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半古风】彼岸花

有个脑洞不知道你们喜欢看古风吗

krist和singto从小一起长大,在遥远的古代,两个人两小无猜。

krist比singto小,封建的人们要求把krist献给山神,祭祀。

singto知道后想要保护他,却被人打骂,当singto知道krist死了,就用大火将整个村落烧尽。

最后因为触犯了罪,被押到阴曹地府去做阎王,而krist却被送去六道轮回。

但krist请求孟婆,给他留下印记,他想要找到singto,却发现每一世都遇不到singto。

其实singto一直看着他,甚至有时候化成小狼狗陪着他。只是krist不知道。

而黑白无常中的off是黑无常,他在不同空间,也就是平行世界中开了一家小店,只有需要的人才可以看得到。

其实他只是想找到给他一半灵魂的弟弟,却没想到在时空中遇到了krist。

两个人也成了好朋友,最后krist结束地六世生命的时候,off实在忍不住告诉他singto在哪里,krist笑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并化为彼岸花永生永世陪伴着singto。

为了感谢off,singto也告诉了他其实要找的人就是白无常小gun。

就是这样的故事😳脸红跑开

评论(33)
热度(61)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