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1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第十三章 糯米团子要玩具


  好久没有去幼儿园的krist,今天一进去,就迎来了小gun的拥抱。


  “kit,kit,你怎么好久都没来?”


  krist拉着小gun的手“我生病了,喝的药可苦了,我都快难过死了。”


  off看着这俩个小家伙走进来,笑了笑“kit你怎么那么久不来,小gun天天念叨你。”


  几个小家伙坐在一起聊天,小gun看着krist。


  “kit,和你说,你不在我们玩过家家,off要当我爸比,然后他给我拿了好多好吃的。”


  krist看着小gun“那你有没有给我留啊?”


  小gun摇了摇头,瞪大眼睛,“对不起啦,你好久不来我就和senty分了。”


  krist叹口气“算了,没事的,小gun你喝过粉红冻奶吗?我哥哥说今天我来上幼儿园就给我买,可甜了。”


  几个人一边聊一边去幼儿园外面做活动,本来开开心心跑去玩,结果回到教室的时候,小gun满脸的泪痕。


  krist给小gun擦了擦眼泪。


  “小gun你为什么哭,你怎么了?”krist担心起来。


  “我,off,off他欺负我。”


  krist看着他“怎么会,off对你那么好。”


  “呜呜呜,kit,我和off说我也要粉红冻奶,结果,他说要我做他老婆。”


  krist听到小gun这么说有些无语。想不到off居然提出这种事情,但是做老婆有什么不好吗?


  krist还不懂什么意思,他也不想懂,他继续拿着玩具去玩。


  很快,到了周末,krist天天盼望着周末可以和singto一起玩耍。


  “暖暖,明天周末,阿姨带着你和哥哥姐姐去电影院好不好?”


  krist点点头,singto和pilin此时正在客厅看着电影单子,“最近好多新电影啊,singto我们去看恐怕片吧。”


  singto点点头,“那我也去。”


  krist说道,“你不可以,人家说小孩子不能看恐怖片。”singto说道。


  “可是你们去看,那我呢?”krist瞪着圆圆地眼睛看着他们,pilin笑了笑“你去看动画好不好?”


  krist摇了摇头“不嘛,我要和p'sing一起!”


  singto无奈地看了看pilin“算了,我陪着暖暖看动画电影好了。”


  krist笑了笑,拿起手边的玩偶,“太好了,我和p'sing一起。”


  清晨,krist六点就爬起来,此时mean和jean正在准备吃的。


  看到krist跑来,jean有些惊讶“小懒虫怎么起这么早?”


  krist嘿嘿一笑“不是说要去看电影吗?”


  jean笑了笑“你先去玩会儿我们下午才去,中午带你们去外面吃饭。”


  krist点点头,跑去折腾他哥。


  中午两个大人带着三个孩子去商场准备吃午饭,看电影,krist站在人家玩具店不走。


  “我要那个高达,那个机器人,我要!”krist跳着脚,指着货架上的玩具。


  singto看了下那个玩具,蹲下身子“暖暖,这个太贵了,我们回去,哥哥从网上给你买,那里便宜好不好?”


  krist此时两只眼睛只顾盯着玩具,根本听不进去singto的话“不,我就要!”


  瞬间,小家伙哭了起来,他走去拉着jean“妈妈,我要那个机器人。”


  jean一脸无奈,“哥哥说回去给你从别的地方买,别的地方可以买两个,这里只能买一个,我们回去网上买好不好?”


  jean耐心引导他,krist却往地上一坐,一副你不给我买,我就不走的样子。


  jean有些无语,mean看着小东西,“jean,不如,你就给暖暖买了吧。”


  一听到有希望,krist哭得更凶,“不行,不惯他臭毛病,singto,pilin走,我们去吃饭,让他一个人哭吧。”


  说着,jean狠心离开,singto想去拽krist,krist却不理他,依旧哭。


  mean也做不了jean的主,只好跟着他们走,一看大家都走了,krist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也爬了起来。


  快速跟着singto他们走,他一抽一抽地哭着,却还是认命地跟着他们。


  “singto想吃什么?”jean问,singto看了看商场的吃的,又看了看krist“暖暖要吃什么?”


  “不吃!我要机器人!”krist耍起小脾气。


  “singto,pilin想吃什么,别理他。”


  pilin看了看,“我想吃汉堡。”


  singto虽然不太爱吃汉堡,但是也答应了,jean和mean带着他们去汉堡店,krist到了汉堡店,显然还没有从刚刚的事情走出来。


  “krist,哥哥姐姐他们都点吃的了,你吃什么?”jean看着他,有些生气,krist知道jean对他的表现有些不满意。


  “不吃,我要玩具。”


  “好,singto跟我去买吃的,他不吃就要他看着好了,我们吃。”jean说着,带着singto下楼,mean看着krist。


  用手轻轻摸了摸他的头“你说你,平时不是很懂事么,怎么今天较劲起来,快点好好吃饭,不然下午看电影饿。”


  krist摇摇头,pilin看着他,捏了捏他的脸“kit你要是这样的话大家都不喜欢你了。”


  一听这话,krist立刻看着他们“那我去点吃的。”


  pilin有些不放心,跟着他下楼,看着他走到jean身边,pilin总算放心些。


  吃完午饭,几个人去看电影,krist表现地乖乖地,出了电影院他看着jean。


  “妈妈,我乖吗?”


  “嗯,看电影表现的还不错。”jean给予他肯定。


  “那我可以要那个机器人吗?”krist又绕回玩具,jean看了他一眼。


  “不可以!”


  krist撅着嘴跟着singto后面走,最终,krist还是没有拿到玩具。


评论(27)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