下委屈地看着singto的妈妈,眼神里泪汪汪的,singto的妈妈摸了摸圌他的头。




  “singto的父亲,其实,不会回来了,我一个人带着singto和pilin也觉得有些费力,不如,你和暖暖一起和我们住吧,你也可以在家帮我带孩子。”




  singto妈妈说着,krist看着她“暖暖不会惹麻烦的。”




  mean笑了笑“暖暖这么聪明可爱,肯定不会惹事情的,你也像以前似的帮我带带孩子,可以吗?”




  jean只好点了点头。




  “其实,我觉得暖暖来,小狮子还开朗了些。”




  jean只好点点头“那我过几天收拾下东西,我家就租出去,房租就当是咱们的生活费吧。”




  mean点了点头,笑了笑。




  正说着,singto推门进来,手里拿着粉红冻奶。




  krist原本还拿着笔,看到singto立刻将笔随手一扔,可怜的铅笔直接被他丢到地上,他跑了过去“p'sing,p'sing~~”




  小东西一颠一颠地跑了过去。




  singto抱住他“暖暖想不想我?”




  krist使劲点点头,singto递给他粉红冻奶“喏,给你买的。”




  krist拿到冲着jean看了看,好像寻求jean的意见。




  “哥哥给你买点,谢谢哥哥再喝。”




  krist立刻笑了笑“谢谢p'sing!”奶奶的声音响起。




  接着他捧着粉红冻奶,坐在旁边的垫子上喝了起来,小小的身体捧着一杯大大的冻奶。




  singto看着他,捏了捏他的脸“暖暖好可爱,jean阿姨,我小时候也这样吗?”




  jean笑了笑“你小时候也很可爱啊。”




  因为喝了粉红冻奶,krist晚上不好好吃东西,jean有些生气。




  “告诉你,暖暖,你不好好吃饭,晚上饿了没人给你做吃的。”




  mean看到jean生气,立刻责怪起singto“都怪你,给弟弟喝粉红冻奶,你看他不好好吃东西了。”




  krist立刻看着mean“阿姨,别说哥哥了~~”




  一副快哭了的样子,mean也不忍心说了“好好,不说他。”




  晚饭过后,singto想要去外面玩,他看了看krist。




  “阿姨,我可以带暖暖去外面玩球吗?”




  “可以啊,但是要注意安全。”




  singto点了点头,拉着暖暖去玩球,还有附近很多小朋友,几个人一起玩了起来。




  “singto,那个小家伙好可爱啊,是你弟弟吗?”




  singto点了点头。




  “为什么看着跟一两岁似的。”




  singto看了看,感觉krist确实比一般小孩儿小一点,正想着,pilin回来了。




  “天都黑了,sing你还带着暖暖在外面,小心有老巫婆给你们抓跑。”




  不说还好,一说,krist立刻跑了过来,抓圌住singto的衣角。




  “哥哥,我们回去吧,我怕,我怕有姐姐说的老巫婆,快走吧。”




  singto只好抱起他,回家。




  晚上singto洗完澡,将奶瓶递给krist。




  “乖乖喝了去睡觉,多喝牛奶可以长高。”




  krist抱着奶瓶喝着,singto总想喂他,看着他小小的手端起奶瓶,总觉得会拿不住。




  krist喝完奶,抱着玩具和singto去睡觉。




  “p'sing?”krist软软地叫到。




  “怎么?”




  singto有些奇怪。




  “可不可以送给我个新玩具?”




  “你想要什么?”




  “要......”krist将小手指放在嘴边,大大的眼睛往天花板看了看。




  “要一只小狮子。”




  “为什么?”singto有些不解。




  “因为啊,mean阿姨说,你是小狮子,这样,哥哥不在我就要它陪我了。”




  “好吧,看你乖不乖了。”




  singto说完,铺好床,krist钻了进去。




  krist往singto怀里钻了钻,singto抱住他,两个人睡了过去。


 
评论(47)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