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只有你不在离开(后续篇,一发完)

  呃呃呃,好吧,看到你们那么喊着要看krist视角和后续,我就更一发,甜是不可能甜的啦。

  

  深夜,singto看了一下手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他叹了一口气,今天若不是一个人赖在咖啡厅不走,自己也不至于晚关门。

  他行色匆匆地关上咖啡厅的门,手里拿着一袋做巧克力牛奶的原料,正要往家走去。

  “sing,你怎么这么晚?”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他,他回过头。

  “off?你怎么也这么晚?”

  “别提了,公司加班,你呢?”

  singto笑了笑“难得看你认真工作,我今天店里来了一个人,一直坐到打烊,收拾完就这个时间了。”

  off点点头“你饿不饿?我们去吃点夜宵吧?”

  “不了,我家养了一只小猫,昨天夜里捡到的。”

  “哎?那么好?什么品种?”

  singto笑了笑“傲娇的。”

  off愣了一下,几秒钟后,他看着匆匆离开的singto,“等等,哪有傲娇品种的猫啊!”

  singto没有理会他,只是挥了挥手。

  快速往家走去。

  当他到家,却发现,猫咪离开了,桌子上还放着一碗热汤面,此时已经凉透了,就像是他的心一样,怎么会?

  明明昨天回来了,为什么要走?

  他还记得今天清晨,他醒来时抱着怀里的小家伙的温度。

  清晨,阳光洒在被子上,温暖舒适,他怀里的人,缓缓睁开好看的眼睛,双眸中带着说不上来的温柔。

  看着自己,他轻轻在那人额头印下一吻,那人不舍地坐起身。

  却被自己按到床上,“再躺一会儿吧,我去给你做早餐。”

  怀中的家伙没有反抗,安静地躺着。

  他还记的自己对他说“等我回来。”怎么小家伙却走了?

  另一边,krist拖着行李,正在街上走了,他路过那家咖啡厅,望着已经关灯的咖啡厅。

  心里百感交集,他望了很久,即使咖啡厅已经被照上了铁窗和铁门,他还是不自觉发呆。

  他想起今早,自己倚靠在厨房门边,看着那人给自己做早餐的样子,心底滑过一阵温暖。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那个人,帅气俊朗的样子,还带着一点婴儿肥,他的手附在自己的身上,是要摸自己吗?

  他费力伸出两只小手抱住那人的食指,笑了起来。

  他看到那人眼中从冰冷闪过一丝温柔。

  后来有次和妈妈去公园玩,他看到一对兄弟,他们的妈妈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冰激凌,这时候,那个小一点的男孩上去就咬了大一点男孩的冰激凌。

  “你自己有,干嘛吃我的?”

  “因为哥哥的看起来好吃,嘿嘿。”男孩说着。

  大一点的男孩轻轻摸摸他的头“乖,哥哥再分给你吃一些。”

  krist看着,在回家的时候,他也尝试了一下,可是singto却把吃的扔掉了。

  krist有些难过,他看着妈妈“我是不是做错了?”

  妈妈笑了笑“kit喜欢哥哥么?”

  “喜欢。”

  “为什么?”

  “因为,因为哥哥很温柔,我喜欢哥哥的温柔。”

  krist低着头“虽然哥哥没有对我温柔,但是,但是我觉得哥哥就是温柔的。”

  他没有说,其实他见过singto的温柔,就是那次很小的时候见到的。

  之后他以为,总有一天哥哥会对他温柔的,却没想到一次又一次地让他失望。

  父母去世了,krist办理了休学,他知道哥哥想要去读大学,自己对singto说“反正我不喜欢读书,你别难受。”

  可是话出口,他发现自己是自作多情了,因为singto只是冰冷地看着他“谁要管你。”

