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1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第十二章 团子不想去幼儿园


  晚饭时间,singto坐在桌子前,看了看还在沙发上熟睡的krist,有些担心。


  “妈妈,不叫暖暖起来吃东西吗?”


  mean看着他“你先吃饭,一会儿小家伙要喝粥。”


  jean走过去抱起krist,让小家伙趴在自己的怀里,krist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妈妈~”软软地叫着,一听声音就知道小家伙很不舒服。


  jean心疼地摸了摸他的额头,温度还有些高。


  她将儿子抱在怀里,在他耳边轻轻说道“暖暖,起来吃点东西好吗?”


  krist摇了摇头,有些虚弱。


  “乖,吃了东西,就可以吃药了。”


  krist撒起娇“我不要吃药~妈妈~p'sing有没有回来啊?咳咳咳......”


  小家伙可怜巴巴地看着jean。


  “你哥哥早就回来了,不过你要乖乖吃东西,才可以见到哥哥。”


  jean骗他,krist摇了摇头“我,好,困......”


  说完,小家伙又睡了过去,jean心疼地搂着他,将他抱在腿上。


  “狮子,帮阿姨把暖暖的碗拿来。”


  singto立刻跑过去,“要不要我再凉一些粥给暖暖。”


  mean问道。


  jean摇了摇头,接过singto手中的碗“他吃不了多少。”


  jean回答mean,接着又把krist摇醒,krist本来就有些起床气,不舒服的时候又被折腾起来,他又不敢对jean发脾气。


  于是醒来就扯开嗓门哭了起来。


  mean很少见到krist哭,立刻走过去,“宝贝怎么了?”


  她捏了捏krist的脸,krist一脸的委屈“难受......呜呜呜,我想睡觉,呜呜呜,咳咳咳......我难受......”


  他红着脸喊着,jean有些心疼,“你起来,把药吃了就睡,乖。”


  硬是给小家伙喂了几口粥。


  接着,jean把粥递给mean“我怕他什么都不吃就喝药,把胃喝坏了。”


  jean说道,接着他拿过药,喂krist。


  krist皱着眉头,喝了一口药,小脸皱在一起,摇了摇头“好苦......不要吃药......呜呜呜~~”


  看他哭,jean也难受,她虽然没有做过妈妈,但是krist是她从小看大的孩子,她当然难受,一下也流下了泪。


  感觉到泪珠打湿自己的脸,还带着余温,krist知道jean难过了,他一下有些清醒,看着jean。


  “妈妈不哭了,我喝药,我吃。”他懂事地说着,顺从地把药喝进去。


  singto看着他,摸了摸他的脸。


  小家伙看到singto,嘿嘿一笑,看得出来有些疲惫。


  “p'sing~~”


  他软软地叫道,singto看着他,眼神有些担忧。


  “别担心,咳咳咳咳,我只是生病了,p'sing,我不能和你睡了,医生说,生病会传染。”


  singto伸手抱过他,“没事的,哥哥不怕你传染。”


  mean看着singto第一次觉得儿子居然会这么温柔,还是对待一个小家伙。


  krist摇了摇头“咳咳咳,不行啊,这样你也会病的,咳咳咳,我会快好起来的......”


  说完,小家伙就趴在他的怀里睡了过去。


  mean接过krist,“我把他放到小床上,今天在另一个房间睡,singto,你一会儿吃完帮着妈妈收拾一下,你阿姨还要给暖暖熬药。”


  singto点点头,不舍地看了看krist沉睡的脸。


  清晨,singto爬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想看看krist好没好。


  他跑去隔壁,发现krist已经不见了,他走去客厅,只有姐姐和妈妈在吃饭。


  “妈妈,暖暖呢?”


  mean一边给女儿盛粥,一边看了看singto“昨天夜里小家伙高烧不退,去医院了,你阿姨现在还在医院陪着他打针呢。”


  singto心不在焉地吃着早餐,心里担心着krist。


  “昨天夜里小家伙咳得厉害,那么大动静,pilin都被吵醒了,你睡的跟头小猪似的,居然没感觉。”


  mean说道,pilin看着singto“我们昨天都被折腾醒了,暖暖夜里一边咳,一边吐,jean阿姨都心疼哭了。”


  singto低着头,“对不起,我都没有感觉到。”


  mean给他盛好粥“嗯,你放学安慰安慰小家伙,昨天到现在一直在医院输液。”


  singto点点头。


  一天的课,singto都不知道怎么下来的,心里一直担心小家伙。


  放学回到家就看小家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singto回来,小家伙开心地叫他。


  “p'sing~~”


  singto走过去抱了抱他“还难受吗?”温柔地问道。


  krist笑了笑“我没事了,今天早上就退烧了,然后回来,妈妈给我熬了药,可难喝了,但是我忍住没有吐。”


  singto笑了笑捏了捏他身上的小肉,“乖,等你好了,哥哥给你买粉红冻奶。”


  krist点点头。


  退烧后,krist还有些咳嗽,所以jean就没有让他去幼儿园,在家呆了两个星期后,终于彻底好利落了。


  jean准备接着给他送去幼儿园,但是小家伙在家里玩惯了,反倒有些不想去。


  晚上,他开始和singto撒娇“哥哥,我不想去幼儿园。”


  “你病好了为什么不去?”


  “唔,我就是不想去嘛。”


  奶奶地声音说着,mean端了水果给他和singto。


  singto剥好橘子,喂krist。


  krist吃进去的时候,橘子汁正好呛到嗓子,开始咳嗽起来,mean看了他一眼,知道是水果呛着了,立刻叫singto给他拍拍。


  “咳咳咳,咳咳,p'sing~~你看我,咳咳,我还咳嗽,我还没好,咳咳,是不是明天不能去幼儿园了?你快和妈妈说说。”


  singto一脸无语“暖暖,你这是吃东西呛着了,傻子才会信你。”


  mean叹了口气,“暖暖,你刚三岁,就学会装病了,以后可怎么办?”


  一听mean都说自己,他意识到好像行不通,委屈起来“好啦,我知道啦,明天去幼儿园就是了。”


  singto笑了笑“乖,明天乖乖的,哥哥给你买粉红冻奶。”


  krist立刻点点头“嗯嗯,好~”


评论(27)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