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一年生,二年熟(ka续写) 1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第十一章 打赌吧

    

    arthit的公司准备举行运动会,而kongphop这里的训练眼看也结束,他规划着要带arthit一起去海边。


  想想之前一次一起去玩,还是kongphop一年级的时候,那时候两个人还没有宣告在一起,这次一起去,身份不同了,自然也会玩的更开心些。


  arthit下班直接跑去kongphop的学校,kongphop正巧刚下课,看着满头大汗跑来的arthit笑了笑。


  “学长,怎么出了那么多汗?”


  kongphop宠溺地帮他擦干额头上的汗水。


  “我刚刚在练习跑步,kong,我们要举行运动会了。”


  kongphop挑眉看着他“那,学长可要加油哦。”


  arthit点点头,“如果我这次运动会获奖了,你有奖励吗?”


  kongphop笑着靠近他,将他拉近自己,贴着arthit的耳边,炙热的气息吐在arthit的耳边,arthit一阵脸红“学长,想要社么呢?”


  arthit愣了下“我,我也不知道。”


  kongphop笑了笑“我们打赌吧,学长,如果你运动会赢了,我就带你去清迈旅行,要是你没有赢......”


  kongphop微微一笑,勾勒出邪魅的笑容“我就,就和你......”


  arthit立刻推开kongphop靠近的脸,“我,我不会输的。”


  说完,arthit落荒而逃,kongphop笑了笑,摇了摇头“我还没说要怎样呢,学长,你跑什么?”


  arthit不回头,刚刚,kongphop的表情好,好猥琐,不对,是有种情欲的感觉,啊,他觉得自己要疯了,明明kongphop没有说什么,自己居然想歪了。


  看着arthit的样子,kongphop在后面一边跟着他,一边笑。


  两个人正有说有笑地走着,kongphop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他接起电话,里面是M有些焦急的声音,只见kongphop的脸色沉了下来,他紧锁眉头。


  “好了,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到。”


  kongphop声音有些紧张,arthit立刻看着他“怎么?出什么事情了?”


  他摇了摇头,“没事的,学长,我可以处理好,你不要担心。”


  arthit本来想继续问下是什么事情,但是看kongphop这个样子,也没好意思多问。


  “那,我送你回学校?”


  arthit问道,kongphop笑了笑“我没事的,学长一个人回去要小心,还有,运动量不要太大,不然周三影响发挥。”


  kongphop温柔地说着,迅速离开。


  看着kongphop的背影,arthit愣了一秒,为什么,总觉得kongphop默默在自己身后,而自己在他有事的时候却帮不上忙?


  他摇了摇头,停止胡思乱想,现在只想着赢了运动会,拿着奖金带着kongphop吃一顿大餐,也算是对kongphop的感谢吧。


  kongphop一路飞奔到学校,M在楼道里来回打转,走来走去的,ork有些心烦。


  “嚯咦,M,你不要再走了!”


  看到kongphop走过来,ork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


  “kong,你终于来了。”


  kongphop走过去“怎么回事?”


  M皱着眉头“这周去海边玩的事情,老师没有批。”


  kongphop皱了皱眉头“为什么不批?”


  ork摇摇头。


  “我先进去问问吧。”说着,kongphop走进老师的办公室。


  十多分钟后,kongphop走出来,ork和M两个人眼神集中在他的身上。


  “老师说下下周是期中考试周,因为我们之前训练开始的比较晚,所以马上要进入考试周,我们只能往后延续。”


  M松了一口气,kongphop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别紧张。


  “我们去和一年生们说一下吧。”


  kongphop看了看他们两个人,ork和M点点头。


  刚走到楼梯拐角,就见到一年级的新生jin和自己年纪的liu在拐角处拉扯。


  kongphop走了过去,liu,你怎么在这儿?


  liu看了眼jin两个人的样子有些像是吵过架,jin对着kongphop行了礼,接着走开。


  liu没有说什么,看着kongphop“关于旅行的事,老师批了吗?”


  kongphop摇了摇头“老师说要推迟,我去和一年生说一下。”


  liu点点头,“你和刚刚的学弟怎么了?”


  liu摇了摇头,“没什么。”


  之后走开。


  kongphop和一年生说了下情况就去上课,对于这个事情,大家还是很通情达理的。


  晚上,kongphop放学,刚要给arthit打电话,电话就响了起来,“喂?”


  “kongphop!你们是不是要去旅行!”


  电话另一边是bright学长,bright学长因为一直以来爱玩的天性,于是自己开了家酒吧,生意还算不错。


  时间也相对比较自由。


  听到plame说要和ward去旅行,他也按耐不住,“是啊,不过改时间了,要推迟半个月。”


  bright笑了笑“那我也去,我要找可爱的小学妹聊聊天。”


  kongphop一脸无语,“好吧。”


  挂断bright的电话,kongphop立刻给arthit发了信息,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


  arthit回复自己会在公司附近等kongphop。


  刚刚和kongphop分开后,arthit也接了电话,要他临时去公司送一批货物,他就跑去了。


  结果kongphop为了给他惊喜直接去arthit公司下面接他,arthit看到kongphop的消息后,立刻冲下楼。


  “kong,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你在这里?”


  kongphop满脸微笑,他以为arthit会开心,却没想到arthit反而有些生气。


  “学长怎么了?”


  他觉得自己有些委屈,明明是想要给人惊喜却搞砸了。


  arthit只是觉得这样张扬不好,他害怕被人看到,只好拉着kongphop赶快走,一路上两个人也没说什么。


  kongphop跟着他的后面像是个做错事情的孩子,而arthit则是皱着眉头走在前面。


  “学长要吃点什么?”


  终于kongphop开口,“都可以,你说吧。”


  “那,学长还生气吗?”


  arthit愣了下,回过头,才看到他满脸的委屈,自己还是心软了“不生气了,我,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只是觉得你这样跑来,不好。”


  kongphop点点头“学长,那你想吃什么,我们快去吃饭吧。”


  arthit点点头,两个人走向餐厅。


评论(13)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