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一年生,二年熟(ka续写) 05

01  02  03  04  05


第五章 生病


  失眠了一夜的kongphop早上心不在焉地去买早餐,另一边的arthit也是心不在焉的去工作。


  gol看到arthit一幅失魂落魄的样子也有几分担心,“嘿,arthit,arthit!”


  gol叫了两声,arthit才转过头,“那个前辈,什么事?”


  gol皱了皱眉头“你怎么了arthit,那么不认真,你看你的工作表都填错了。”


  arthit站起身,“啊,对不起,前辈,我马上改过来。”


  gol看着arthit,不经意间,碰触到他的胳膊。


  gol反手握住arthit的手“arthit,你怎么了?身上这么热。”


  arthit摇了摇头“没事,前辈。”


  gol握得更紧,“什么没事?感觉你身上好烫。”


  说着gol将arthit拉向自己,手抚摸上他的额头“你在发烧啊,笨蛋!”


  arthit看着gol确实感觉头晕晕的,gol抱住他,“我带你去医院。”


  arthit感觉身体一轻,被抱了起来,眼前一片黑暗。


  gol着急地把arthit送到医院,经过诊断,arthit是因为淋雨导致的肺炎。


  gol一直在病床前陪着他,arthit感觉到一个火炉在自己胸前燃烧,当他觉得稍微舒服一点的时候,他睁开眼睛。


  “这里是?”arthit轻轻问到,gol立刻看着他“这里是医院,你病了。”


  arthit头有些晕,身体也觉得很沉重,他吃力地坐起身,“gol哥,我想回去。”


  gol一听,有些生气“回去?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发烧四十度?你还不踏踏实实养病。”


  arthit皱了皱眉,“有那么厉害?”


  gol无奈看着他“乖,听话,别瞎想,乖乖休息。”


  gol看着arthit只好温柔的说着,“不要,我想回去。”arthit犯起固执也是没有办法,gol只好妥协。


  gol帮他办完出院手续,主治医生走了进来,“刚刚看名字我还在想是不是我认识的arthit呢。”


  arthit烧的有些糊涂,看着走进来高大帅气的医生愣是没认出来。


  “我是医学院的god,暖暖怎么生病了?”


  arthit看着god,突然想起来,是学校医学院的院之月,arthit笑了笑“god学长。”


  god看着他“现在是你的医师了,暖暖你怎么这么急着出院,你是肺炎,要是不好好治疗以后会更严重的。”


  gol看着这个帅气的男人,有些说不上来的感觉。


  god温柔地看了看arthit“这样,我给你开些药,你必须要吃哦,知道你不喜欢吃药,但是不吃不会好。”


  arthit点点头,“谢谢,god学长。”


  “没事啦,下次再来医院你给我电话就好,不用去排队挂号了。”


  arthit看着他一阵感谢。


  gol没有说话开车拉着arthit回到住所,此时的kongphop正巧在他公寓下面。


  一天课程煎熬后的kongphop怎么想都觉得昨天他和arthit不应该那样的。


  于是下了课,kongphop都没有去给新生训练,就跑到arthit的公寓,想问问他昨天为什么闹脾气,可是看到的却是gol搂着arthit。


  arthit下车觉得自己有些不稳,他看着gol“前辈,可以麻烦你扶我下吗?”


  arthit请求着,gol怎么会拒绝,结果这一幕就让kongphop看到了,“喂,你们在做什么?”


  kongphop有些生气,arthit抬头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想了半天,只能开口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kongphop看着他们暧昧的姿势有些生气“arthit学长,我有话和你说。”


  arthit感觉自己身上的力气像是被掏空一样,他挂在gol的身上,“我不想和你说话。”arthit故作坚强地说。


  kongphop有些生气,上去就拉扯arthit,这一拉不要紧,本来就站不稳的arthit一下跌倒在kongphop的怀里,arthit有些生气,“你放开。”


  arthit大声喊着,声音却听起来有气无力的。


  “你怎么了?”kongphop有些担心,他摸了摸arthit的额头,果然好热,“你怎么生病了,暖暖。”


  arthit想要推开他“不要你管。”


