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KA】留学(一发即完)

听说新剧是留学梗,于是想写一个,希望你们喜欢

arthit为了参加kongphop的毕业典礼,特意请了假,大老远地跑来,给了kongphop一个惊喜。

kongphop逃离了m和一群好友的簇拥,拉着自家的学长去吃了晚饭,天色暗下来的时候把自家学长送回公寓。

又死皮赖脸地蹭了一晚床。

几天后,arthit正在工作,突然收到kongphop的消息,约他周末去玩。

arthit其实很懒,在做了很长时间思想斗争后,最后问kongphop可不可以在家一起玩游戏看漫画,看电影都认了。

kongphop电话里显然没有生气,点点头答应了arthit学长。

周末kongphop家没人,父母出差去了,正好把arthit带回了家。

arthit显然有些不好意思,站在门口挠挠头,这个举动看在kongphop眼里真是可爱死了。

两个人一起吃了午餐,是kongpho叫的外卖,因为自己做饭水平真的有限,所以就叫了外卖。

arthit吃的很开心,丝毫没有注意到kongphop望着他的眼神。

“暖暖……”kongphop轻声叫到。

arthit抬起头,睁大眼睛看着kongphop,用眼神询问他要说什么。

arthit嘴角还挂着几粒米饭,kongphop突然笑了,露出好看的白牙,帮arthit擦拭掉嘴角的残留物。

arthit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低下头,扒着自己碗里的饭。

“暖暖真的是每天都给我惊喜,却又每天都和以前一样。”

“啊?什么意思?”arthit看着他问。

“惊喜就是学长总有让我兴奋的小举动,可爱到让我惊喜,一样就是和以前一样无论害羞还是生气,都很可爱。”

“咳咳……”arthit被他的话撩的瞬间不知所措,此时正常下咽的食物一下呛到他。

吃饭就吃饭说什么情话啊!

吃过饭后,kongphop想要和arthit看电影,可是arthit却看了一半,睡了过去。

kongphop捋了下他的头发,轻声叹气“好想就这样陪着学长啊,可是父母要我出国怎么办?学长你要是知道会不会生气?你会放我离开吗?”

kongphop说着,他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吃饭的时候他就想说,可是他却开不了口。

arthit其实并没有睡着,心中泛起淡淡的苦涩。

他想说不要kongphop离开,可是他不能,为了kongphop的前途,他做不到那么自私。

做不到像个孩子一样无理取闹地让kongphop留下来。

更说不出那样的话。

他arthit不是不在乎这段感情,如果不在乎他就不会在大桥上落下那个问,不在乎就不会当着公司那么多人的面子表白,不在乎他就不会一直保存着两个人的齿轮,只是他不想,不想因为两个人一时间的幸福,不要kongphop去发展。

kongphop的手慢慢从arthit的额头滑落,滑倒嘴唇,滑倒颈间。

arthit假寐着没有动。

那双手越来越放肆,滑倒腰部,探进光滑的身体。

arthit缓缓睁开眼睛,kongphop愣了一下。

僵在原地,可下一秒arthit却握住了他的手,轻轻摩擦起来。

“可以么?p'arthit?给我?”

arthit扭过头红着脸,最后还是点点头。

少有的主动,让kongphop欣喜若狂。

两个人狂风暴雨般疯狂了一下午。

晚上,arthit穿好衣服。

“暖暖要走了么?真的不能留下来么?”

“kong,我明天还有事。”arthit皱着眉头故作严厉。

kongphop只好点点头,只是他不知道arthit害怕,自己多待一秒就会忍不住留住longphop。

离开了,他离开kongphop的家,心里空荡荡的,他知道距离不会让两个人心分开。

可是他担心,心里还是隐隐作痛。

回到家,arthit接到kongphop电话,他揉了揉发红的眼眶,忍住眼泪,没让它跌落下来,kong说过,学长哭也要在我面前哭,那样我可以第一时间给学长擦干眼泪。

“kong,怎么了?”强忍住难过,用强撑出来的稍微欢快一些的话问kongphop。

“暖暖,你到家了吗?我担心你。”

“到了,我没事,就是有些累。”

“都怪我,今天下午……”

“kong,这不是你的错……”arthit打断他的话。

“暖暖,如果,我要去留学,你会,会让我走么?”

arthit沉默了,半响过后,轻轻问到“什么时候?”

“就,这几天。”

“噢,照顾好自己,我会想你。”第一次说出这种话,kongphop那边却慌了。

“暖暖生气了么?”

“没,只是有点不舍。”

arthit低着头,有点难过。这几天,他还能做些什么?

几天后,kongphop去了机场,他希望可以看到arthit的身影,但最后都没有看到arthit的影子。

有些失落,他上了飞机,飞往美国。

到了那边,他给arthit打了电话,没人接通,听着忙音他的心也疼了。

几天安顿好后,kongphop再次打去电话,与上次不同,这次有人接通了“暖暖,我到美国了,这里很好,天气也很好,只是有点想你。”

这一声想你让arthit也有些难受,kongphop刚要说话,敲门声响起,他皱眉打开门,发现居然是拿着电话默不作声的arthit。

“暖暖?”

“我向公司提出了三个月的国外项目交流期,那个公司那边的公寓好像还没安排。”

kongphop睁大眼睛他知道arthit再说谎因为公司都是提前安排好住所的,但他就喜欢自己爱人为了自己扭扭捏捏编造谎言的样子。

“那就搬进我心里吧,这里没有租期。”kongphop故意说到。

arthit甜甜一笑,两个人走进房间,kongphop没有住学校宿舍也是自己租的公寓。

和kongphop一起收拾了下东西,arthit躺在床上,“暖暖之前怎么不接电话?”

arthit想了一下“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

“可是我很惊吓,以为暖暖生气了。”

arthit故意装凶“我才没有!走了先去洗澡了。”说完arthit逃一般冲进浴室。

刚进去他的电话就想起来,kongphop看了下来电显示,接起电话“喂,p'bright,arthit学长在洗澡。”

“哎哟,那他应该是给你那个了吧。”

“哪个?”

“就是我送他的东西啊,我觉得他会用到。”

“还没……”

“啊,你们不要不好意思啊。”

“学长说什么我不太懂。”

“就是,我开始问arthit去干嘛,他说去国外工作,我说是去外遇吧,他说是,没想到其实确是找你,反正你们都会用,加油,kong 。”

这什么和什么?kongphop真是不解,看来要逼一下arthit了。

arthit洗过澡出来,白皙的肌肤有几分红润,透着粉红色。

“暖暖,p'bright来过电话,说你和他说你要外遇,于是他给你准备了礼物,我真想看看暖暖带了什么礼物。”

“啊?我没看,一个很好看的盒子,应该是巧克力吧,那家伙最爱巧克力。”

kongphop好奇起来,arthit走去拿,结果发现盒子里居然是……草莓味的安全套。

“哦?暖暖想和哪个外遇用啊?”

明明知道arthit不可能kongphop还是故意问到。

arthit脸色一红,看着kongphop步步逼近。

清晨后,kongphop看着自己熟睡的爱人,轻轻落下一个吻,拿出手机上上面编辑几个字,发送给bright。

“p'bright,草莓味道很好,明天我叫m给你送去黑松露巧克力。”

【end】

 
评论(56)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