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脑洞】被冷落的皇太子(伪父子)

先皇崩殂,先皇的弟弟kongphop等登基。

随着“哇”的一声,先皇最小的儿子arthit出生了,娘娘的丫鬟抱着他,真是可怜了这个小东西,明明这么可爱,还是个小男孩,却被现任皇帝扔进冷宫。

母亲看着小小的arthit。落下泪

但是arthit却不这么认为,他并不觉得冷宫不好反而觉得无人打扰,再也不必担心所谓的勾心斗角,就在小小的宫殿和妈妈还有喜欢的人过日子。

三年后,所有皇子都有去学堂读书,就这样他也哥哥们相遇了,先皇有五个儿子,最大的十岁,最小的就是arthit才三岁。而kongphop也有一个儿子,是四皇子M。

他知道皇上独爱二哥,但是二哥心狠手辣,却也十分聪明。而四哥M是最笨的,虽是皇上亲生,却没见皇上对他多好。

但暖暖不知道的是因为他是国君,所有人不过是他旳棋子。

然而初次相遇后,国君kongphop居然对一个与世无争的小家伙感兴趣起来,他看着arthit,这个孩子和别人不一样,但是他想,有儿子就够了,漂亮的孩子一个就够了。

可是arthit却一次次引起他的注意,他后悔起自己居然这般狠心把arthit扔在冷宫。

arthit他只想活下去。尽量不去招惹这个对他有偏见的男人。

都是皇帝,众人追捧,他却丝毫不想引起注意,但是一次次的躲避反而让kongphop想要了解这个小儿子。

最后两人在一起。

评论(18)
热度(4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