  他为了一个单反,去打两份工,那时候每天回家腿都是肿的,他去ktv因为有很多人给小费。

  可是singto却觉得他做了什么肮脏的交易,他撑不下去了,singto的事故时,他知道那个人有多么讨厌他的存在。

  他忍住不让泪水滴落,他低着头,望着singto。

  本想说,那我离开好了,可是下一秒事故就这样发生了。

  他还是坚持给singto送去了医院,如果没有一只眼睛,对于想要成为摄影师的singto来说应该很可怕吧。

  krist没有犹豫,那就给他吧,这样,自己离开也可以不欠他的离开。

  可能这辈子他再也看不到那个人的温柔了吧。

  krist给他留下了相机,一双完好的眼睛,还有一张银行卡,他就这样走了,他想逃到一个没有那个人的城市。

  krist一直想要做歌手,想要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咖啡厅。

  记得以前朋友问他,“如果你开店,叫什么?”

  “等一个人吧。”

  “为什么?”

  “因为我一直等一个人,等他剥开自己固执的外壳。”

  krist笑了笑,昨天就在他回到这个城市的第一天,居然就看到了,这个咖啡厅,这到底是缘分,还是什么?

  他不知道,那个人变了,他透过玻璃窗,看着那个人落寞的样子,好像很孤单。

  他想去看看他,不知道那个人还会不会对他带着敌意,出其不意,那人第一次给了他温柔。

  krist回过神,提起箱子,又走过冷清的街道。

  singto就这样在地上不知道坐了多久,缓缓站起身,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他走到门前。

  krist依旧是那身装扮“我去取我的行李,本来想要等你回来的,可是,好像......”

  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个人拉入怀抱。

  “别再离开了,好么?”

  “嗯,好。”

  singto把他拉进房间,看了看桌子上的面“都凉了,我去做些吃的,我们一起吃。”

  “额,我吃过了。”

  krist说着“陪我吃些。”singto温柔地说着,接着给他冲了一杯热巧克力牛奶。

  krist抱着杯子,像只小猫一样蜷缩在沙发上看着singto。

  当singto收拾好,发现那只小猫就这样蜷缩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singto捏捏他肉嘟嘟的脸。

  温柔地笑着“去床上睡好吗?”他温柔地说着,接着抱起那人,放到床上。

  清晨起床,krist发现singto居然没有去开店,他还有些疑惑,singto却温柔地看着他“快去洗漱,吃饭,然后带你去医院。”

  krist挠挠头“我又没有生病,去医院干嘛?”

  “给你约了眼科医生。”

  就这样krist被自家哥哥逼着去了医院,医生把他的眼罩取下,在不远处伸出一个手指“闭上你好的那只眼睛,看看这是几?”

  “看不到。”krist说着。

  “是黑的,还是说有点模糊?”

  “模糊。”

  singto站在他的身后,有些紧张,安慰着他“没事,kit你看到什么就说。”

  krist撇撇嘴,自己哥哥这是怎么了?自己又不是小孩。

  医生将手放到他脸附近“看得到么?”

  “嗯,一。”

  医生点点头,在病历本写着什么。

  “怎么样?能好吗?”singto有些紧张。

  “不是很坏,装个视网膜,在安个晶体应该可以。”

  “那就好。”

  “不过晶体的费用比较高,尤其是进口的。”

  “没关系,我不在乎。”

  krist看着singto“p'sing,没事的,要不就这样吧,我觉得习惯了。”

  “不行,这事你必须听我的。”

  singto看着他,有些坚定,自己的弟弟眼睛这么好看,怎么可以不让他看到。

  krist简直觉得哥哥变了一个人,还对他说什么“以后就是哥哥照顾你。”

  他现在还被逼着天天吃什么营养餐。

  krist真是无语。

  看着哥哥临走前给自己做好吃的,不让自己动火,回家还在给自己忙碌的哥哥,krist叹了一口气。

  哎,冷漠的哥哥突然对你热情了,还天天像宠猫一样宠你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end】

这次真的没了,这章写kit回忆还是有些心酸,还有别寄刀片,要寄就寄钱

 
评论(31)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