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51)

欢迎大家支持微信公众号腐想连篇,以后那里会出现我的文章还有很多腐女资源推送


另外欢迎大家给团子支持打赏 爱你们

  第五十一章 对不起我没照顾好自己


  krist回到家后,就开始认真写作业,jean妈妈看看他,笑了笑,也没有管他。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jean也没有过多去管krist的事情。


  krist从singto学校回来后,每天坚持帮jean做饭,jean很是欣慰,感觉小家伙长大了。


  在一周后,krist终于学会了做一些简单的菜。


  “妈妈,我能不能明天晚些回来?”


  “你要干什么去啊?”jean有些好奇。


  “我想给p'sing送吃的,我不想他吃学校那些饭菜。”


  jean看着他,弯下腰“我要是说不行,你肯定又闹,但是,记住一点,注意安全。”


  “嗯!”krist立刻点点头,他第二天一早五点就起床做饭了,带着还未凉的菜去了学校。


  在学校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他一瞬间跑出教室,直接跑到枳野的店里。


  “欢迎光临!”


  luoyi站在店里,看着他,此时luoyi正一身服务员的服装,枳野在做咖啡。


  “我要一块蛋糕,快给我包起来。”


  luoyi看着他,“kit,你怎么这么着急?”


  “我要去见p'sing,你别问了,快快。”


  枳野在一旁依旧叼着烟,一边做咖啡,一边瞥了他一眼。


  luoyi给他包好蛋糕“注意安全啊,kit。”


  krist点点头,他冲到singto学校,到了singto那边,天已经暗下来了。


  他不知道怎么联系singto,正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一群学生从后面的墙翻进去。


  krist看着他们,他也背着书包准备翻过去。


  这边已经有很多学生铺好了砖头,krist很顺利登上去,但是到了另一边,就不知道怎么下去了。


  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下面。


  正抬头看着他“哟,够能耐的啊,会翻墙了,小团子?”


  krist眼睛突然一亮“p'god,快带我去找p'sing!”


  god翻了个白眼,他弓起身体“下来吧。”


  krist踩着他的后背跳下来“谢谢p'god。”


  god笑了笑“这时候知道我好了?跟我过来吧,你也够胆大的。”


  krist挠挠头,god带着他来到singto宿舍,krist上去就跑进去。


  “p'sing,我给你带了我做的饭,你去热一下,还有,这个,蛋糕给你的。”


  singto看到krist的一瞬间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他立刻搂住krist的腰。


  “kit你怎么来的?”


  “p'sing我已经高一了,没事的,我长大了,可以自己来的。”


  “不是,你是怎么进来的?”


  “我就是翻墙。”krist不好意思地说。


  singto愣了一下“kit,下次不许这样了,听到没?”


  “可是我想你嘛。”


  “那也不可以!哥哥会吃你做的饭的,但是下次你不要这样了,乖乖等哥哥回去。”singto严厉地说。


  krist有些小委屈,但忍着点点头,在singto的护送下,他踩着god的身体爬了出去。


  “singto你干嘛,小家伙很委屈的,好不容易来见你一次。不会说几句好话么?”


  god说道,singto叹了口气“我不这样,下次他再过来多危险。”


  god撇撇嘴,“那你就接他啊。”


  singto低着头“我去看书了,最近课很多,我想快点考上大学就可以离开这个和牢笼一样的学校,就可以天天回家看kit了。”


  god耸耸肩“明明还是很喜欢小家伙的,干嘛那么伤他。”


  singto不说话,回到宿舍,默默把饭菜吃的一干二净,其实他晚上已经吃过了饭。


  看出singto有些不开心的krist,回到家就自己去写作业,没有和jean聊天。


  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拿着日历划掉一天,日历的两周后的周末,被krist标注上了哥哥回来的日子。


  他像小时候那样抱着一个狮子的玩具睡了过去。


  他不知道的是,另一边,singto也拿着日历,划掉了一天。


  他现在不能分心,只有努力去准备高考。


  接下来的几天里,singto没有看到krist来找他。


  心里莫名觉得有些想念自家的弟弟。


  课堂上,singto努力让自己集中精力,课下也是不断在做题,仿佛这样就可以不去分神想krist。


  老师站在讲台上,分发着试卷,“liu84分,jini52分,就这分数还有脸玩!”


  老师说着,走到singto身边“singto,99分。”


  singto接过试卷“谢谢老师。”


  “考的很棒,只是最后那道题落了一个字,可惜了,不然就是满分。”


  singto点点头“我下次会注意的。”


  老师满意地笑了笑,这时候班主任走到门前“singto,你出来下。”


  singto愣了一下,走出教室。


  “singto同学,你这次转校第一次考试就拿到年级的第一名,祝贺你。”


  singto笑了笑“谢谢老师。”


  班主任紧接着对singto说道“今天你妈妈打来电话,说你家里出了一些事情,要你回去一趟。”


  singto愣住,他知道老师口中的妈妈是jean阿姨,他一直叫jean干妈。


  singto皱紧眉头“电话里,有说什么事吗?”


  班主任摇了摇头,singto看着班主任礼貌地道谢。


  “那我先回去了。”


  班主任也点点头“路上注意安全。”


  singto回到宿舍,收拾了下东西,就往家走,路上他拿着手机给krist打了个电话,可是没有人接通。


  singto只好火急火燎地往家跑。


  刚进家门就看到jean带着口罩坐在客厅。


  “singto,你回来了。”


  “jean干妈,到底出了什么事?”


  “就是,我昨天看病,kit担心去找我,结果可能是有人得了水痘传染给他了,kit这么大才得,医生说情况有些危险,你之前得过水痘,不会传染你,我想让你回来照顾他一下他,我这几天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不能随时看着他,还有就是他最听你的话,我知道你高三很忙,但是我觉得他现在需要你。”


  singto点点头,走进krist的卧室,一进去就看到krist躺在床上,闭着眼睛。


  白皙的脸蛋还有脖子上都是红色的包,jean担心他挠留下疤,给他带着布手套。


  singto走过去,他摸摸krist的额头,果然还在发烧。


  感觉到一丝冰凉的krist缓缓睁开眼睛。


  “p'sing,你怎么回来了?”


  小家伙有气无力的声音。


  “我来帮jeean干妈照顾你。”


  krist摇摇头“你快回去吧,医生说会传染的,咳咳。”


  singto摇摇头“没事的,哥哥三岁的时候就得过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krist看着他,眼泪汪汪的样子“p'sing~”他看着singto,singto也望着他。


  “对不起,我们有听你的话,没有照顾好自己。”


  krist说着,他闭闭眼睛,“咳咳。”他有些累了,又睡了过去。


  singto站起身,一行眼泪流了下来,该说对不起的人,是他,他不知道自己一句话,让krist这么言听计从。


  他更不知道,这个小家伙居然把这种事情当成了他的负担。


  他走出房间,jean正端着药走过来。


  “给我吧,干妈,我来照顾他,您去忙吧。”


  jean点点头“我要去趟医院,辛苦你了sing。”


  singto点点头,走进房间,擦了擦自己的泪水,准备给小家伙扶起来吃药。


 
评论(18)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