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4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第四十三章 家庭的困恼

  singto和krist走到客厅,krist一下坐在沙发上“luoyi你到底怎么了?”

  luoyi看着krist,低着头“我父母最近天天在家吵架,我有些受不了了,所以不想回家。”

  luoyi说着,krist挠挠头“我觉得这种事情不是我们可以管的,大人的事情,大人解决,其实若是总争吵,好不如离婚呢。”

  krist说着,jean敲了敲他的小脑袋,“你这孩子,哪有你这么说话的。”

  singto拿着毛巾,走过来,“kit,luoyi我们回房间吧。”

  singto担心妈妈和jean年龄大多想,也担心老人的思想和年轻人不同,于是把两个人拉到自己房间。

  singto一坐下就开始给krist擦头发,krist靠着他,舒服地躺在singto怀里。

  “其实,我也觉得父母如果争吵,还不如不要过了,以前的人总觉得,女人要保持对男人的忠诚,可是现在人都该独立平等。”

  singto说着,他看看luoyi。

  krist也点点头“他们总说为了孩子最好不离婚,可是,孩子成长在天天争吵的家里,不是也很奇怪么?”

  singto刮刮他的小鼻子“就你聪明。luoyi,以后你要是有事情,要找我,我是你哥哥,不是外人,不要再离家出走了。”

  luoyi点点头。

  “如果你想离开你的家,就要先让你自己变强,至少要经济独立,懂吗?”

  singto对他说道,luoyi点点头“我会的p'sing,谢谢你。”

  singto笑了笑“不用谢,今天你先睡krist的房间吧,kit你今天和我睡。”

  krist点点头。

  luoyi看着他们两个“p'sing,我也好想和你睡。”

  singto挠挠头,“可是我房间不够大。”

  luoyi有些无语“那就要krist回自己房间睡吧。”

  krist有些不开心“可是,我和p'sing只有周末可以一起睡。”

  singto捏捏krist的脸“kit,明天哥哥在和你睡,好不好,今天你就要luoyi哥哥睡这里吧,luoyi哥哥心情不好,需要人陪。”

  krist嘟嘟嘴,还是点点头,他回到自己房间。

  singto跟了上去“我去看他睡下再回来。”

  luoyi点点头。

  singto走过去,对着krist的脸颊亲了一口,“乖,kit最懂事了,kit今天早点休息。”

  krist点点头“睡醒就可以看到p'sing了。”

  singto笑了笑,看他合上眼睛,他走了出来。

  回到自己的房间,luoyi已经躺在床上,他看着singto。

  “p'singto你喜欢kit吗?”

  singto点点头。

  luoyi笑了笑“p'singto你喜欢我吗?”

  singto依旧点点头。

  “可是p'singto你对我和krist的喜欢并不是一种啊。”

  singto突然愣了“luoyi这是什么意思?”

  luoyi笑了“没什么,p'singto和kit之间好像还没有我这个外人看的清楚,p'singto你就想这样照顾kit一辈子,不告诉他吗?”

  singto看着他“luoyi,你的话要我摸不到头脑。”

  “p'singto你和kit之间的喜欢已经不是兄弟了,p'singto你还感觉你不出来吗?”

  singto摇了摇头,他确实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同。

  “p'singto小时候,你是我的哥哥,你却没有想要亲我的冲动,你对我从来就是长辈和血缘的束缚,可是你和kit不一样,你想想,枳野哥哥抱kit你为什么不开心,若换做是我,你会吗?”

  singto摇了摇头。

  “p'singto你对kit是占有欲,是超过兄弟的了,你要想清楚,p'singto,别到头来伤害了kit。”

  luoyi他看着singto,心里想着p'singto,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你都初三了,要懂了。

  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此时singto却担心起来,这样会不会让krist受伤。

  毕竟现在同性之间还是很难的,而krist他那么单纯。

  luoyi看着他,krist哥哥就帮你这些了,不知道我们的木脑袋singto哥会不会意识到你不一样,但是我知道你们彼此都觉得对方是不一样的。

  singto叹了口气“我们先睡觉吧。”

  luoyi点点头。

  两个人各自盖着被子睡了过去。

  清晨醒来,singto看了看身边的人,有些失落,要是krist在身边就好了。

  想到这里,他不禁想起luoyi的话,他好像确实对krist的爱超出了兄弟,不行他要去问问,可是问谁去呢?

  脑海瞬间闪过一张颓废的脸,枳野。

  他摇摇头,不行,那种大叔怎么会懂,但是一想,其实枳野那个人确实挺像可以帮助别人的人。

  虽然他一脸不爽地让自己把luoyi带走,但他确实在luoyi需要他的时候收留了luoyi。

  singto走出房间,jean和mean已经做好早饭,等着他们起床。

  没有看到krist的影子,singto立刻先去叫krist起床。

  “kit起来了。”singto温柔地叫着。

  krist迷迷糊糊睁开眼,声音有些沙哑“唔~p'sing几点了?”