  可是kongphop却死死抱住他“算了,有事情等你好了再说,先别推开我,我扶你回去。”


  kongphop温柔地说着,arthit也无法拒绝,只好对gol说了声谢谢,“前辈,您先回去吧,我让我学弟照顾我吧。”


  arthit无奈地说着,kongphop和gol对视了下,两个人都有些敌意。


  kongphop把arthit抱上楼,“暖暖,昨天你是不是吃醋了?那个学弟其实没有你想的那样,我们只是朋友那种。”


  arthit没有理会他,虽然他听进去了,但是他难受地不想说话,


  arthit把头别过去,有些难受,发烧让他的脸变得通红,“暖暖?”


  kongphop发现arthit有些不对劲,轻声叫着他,但是arthit却不理会他,只是轻轻呢喃着“好热......”


  kongphop看到他的样子,也心疼起来,“暖暖?我去给你拿毛巾。”


  kongphop拿着毛巾和一盆水走过来,给arthit擦着身体“暖暖?”kongphop一边给arthit擦着脸和身体,一边叫着他。


  “暖暖?你好受一点没?”


  kongphop问着,有些担心arthit,“kongphop,混蛋......”arthit呢喃着,本来就有些奶声奶气的arthit在感冒时,更是软绵绵的。


  “混蛋,为什么喜欢别人。”arthit呢喃着,kongphop愣了下,难道学长怀疑自己喜欢别人了?


  kongphop给他擦了擦身体“暖暖,我没有喜欢别人啊。”


  kongphop给arthit擦完身上已经是半夜,看了看暖暖的包里,找出一些药,给他吃下去。


  因为难受,arthit死活不肯开口,kongphop只好用嘴含住药,吻住他,喂他。


  kongphop就这样守着arthit,每隔两个小时一个他量体温,直到第二天清晨六点多,arthit的体温才降了下来,kongphop看他醒来,疲惫地笑了笑。


  arthit看着他,“你,没睡么?”


  kongphop点了点头“暖暖烧得这么厉害,我怎么敢睡呢。”此时心里即使再大的不开心也化为乌有,arthit腼腆地笑了笑。


  kongphop看着他“暖暖,我去给你买早饭。”


  arthit拽住kongphop的衣角,kongphop把耳朵凑过去“怎么了,暖暖?”


  arthit看着他“我,陪我......”arthit极力地说出来,他不是一个喜欢撒娇的人。


  kongphop笑了笑“那也要让我给你买点粥啊。”


  说完,kongphop出门,十分钟左右,kongphop满头大汗的跑回来“暖暖,我怕你一个人等的着急,就跑着去的。”


  arthit看着他,没有开口。


  “把粥喝了吧。”


  kongphop喂arthit,arthit接过粥“我自己可以。”


  kongphop执意喂他,arthit只好任他喂自己。看着arthit吃的差不多,kongphop站起身,端了杯水,“来,把药吃了。”


  一听到吃药,arthit撅起嘴,“不要,不想吃药。”


  kongphop笑了笑“你想把病闹大?乖啦,还是说你想我喂你?”


  arthit只好把药吃了“好苦。”arthit说道,kongphop没有给他任何反应,直接吻上他的嘴。


  灵活的舌尖顶开他的牙齿,kongphop结束长吻看着arthit,“现在甜吗?”


  arthit害羞地点了下头,kongphop摸了摸他的头“暖暖怎么在一起这么久,还这么害羞啊,不过就喜欢暖暖这样。”


  arthit立刻一本正经“啊,kong,别开我玩笑,我是你学长啊。”


  kongphop“是是是,学长,可我也是你老公啊。”kongphop坏坏一笑,arthit有些脸红,kongphop靠近他。


  “暖暖,怎么会想到我会喜欢别人呢?我对beng只是学长学弟那种,暖暖不要在这么傻的猜测了好么?”arthit点了点头,kongphop笑了笑。


评论(23)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