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脑洞】循环人生

如果有一天,你不复存在,我将如何活下去?那度日如年的时间,我怎么去一个人面对?
                                                                        ——kongphop

这是arthit离开人世的第三天,kongphop感觉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他趴在床上,房间还残留着arthit的味道。

他清晰地记着前几天两个人大吵一架,只因为学长和工作的人走的太近。

kongphop有些无理取闹,半夜凌晨两点,他将arthit赶了出去,结果天亮就收到了消息,arhit出了意外,被抢劫犯杀死。

直到死时手里还紧紧握着kongphop的齿轮,当时太黑了,抢劫的人以为他脖子上的是项链,结果发现只是个齿轮。

kongphop泣不成声,后悔,难过,他哭着哭着睡了过去,再次醒来,居然穿越了,日历上是大学一年级开学的那天。

他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居然不是梦。

重经一年生,有一次撂到了arthit,两个人在一起后,kongphop觉得那么不真实,他抱着怀着的arthit。

“学长,我有个秘密告诉你……”
“嗯,我也有一个秘密……”
kongphop看着他“你先说”
“我做了个噩梦,梦到你和我吵架,我出去被人杀了。”
kongphop仅仅搂住他“我也做了这个梦,不过,我不会放开你的,你永远没有机会一个人离开我的视线。”

我可能傻了吧,怎么一边上英语课,一边想到这个脑洞?难道就因为老师唠叨了两句一样的话?

评论(10)
热度(4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