  “十点了,快点起来,你的早饭都变成午饭了。”

  krist不情愿地起身。“阿嚏!”他打了个喷嚏。

  singto立刻紧张起来,手掌贴住krist的额头“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krist摇了摇头,“p'sing我没事,只是刚刚起床。”

  singto有些担心krist,“你快起来,我让jean阿姨给你热一碗姜汤。”

  krist皱紧眉头“不想喝嘛。”

  他下床,去洗漱,早餐还是被singto看着喝了姜汤。

  出了汗,singto才满意,这个家伙真是不让人省心。

  吃过饭,luoyi的母亲过来接孩子,mean和luoyi的妈妈好久没有见面,很是亲切地打招呼。

  两个人叙旧,加上对于luoyi说的事情,mean和他的妈妈谈了谈,大人的事情还是不要影响到孩子比较好。

  luoyi的妈妈点头和姐姐说了声感谢。

  luoyi不舍地和krist还有singto道别,“kit我走了。”

  “哦,周一见。”krist笑着说,luoyi也笑了笑“嗯,我们周一见。”

  看着luoyi离开,mean看了看singto。

  “sing,你是哥哥,以后你还要多帮帮luoyi,听到没?”

  singto点点头,一副乖巧的样子。

  但现在singto更在意的是要不要去找一下枳野?

  ----------------------------------------------------------

  小剧场:

  4 新衣服

  singto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下去,他看了看还在桌子上缝缝补补的krist,笑了笑。

  他纵身一跃,从床上跳了下来,扒着krist的裤腿爬到上面。

  krist正带着他的小眼镜,认真地给singto缝衣服。

  他看了看桌子上的图纸,是krist给他设计的衣服,还真是难为自家弟弟了。

  krist看到他上来,递给他一个小内裤,“先把你那里穿上。”

  singto瞬间脸红地套起裤子“为什么是三角的?”

  singto不满地问。

  “嘶!”

  一口冷气吸进肺里,krist不禁发出声音,singto抬起头。

  “啪嗒”一滴红色的血液滴落在他的脸颊,他伸手摸了摸脸上湿乎乎的东西。

  又看了看krist,singto有些心酸。

  他家的弟弟一直被他捧在手里,何曾受过这种待遇。

  因为要给singto做衣服,krist第一次碰针线。

  结果扎破了手指,singto真是心疼的要死。

  他抱住krist的手指,伸出舌头舔了舔。

  krist被他的举动吓到“p'sing你都这样了,就不要撩我了好不好?”

  singto一个白眼过去“你这个人,脑子都是什么?”

  转过身,singto又看了看krist“还痛不痛?”

  krist摇了摇头,他拿起衣服,递给singto“你试试。”

  singto看了看衣服,自己套上还不错,很合适嘛。

  krist居然还给自己做了小裤叉,自家的弟弟怎么这么细心了?

  他看看krist,“谢谢,kit。”

  krist笑了笑,给singto拿来了小床,还特意做了褥子和小被子。

  singto说不出来的感动。

  可是........“kit,为什么你的衣服都是一个样子的?”

  krist挠挠头“因为我只学了这个,还不会做衬衫。”

  singto叹了口气“好吧。”

  这时候,krist的手机突然想起来,krist接起电话,singto立刻跳到他的肩膀。

  “喂?妈妈?怎么了?”

  “kit,你帮妈妈看看妈妈和mean阿姨的泳衣是不是落在家里了?”

  krist走过去看了看房间“嗯,在家呢。要我给您送过去吗?”

  “嗯嗯,那就麻烦kit帮我和mean阿姨送一下,明天八点送到机场吧。”

  krist点点头“好,我知道了。”

  krist挂了电话,看着singto“p'sing你快下去,你在我肩膀上很重的好不好。”

  singto撇撇嘴“你明天出去,我也要去。”

  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

  “不要,带你出去我怕会丢。”

  “你保护好我不就丢不了了吗?”

  “可是要是露馅了,妈妈发现怎么办?”

  “放心,我会在角落等你。”

  krist犹豫半天,“那说好你在我包里,不许乱跑。”

  “嗯嗯。”singto一副小孩子得到糖的样子,krist扶额,我哥哥变小了,智商和性格怎么也变了。

  问,如果有个平时冷漠突然撒起娇的哥哥应该怎么处理?在线等,挺急的。

  【衣服篇结束】

ps中秋节快乐

 
评论(20)
热度(17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