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9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第三十九章 篮球赛


  很快,篮球赛终于要拉开帷幕,krist很是期待,期待哥哥打赢比赛。


  而singto这边只是淡淡地对着god说了一句“咱们必须赢,尤其是对五班的垃圾。”


  god很是好奇自己的兄弟,怎么突然这般严肃。


  自从小团子受伤那天,singto就很不对劲,给krist上药的时候,看着弟弟那么难受,singto恨不得杀了那些欺负团子的人。


  但理智告诉他不能意气用事。


  如果说放学把人堵在校外打一顿,也不是不可,只是又不像君子所为。


  于是singto把所有的恩怨都寄托在这场篮球赛中了,一定要狠狠地出口恶气。


  好友god看着singto这吃人的架势,也是想来一发狠的。


  五班的人有个他很讨厌的,他看了看,对就是那个混蛋,要不是他给老师打了小报告说god在学校厕所抽烟,god也不会被思想教育,还差点挨处分。


  他看了看那个人,却没有发现singto也盯着那个人。


  “阿嚏!”正被盯着的男生john打了个喷嚏,怎么背后一股寒意呢?


  终于,篮球赛拉开帷幕,第一场就是singto的班级对五班。


  初三一班上届比赛是第一,但是决赛时五班已经被三班消灭了,这次比赛是抽签决定第一轮比赛。


  一班对五班,二班对六班,三班对四班,krist一早就开始兴奋。


  今天是哥哥比赛的日子,可是......


  他看了看luoyi手里拿着的比赛表,krist他们也要比赛,krist挠挠头。


  “怎么办,luoyi我想看p'sing比赛。”


  luoyi揉揉他的脑袋“放心吧,今天咱们比赛是在下午放学,别忘了咱们比p'singto少两节课。”


  krist眼前一亮“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赶去看p'sing的比赛?”


  luoyi点点头,但krist的眼神又暗了一下,“可是p'sing看不到我们比赛了。”


  krist嘟嘟嘴。


  luoyi笑了笑“只要我们赢了就好了。”


  krist点点头。


  下午的篮球赛,在大家的喧闹声中开始,满操场都欢呼着加油声,三年级的学生虽然还没下课,但已经心都飞出去了。


  尤其是singto,他想看看krist是不是在参赛。


  眼神刚刚往操场上看去,就听到老师的怒吼“靠窗户的把窗户给我关上!今天不写完这道数学题,不许下课!”


  大家都愣住,singto立刻收回视线,去看黑板上的几何题。


  此时的初一已经开始了篮球赛,krist几乎是最矮的,但是却是投球最准的。


  教练看着krist,笑了笑,这个小家伙,还有两下子。


  不到一场,就听到大家喊着“盯住那个小矮子。”


  singto匆匆忙忙写完题,在全班羡慕与求助的目光下跑出教室。


  羡慕是因为,学霸的世界凡人不懂,求助则是大家都想要答案,写完离开这个教室。


  singto跑到操场的时候,就开到krist使劲抱着球,将球推出去,这个动作......


  singto不禁汗颜,但球却准确地落入了篮筐里面。


  singto实在想笑,自家弟弟因为没有手腕力气就推球,简直篮球让他当实心球扔了,但是这个准确率还是很高的。


  一场比赛下来,krist满头大汗,好在是赢了。


  singto第一时间跑过去,给krist搂在怀里,生怕欢呼的人没轻没重扑倒krist。


  可在别人眼里,看到的却是singto仿佛在说,krist是我的,谁都别碰。


  结束了初一组的篮球赛,就是初三组的了。


  和初一的不同,初三很多男孩子都懂得一些战略和技巧,简直不是一个段位。


  singto刚站在争球线上的时候,就听到女生们尖叫“singto加油,啊啊,singto!”


  “singto你最棒!”刺耳的声音传过来。


  krist看看身边的姐姐们,皱紧眉头,他仿佛用了吃奶的力气。


  喊道自己的腰都弯了下去“p'sing加油!!!!”


  好像是和女生们比赛嗓门一般,singto看到这样的krist,忍不住笑了。


  轻轻一挑眉,一个爱慕的神情,给了krist。


  女生们更是尖叫“啊啊啊啊,好帅啊。”


  “是看我吗?刚刚?”身边的人喊道。


  krist叉着腰,看着身旁的女生,心想,哼,明明那个眼神是给我的,你们这些坏女人!


  他认真地看着singto争球。


  “呼!”随着一声哨声,篮球被抛掷上空。


  singto随着这一声,立刻如同脚底踩到弹簧一般一跃而起。


  修长的手臂延伸到半空,用手指将球一个回勾,拨向身后的队友附近。


  god一个跃起,紧紧抱住球,落地,运球,一个简单的变向运球,将求躲避过迎面对上他右侧的人。


  接着god一路冲到三分线内,继续往前进攻。


  带球胯下,一切动作流畅的很,krist看着这个曾经见过几面的哥哥,不禁感叹道,真是个灵活的胖子啊。


  “胖哥哥加油!”


  krist喊着,god的动作戛然而止,胖哥哥?胖哥哥!胖!


  他现在恨不得掐死那个小糯米一般的人,这个肉包子居然叫我胖哥哥。


  “小胖子,传球。”


  一旁的singto故意说得,下一秒一个仿佛带着火光的篮球像singto愤怒地砸去。


  singto接到球,站在三分线外,仰身起跳。


  身体在空中后仰着,脸上带着少年清澈的笑容。


  双手举过头顶,左手扶着篮球的球侧,右手托着篮球,手腕轻轻按压。


  随着右手的手腕力量,篮球在天空滑出一道漂亮的抛物线。


  伸手想要给singto一个盖帽的对方,在singto优雅地跳跃下落了空。


  “唰”随着singto单脚落地,篮球落入球框。


  球网被篮球狠狠摩擦,发出一声喝彩。


  “漂亮!”god忘记了刚刚的事情,只顾庆祝这个漂亮的三分球。


  “呼!”裁判吹了一哨,手比出一个三。


  随后,对手发球,场上singto这边人,每人紧盯一人,几乎同样的姿势,面对面防守住对手。


  god随机盯着发球的人,他跑过krist身边,看了看那个小包子。


  “我请你吃冰激凌,不许再叫我胖哥哥。”


  krist点点头“好吧,那叫什么啊?”


  “叫p'god!”


  “噢噢,胖god哥哥加油!”


  god一脸黑线,我是不是要好好收拾他一顿啊!


 
评论(18)
热度(17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