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49)

第四十九章 闯祸

  自从那次见过jay之后,krist就没怎么见过jay,他以为jay可能忙着学习,没有时间理会他。

  但是这几天一上学就发现,早上自己的桌子上放着一瓶可乐,一块巧克力。

  开始krist以为是哪个女生放的,后来他才知道,是jay送他的。

  krist没有吃那些东西,而是都给jay还了回去。

  天气慢慢变化,最近白天和下午温差有些大,krist在班里正在上课。

  他偷偷拿着手机给singto发去line。

  “p'sing,好无聊啊,我有些饿了。”

  singto没有回他,下课的时候,krist被一个同学叫出去“krist,有个学长找你。”

  krist跑出教室,就看到singto拿着苹果站在教室门口。

  “我那里什么都没有,刚刚从朋友那里抢来的苹果,你先吃了吧。”

  krist接过苹果,嘿嘿一笑,“p'sing就知道你最好了。”

  “乖,上课不要玩手机,哥哥去上课了。”

  krist点点头。

  下午,krist又拿出手机“p'sing我觉得有些冷了。”

  依旧没有回复,krist在想,可能singto不想要他老玩手机。

  下课后,krist又被叫出去。

  singto穿着校服的衬衫,他把校服的外套搭在自己的胳膊上。

  看到krist出来,依旧是一脸温柔。

  他轻轻将衣服套在krist的衬衫外面。

  虽然外套对于krist来说有些大,但是也比没有强。

  “看样子,明天要换衣服了,先穿哥哥的,不要感冒,听到没?”

  krist点点头,幸福地笑着。

  几天后,在午休时间,jay找到krist“kit,为什么不收我的巧克力?”

  krist看着他“我不想吃。”

  “你是不接受我么?kit?”jay有些生气。

  krist点点头“我不喜欢你,jay,你不要在给我巧克力了。”

  “可是,我喜欢你,那我们可以在一起么?”

  krist立刻摇摇头“才不要!我已经和p'sing在一起了,你去找别人吧。”

  krist说着,正要跑开,却被jay一把拽了回来。

  “你干嘛?”krist瞪着他。

  “为什么?我不可以么?”

  “我不喜欢你,放开我。”krist伸出小脚,去踹jay。

  jay却更加用力的攥住他的手腕。

  “呜呜~~好疼!”krist喊着,jay瞪着他。

  “你快点和他分手,我要你和我好。”

  哎?这是什么逻辑?krist有些惊讶,也有些生气。

  “才不要!我就喜欢p'sing。”

  krist说着,这时候,手上的力度突然没了,krist因为一直向后挣脱jay的惯性,一下摔倒在地。

  krist抬起头,看到singto正挥舞着拳头,打向jay。

  “你在干嘛?没听到kit要你放开吗?”

  singto有些生气,更多的是心疼krist。

  krist爬起来,弹弹屁股上的土,扑到singto怀里。

  “p'sing~”

  singto摸摸他的头“有没有受伤?”

  krist摇摇头,“还好。”他轻声说着,singto更是气愤。

  上去就对着jay一拳,“告诉你,以后少来招惹我弟弟!”

  这一拳狠狠打在jay的侧脸,打在太阳穴附近,jay一下昏了过去。

  krist有些担心,“p'sing,他不会死了吧?”

  “没事,只是晕了,我们走吧,该上课了。”

  krist点点头,被singto拉着,往教室走。

  放学后,singto拉着krist,像是没发生任何事情一般,往家走去。

  路上,singto依旧是给krist买了krist爱吃的零食。

  当singto和krist到家的时候,singto就看到自己的父亲,翘着腿坐在沙发上。

  singto愣了下。

  singto的爸爸看着他“你过来。”声音有些严厉,没有什么语气,但可以感受到男人身上撒发出来的愤怒。

  krist不自觉地往singto后面躲了躲。

  “sing,过来!”男人强调了一句。

  krist紧紧抓住singto的衣角。

  “你可以啊,在学校打架?”男人冷笑地说着。

  “我有一个女儿一个儿子,我的女儿,我不了解她,她总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她只是和我打了一声招呼就出国了,她对我说她妈妈没了,她不想留在我那里,而我的儿子,我一直觉得他很乖,很懂事,没想到今天才发现,他是个打架高手啊。”

  singto爸爸说着,singto回过头“kit你先回房间。”

  krist摇摇头,看着singto,站到他的身边。

  “我教育儿子的时候,还是希望不要有外人,听到没?”

  singto爸爸看了看jean,jean皱起眉头“kit,先回你的房间。”

  krist摇摇头“是我的错,哥哥是替我打人的,不要打p'sing。”

  krist的眼泪已经在眼眶打转,singto知道他在害怕。

  jean走过去拉住krist“回你的房间,kit。”jean说着,krist摇了摇头,更是难受。

  jean一把拽过krist“我说回你房间,听到没有!”

  krist往相反的方向拉扯,jean直接打了他屁股一下。

  krist这下是真的难过了,眼泪流下来了。

  他死死抱住singto的腰“不要说我哥哥,是我的错,哥哥为我打人的,不要说p'sing。”

  jean使劲往他屁股上打了一下“kit!回去!你哥哥的事情,他自己可以解决。”

  singto看着krist,走过去“乖,回房间,kit,哥哥不会有事的。”

  看到singto这样说,krist只好吸吸鼻子,回到房间。

  “你知不知道,你打的是谁?”singto爸爸看着singto,严厉地问。

  singto摇了摇头。

  “你打的那个jay,是我合作公司的老板儿子!”

  “怎么?耽误您的生意了?”

  “不光是这个问题,他妈妈,是有名的律师,他们要告你,你惹一个这么有权有势的人,你以后还想怎么高考?他爷爷可是教委的。”

  singto不说话“你在这个学校他们肯定找你麻烦,明天开始,你转去曼罗高中。”

  krist又从房间跑了出来,他抱住singto“不要,我不要你转学,不要你离开。”

  singto爸爸看着singto“这是为了你好,你明天准备一下吧,我随时办好手续送你去学校。”

  krist摇了摇头,抱着singto,哭得梨花带雨的,“我不要和你分开。”

  singto爸爸起身离开,jean走过来拉过krist“kit,叔叔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哥哥好,你懂点事。”

  krist摇摇头“我不要,不要他走,那个学校是个寄宿的,也没有我们学校教育好,哥哥会考不上自己理想的大学的。”

  jean揉揉krist的头“这不是妈妈和你可以决定的事情,只是他爸爸决定的,kit,再说,你哥哥那么聪明,怎么可能考不上自己想去的学校。”

  krist摇摇头“我不想他走,不要每天看不到他。”

  jean摸摸他的头,低声说道“妈妈,不会要你看不到你哥哥的。”

  singto搂住他“kit,哥哥的学校也会有假期的,假期,我们还可以见面,你已经大了,乖。”

  krist不再哭泣,但他红着眼睛,看着singto“不想你走。”他说着,singto摇摇头。

  “听话,反正哥哥也要考大学了,总会离开的,我们一起考农业大学好不好?”

  krist点点头,jean怕了拍他“我们一起去买些吃的,你和哥哥一起去,给哥哥做些好吃的,好不好kit?”

  krist点点头,吸吸鼻子,singto看着他“今天可以和哥哥一起住一晚。”

  他尽量说些让krist开心的事。

  krist心里还是有些难受,一边吸着鼻子,一边跟着jean和singto去买吃的。

  


 
评论(1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