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第三十四章 体育课


  清晨,singto被闹钟吵醒,他在第一时间就按掉了闹钟,他一般习惯让闹钟提前五分钟响,这样可以给自己留出时间处理一些紧急情况。


  他看了看怀里的小人,krist此时蜷缩在他的怀里,就像是小猫一样,蜷成一个团。


  更像是糯米团子了,singto看着他,不自觉翻身侧卧,看着这个小家伙。


  可能是singto翻身的时候,影响到了krist。


  小家伙微微蹙起眉头,睡梦中又逐渐缓和。


  singto偷偷亲吻了下krist的小脸蛋,软软的,像糯米一般,真的好想大咬一口。


  krist呼吸平稳着,singto就这样望着他,嘴角带上一抹笑。


  singto靠近krist的耳边,想要叫醒贪睡的小家伙。


  温热的呼吸洒在krist的耳边,可能是有些敏感,小家伙伸出手挠了挠耳朵。


  因为用力,耳朵上红了一片,singto心疼地握住小家伙的小肉手。


  “kit起床了。”他温柔地呼唤着小家伙醒来。


  krist皱皱眉头,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p'sing~”声音带着刚睡醒的嘶哑磁性。


  singto笑了笑“起来了,我们要收拾下准备上学了。”


  krist迷迷糊糊地将被子盖在头上。


  singto笑了笑,给他拉开被子“kit不要闹了,起来了。”


  krist只好点点头,坐了起来。


  两个人一起去洗漱,mean和jean还在忙,早餐已经给两个小家伙放到桌子上了。


  mean在厨房收拾着,jean则是在卧室叠被子。


  两个小家伙已经坐到餐桌前,singto看着krist抱起牛奶。


  一饮而尽,singto笑了笑,krist喝过牛奶嘴边还沾着白色的牛奶,他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唇,眼神却一直看着singto手边的牛奶。


  “p'sing你不喜欢牛奶吗?”


  singto点点头,krist看着牛奶笑了笑“那,p'sing我帮你喝牛奶,你把我的面包吃了好不好?我就想吃鸡蛋和午餐肉。”


  singto看看盘子里的三明治,krist已经伸出了他的小肉手,把里面的午餐肉拿了出来。


  “不可以,kit,要吃蔬菜还有面包。”


  krist撅起小嘴,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可是我不想吃生菜嘛。”


  他正用罪恶的小手,把蔬菜摘出来,singto看到立刻冷眼相对。


  “kit要是不乖乖吃东西,哥哥不理你了。”


  一看平时温柔的哥哥一脸严肃,krist又悄悄把蔬菜放回去了。


  他拿起三明治,不情不愿地咬着。


  singto看他最后乖乖地吃完东西,把自己三明治里的午餐肉放到krist的盘子里。


  看到singto给他的午餐肉,krist立刻笑了起来,他用小叉子立刻插起来,放到嘴中。


  小嘴张的大大的,singto笑了笑,把牛奶分给krist一半。


  “你喜欢就多喝一些。”


  krist立刻点点头,一饮而尽,singto也将吃的放到嘴里,胡乱吞下。


  两个人去卧室拿好书包,一起去了学校。


  早上前几节课都容易让人昏昏欲睡。


  尤其是数学课,虽然singto学习很好,但是对于数学老师讲课的速度,他还是觉得无聊。


  坐在靠窗位置,眼睛就不自觉看向窗外。


  正巧看到krist他们在上体育课。


  今天老师要他们跑步,singto看着老师吹哨后,大家都奋力奔跑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


  此时不用刻意寻找,就可以看到,开始奋力冲出去的小krist,一点一点在落后。


  krist看样子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再怎么倒着自己的小短腿,还是会落后比自己大两岁的孩子们。


  singto居然失态地在课堂上笑了起来。


  轻笑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格外响亮,他立刻回过神,发现大家都在做黑板上老师出的题。


  他立刻低下头,假装认真做题。


  很快算完结果,又不自觉去看krist。


  不知道已经跑了几圈,krist还在跑,同学陆陆续续到了终点,小家伙一脸的认真,使劲跑着。


  终于在最后一个到了终点。


  krist喘着粗气,老师看着他“krist,你今年多大?”


  “11岁,本来应该上五年级的。”


  老师点点头“五年级?你这个子怎么和三年级的似的,算了,krist以后你不用那么拼命去追哥哥姐姐们,但是你也要尽全力去完成体育项目,不过老师会给你比这些哥哥姐姐们要求宽松些的。”


  krist点点头“好,谢谢老师!”


  体育老师很喜欢krist,虽然这个小家伙运动细胞一般,但是从他努力的样子看,老师就觉得小家伙很可爱,而且刚刚那几圈对于初中孩子都有些累,更何况这个孩子,但看他坚持跑完,老师还是很欣赏的。


  krist松了一口气,看样子,老师对他还是不错的。


  体育课跑完步后,老师要孩子们一起做仰卧起坐。


  这个项目krist还算不错,一分钟做了四十多个,已经很厉害了。


  老师点点头,很是满意。


  体育课后,krist和luoyi两个人就跑到小卖铺前面。


  “我要喝冰可乐!”krist喊着,他买了一瓶冰可乐,他看着luoyi“你要不要喝?”


  luoyi看着有些眼馋,但是他妈妈没有给他零花钱,krist好像看出了什么,又去买了一瓶可乐。


  递给luoyi“给,就当是你的报酬。”


  “报酬?”luoyi看着krist。


  “就是你帮我跑腿去找附近蛋糕店的报酬啊。”krist知道luoyi不喜欢占便宜,也比较爱面子,才故意这样说。


  luoyi点点头,笑了笑,打开可乐,这时候喝真是美味。


  “kit,我昨天找了一下,就在车站相反方向,有一家蛋糕店,我们可以去问问老板。”


  krist点点头“那我要找个理由,今天不和p'sing一起回家。”


  krist挠挠头“对了,就说下午老师留下我补课,不和他走了,你到时候提前出学校,告诉p'sing,然后告诉他我会自己坐车回去,你到时候躲在车站附近等我就好。”


  luoyi点点头,“好。”


  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密谋着,往教室走。


  刚走到教室门口,krist就看到singto。


  “kit,你上完体育课就买了可乐?”


  krist立刻将可乐藏到身后。


  “kit!跑完步不可以喝冷饮,听到没?”


  krist嘟嘟小嘴“知道了。”


  不开心地回到教室。


 
评论(14)
热度(179)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