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3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第三十二章 对不起我爱你


  手机上的信息是kongphop的大哥发来的,要立刻见arthit,他不知道为什么kongphop的大哥会找他,只是有些不好的预感。


  arthit来到约定好的地点,豪华的别墅,他走进去。


  kongphop的大哥beanz看着他,冷冷地一笑。


  “你知不知道你在和谁谈恋爱?”beanz开门见山地问道。


  arthit愣了一下,还未开口,就听到beanz继续说道“离开我弟弟,我立刻给你两百万。”


  arthit摇了摇头“我爱kongphop,他不是我用来交易的商品。”


  beanz冷冷看着他“爱?你懂什么是爱吗?”


  他走到arthit身旁“你知道这五年他怎么过来的吗?你说你爱他?你在哪儿?他因为你的一句恶心,折磨了自己五年!你那什么说爱?”


  arthit哑口无言,半响后,他慢慢开口“正是因为我辜负了他五年,接下来的每个五年我都想陪他度过。”


  beanz笑了笑“可笑,那我问你,kongphop和你妈妈,你选择哪一个?”


  arthit看着他,表情从未有过的坚定“不好意思,大哥,我看在kong的面子上叫你一声哥哥,但是你不要忘了,我是个男人,堂堂正正的男人,我同样也会用我的方式去保护我爱的人!”


  arthit的眼神有些犀利,beanz愣了一下,但很快他又笑了起来。


  他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里面居然是自己的母亲,正在被人侮辱,arthit愣住了。


  “你,你想怎样?”


  beanz笑了笑“其实那笔钱,我给你妈妈了,他很开心拿了钱,还和我保证让你离开kongphop。”


  “不可能!”


  arthit喊着。


  “那你等着给你妈妈收尸体吧。”


  arthit立刻愣住“我还给你钱,别动我妈妈。”


  “我不要你的钱,arthit,我只要你和kongphop说分手。”


  arthit紧咬嘴唇,他做不到,他想要和kongphop在一起,但是现在,他怎么选择?


  “你不是最会演戏吗?大明星,来,对着摄像说你不爱他了。”


  arthit摇了摇头。


  “我陪了kongphop五年,可是他一回来就找你,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如果你今天不做,我就找人杀了你母亲,或者,毁了你!”


  arthit看着他“你想做什么?”


  “当然是把你和kongphop的事情,全都说出去了。”


  arthit瞪大眼睛“你这样毁的不仅是我,还有kong!”


  “那又怎样,要么你现在就对着镜头说你不爱他!不然我连他一起!”


  arthit摇了摇头“不,别伤害kongphop,我说。”


  arthit咬着牙说道“我说。”


  他对着镜头“kong,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骗你的,我不爱你了......”


  说完,arthit自己都难过的哭了起来。


  beanz笑着“想不到你还动情了?放心吧,我弟弟没有你会过的更好,你可以滚了。”


  arthit从beanz的房间出来,魂不守舍地回家。


  入夜,天气有些转凉,他蜷曲着身体,这个时候,好想让kongphop抱抱他。


  第二天一早,arthit感觉有人敲门,他打开门,kongphop站在外面,拿着视频对着他“这是怎么回事?”


  arthit逃避他的眼神“没什么,是事实。”


  “事实?”kongphop双手扣住他的肩膀,arthit感觉kongphop力气大的吓人,他的身体有些疼痛。


  “你给我说!到底怎么回事!”


  arthit看着他“kong,我们结束吧。”


  “结束?又像五年前那样?arthit学长,一直都是我追着你,你把我当过什么?爱人?学弟?一个熟悉的人?还是你玩弄于掌心的笨蛋?”


  不是的,arthit在心里怒吼,但是却说不出口,他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他低下头,kongphop笑了笑,“果然......”


  kongphop说出两个字,转身离去。


  外面淅淅沥沥下着雨,就如同arthit的心情一样,他看着窗外,不知道这个时候,kongphop回没回去。


  arthit有些担心,但是他也不敢打电话,他缩在房间的角落,此时并不想哭,只是心有些疼痛。


  他有些不甘心,他想要给kongphop解释,但是这个时候kongphop会听他解释吗?


  祸不单行,隔天arthit去单位,听到公司正讨论着kongphop是同性恋的事情,他看了看,kongphop没有来。


  小gun坐在一旁有些不服气“同性恋怎么了?我们又没在你家秀恩爱。”


  小gun又怎么会不知道arthit和kongphop相互喜欢,他替arthit打抱不平。


  arthit心不在焉地去训练,今天要上舞蹈课,原本是他喜欢的课,却上的心不在焉。


  下午,他看了看kongphop的办公室,空荡荡的,他有些担心,kongphop不会是又像五年前一样走了吧?


  他越想,心里越是担心,他跑了出去。


  直接打车去kongphop的家里,他多希望,那个人会和他说,急什么,我只是开了个玩笑。


评论(24)
热度(177)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