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3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第三十章 陪伴的时光


  清晨,arthit还没醒来,kongphop就叫了客房服务,要人家把吃的送上来,然后他看了看还在睡着的arthit笑了笑,偷偷亲了下自己的大宝贝。


  早餐送到,kongphop将arthit叫醒,arthit迷迷糊糊坐起来,他的腰有些酸疼。


  “吃饭了,宝贝。”kongphop温柔地说,arthit点点头,要下地洗漱。


  他有些忘记自己的脚不能下地,下意识踩在地上。


  刚要站起来,感觉一阵疼痛“啊!”


  他叫了一声,直接跪在地上,kongphop正在把早餐拿进来,一听到arthit的声音心里一惊。


  他把食物放在桌子上,立刻跑过去抱arthit“怎么搞的?”


  arthit看着他,故作坚强“没事,我只是刚刚忘记受伤的事情,下地来着。”


  kongphop皱紧眉头,把他抱起来,“怎么这么不小心,要是再受伤我怎么办?”


  他说着,借机会摸了摸arthit白皙光滑的腰部“宝贝,你可以要为我们今后的幸福考虑啊。”


  听到这话,arthit的脸上一红“kongphop!”


  “学长,怎么了?”


  kongphop一脸无辜的样子。


  “哼,扶我去洗漱!”


  arthit说道,kongphop笑了笑,抱着arthit去洗漱,然后又将他抱到床上。


  “宝贝,我给你拿吃的。”


  arthit看着他“别叫的那么肉麻好不好?”


  kongphop笑了笑“那叫你什么?我的暖暖?”


  arthit的脸更加红,他低头喝着粥。


  看他的样子kongphop笑了半天,正笑着,听到有敲门声。


  kongphop打开门,是god站在门口“kong,我今天要带胖胖去玩,你去不去?”


  arthit听到要去玩,看了看门口“kong,我想去。”


  kongphop看了看他“去哪里?”


  他问god。


  “动物园。”


  kongphop皱了下眉“可是暖暖的脚......”


  “kong,我没事的,我想去。”


  kongphop最受不了arthit和自己撒娇,只好点头“那,好吧,我们收拾下,吃完东西楼下开车等你。”


  god点点头。


  “kong,我们现在就走吧,早餐可以拿着吃。”arthit已经有些迫不及待。


  kongphop看了看他这个样子,怎么感觉自己反而更像是学长,他只好点点头,“好好好,我的小祖宗。”


  抱着arthit下楼,kongphop把他放到车里,bas和god已经在车旁边等了他俩了。


  arthit想要从kongphop身上下来,但是kongphop威胁他说如果不乖乖听话就不带他去玩,所以他只好任由kongphop抱着。


  四个人来到动物园,arthit心情大好,动物园有些动物是散养的,arthit开心地看着这些小动物。


  bas和god也玩得很开心,两个人一边搂搂抱抱,一边看着散养的蜥蜴在水塘边捕鱼。


  god一边坐在旁边的椅子上,一边递过粉红冻奶。


  bas看到粉红冻奶,脸有些微微的红晕。


  kongphop看着他“喂,粉红冻奶哪里买的?”


  god指了指不远的冰激凌饮料车“那边。”


  kongphop知道arthit最喜欢喝粉红冻奶,于是走过去给他买。


  arthit一瘸一拐地跳到旁边去看小动物。


  一杯粉红冻奶戛然出现在自己眼前。


  kongphop搂着他的腰,怕他摔倒,arthit有些害羞地低着头。


  此刻,他仅属于kongphop,五年了,两个人都改变了很多,那个曾经学校里霸道的大当家,如今已经是完全属于kongphop的乖巧小人儿。


  bas躺在god的怀里“我玩得有些累。”bas轻轻说道。


  “嗯,一会儿和kongphop说,我们回去。”god温柔地摸了摸bas的头。


  bas坐起来看着god“p,好喜欢你。”


  god轻轻吻上他的嘴。


  另一边的arthit还在喝着粉红冻奶看风景。


  “kong......”他轻轻叫了一声“我在,暖暖。”


  “没什么,只是有些不可思议,我们现在在一起。”


  kongphop亲吻着他的额头,arthit推开他“喂,在外面啊。”


  kongphop笑了笑“好好,回去吧,我的大明星。”


  回到宾馆,kongphop准备去洗澡,arthit坐在床上,拿起他的记事本,看了看。


  上面有些新的记录。


  “我想,牵你的手。陪你,看繁华落尽,伴你温柔岁月,共经,一世沧桑,只因,你是我的大明星。”


  arthit看着细碎的文字,心里满载着甜蜜。


  他拿起笔,在kongphop的话下面写上几笔。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是他从古汉语书上看到的,很喜欢这句话,也不知道kongphop会不会懂。


  arthit把本子合上,偷偷笑了笑。


评论(21)
热度(209)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