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5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感谢枳野客串 @枳野Kyu_

第三十五章 团子被欺负了

  终于熬到午饭,krist和luoyi两个人跑到食堂,刚一进去,就被几个女生围住了。

  “krist,luoyi,你们两个喜欢吃什么?学姐给你们打饭啊。”

  krist愣了一下,下一秒拉着luoyi走开“不用了,我们可以自己打的。”

  有个女生紧追不舍。

  “krist,我是你的学姐,我叫chriy,你和p'singto是不是住在一起啊,你们是亲兄弟吗?”

  krist看了女生一样,他皱皱眉头,恶心的香水味围绕着他。

  “我和p'sing是住在一起。”

  “krist弟弟,p'singto喜欢吃什么?”

  “你去问p'sing不就好了。”

  女人强忍住即将爆发的丑陋的样子。

  “那krist弟弟,你把这个给p'singto吧。”

  krist看了一眼女孩手中的信封,应该是情书吧。

  他看了看女生“你自己给他吧,不然他连你什么样都不知道,也不能给情书答案啊。”

  女生恶狠狠看着krist,急的跺了一脚。

  krist和luoyi打过饭坐到一个角落。

  两个人看了看,发现singto正和god坐在一起,krist没有过去,自己吃起东西。

  一边吃他一边和luoyi商量下学去找那家蛋糕店的事情。

  吃过饭,两个人一起回到教室。

  下午放学,按照计划,luoyi先出校门,他和singto说krist被留下补课了,老师担心他对初中知识理解不好。

  让singto先回家,singto点点头,只好先把luoyi送到车站。

  看着singto扬长而去,luoyi才开始往车站反方向走去。

  他等了大约十分钟,krist一路小跑地过来。

  他和luoyi挥了挥手,这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他和luoyi之间。

  “你是,krist?”

  一个高大的男孩看着krist。

  luoyi立刻跑到krist身边“你要干什么?”

  “就是你拒绝帮我妹妹是吧?”

  krist看着男孩“我这可是在帮她,不然p'sing也不知道谁送的情书。”

  “少废话,我听说你很有钱,借哥哥花花。”

  “哦,那你给我写个欠条,留下你的身份证复印件。”

  男孩一巴掌扇过去,krist被他打得往后退了几步。

  “你!你打我,p'sing更不会爱你妹妹,再说了,你要借钱不讲规矩么?”

  “立刻给我钱,明天帮我把我妹妹的情书给你哥哥,不然让你死的更惨。”

  krist的脸红了半边,他瞪着男孩,男孩又一次下手,这次luoyi先一步拦住了男孩。

  luoyi毕竟是乡下长大的孩子,没少和小孩子们打架。

  这下,给了男孩一个重击,加上luoyi力气也大,男孩居然输了。

  眼看无法占便宜他立刻跑掉。

  luoyi看看krist“kit你没事吧?”

  krist的脸有些红肿,他拉着luoyi“快去小卖铺,我们去买冰水,不然回家不消肿,妈妈和p'sing会担心。”

  luoyi握着他的手“kit,以后,你必须和我或者p'sing一起回家,要是我们不在,你就给那混蛋钱。”

  “不行!钱是给p'sing买礼物的!”

  luoyi摇了摇头“万一那人打死你怎么办?”

  krist又低下头,“可是......”

  “没有可是,kit!”luoyi停下脚步双手按在krist的肩膀。

  “kit,你要记住,不管什么事,活着最重要。”

  krist点点头。

  和luoyi两个人好不容易来到蛋糕店。

  krist看着老板枳野(此处感谢枳野友情客串),此时正在冷冷地看着自己,心里有些害怕。

  他刚刚想都没想就对服务台的姐姐说,可以找一下您家老板吗?

  这时候,就看到一个冷着脸调咖啡,长相帅气的男人,将咖啡面无表情地递给前台服务员后,将咖啡机擦了一下。

  把抹布放到一旁,双手拍在桌子上,看着这两个小家伙,“我就是老板。”

  冰冷地声音出口,krist吓了一跳,但是他不能退缩。

  他抬着头“我,老板您好,我,我们,我们想要diy蛋糕,可以麻烦您给我们一次机会么?”

  枳野轻挑眉梢“我这里不是diy只是针对自己人,不对外开放蛋糕房。”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拜托了,我哥哥要过生日,我们要给他做,我们保证不弄乱您的蛋糕房。”

  枳野依旧冰冷的语气,看着眼前的小可爱,其实内心已经被融化,只是他不能放下霸道总裁的包袱。

  “那也不可以,而且你们两个的样子也就初中生吧,我们这里随便的蛋糕就500多泰铢,你们有那么多钱吗?”

  krist低着头“我们可以帮您打工或者,要我们做什么都可以。”

  krist认真地说。

  “什么都可以吗?”枳野撑着桌子俯下些身子,看着krist。

  krist明显害怕了,他咽了咽口水,点点头“嗯。”

  “好,跟我来。”

  枳野丢下一句话,把小家伙带进后面。

  走到最里面的房间,里面有个暗门,居然是个30平米的小房间,枳野将自己的咖啡厅人员工作服脱下。

  又把里面的衣服褪下,露出平坦的胸膛,对着krist勾勾手指“过来。”

  krist被他的动作吓到了。

  下一秒房间里传来的枳野的声音。

  “对,就是那里,用力。”

  “不过啊,小东西,还挺厉害的。”

  luoyi在门外忍不住了,里面什么状况他也不知道。

  一时冲动他就跑了进来,跟着过来的店员也愣了。

  老板这是在做什么?

  里面还在传来声音。

  “用力,慢一点宝贝。”

  大家的脸上都绿了,这时候在门口的店员忍不住了,进去的那个不过是个孩子。

  老板在做什么?

  胆大的推开门,冲进去的时候,只看到krist光着小脚在枳野后背踩着。

  “对,用力点,小东西,你怎么这么轻啊,是不是不好好吃饭。”

  “才不是,我今年应该上小学五年级,我是跳级的。”

  “那么厉害?这样,以后你帮我踩腰,缓解我一天劳累,蛋糕我免你费用。”

  “那你和我拉钩钩啊。”

  “没问题,看样子你那个哥哥对你很好。”

  “嗯,他是我最爱的哥哥。”

  一群人此时站在门口,立刻关上门,这时听到枳野大吼。

  “看到的,都给我把嘴封严实了!”

  当krist给枳野踩完腰,枳野看着krist。

  “小家伙,你再给我做件事。”

  krist看着他“怎么了?”

  “你再说一遍你之前说的话?”

  “什么话,我说了好多耶。”

  “就是,你说拜托拜托,还有说我是好人。”

  krist一阵黑线,但为了哥哥他只好装作乖巧,双手合十。

  “枳野哥哥,枳野霸道总裁,拜托拜托,你真是个大好人。”

  此时的枳野已经被融化了,“萌死了!”

  他忍不住想去捏小家伙,可是看着小家伙的脸又下不去手。

  “你这脸谁给你打的?”

  “一个劫钱的高年级学长。”

  “这么过分?明天要是在遇到他,就和我说,哥哥保护你。”

  krist挠挠头“你真是个大好人,不过我有p'sing,他也可以保护我的。”

  枳野笑了笑“你等我给你上点药,再回家。”

  krist笑了笑,点点头,心想这个枳野太好了,暖暖的,一点也不像luoyi说的那样冷酷。

  也不是霸道总裁,是和哥哥一样的暖男,只是为什么他非要krist开始叫他霸道总裁,外冷内热的人好奇怪。

 
评论(3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