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52)


  第五十二章  朋友


  把krist抱在怀里,krist看着singto,努力地想去把药喝了,可是他太难受了。


  尽管他很努力配合,还是吐了一些药,他有些担忧地看着singto。


  两只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singto。


  “对不起,吐了好多。”


  singto摇摇头,没有生气“没事,哥哥给你擦擦,你难受就睡一会儿。”


  krist点点头,他闭上眼睛,年龄越大得水痘越危险。


  krist感觉自己都要被烧干了一样,现在就感觉浑身都热,晕晕乎乎的。


  高烧不退,singto守着他,不忍心离开。


  于是他就这样守着krist守到深夜,krist也一直因为发烧昏睡,不肯吃东西。


  singto用棉签沾水喂他,随时让他保持一些水分。


  几天后,krist终于不再发烧,但singto还是担心他,让他不要乱跑。


  “p'sing,我没事了,你可以回学校了。”


  krist看着哥哥说道,他知道哥哥现在腰努力学习,时间对于他来说很宝贵。


  singto正在给他倒热水,他贴心地给krist试了试温度,他的手背有些被烫红。


  但他没有在意,微微一笑,递过温度刚刚好的水。


  “多喝些水,哥哥再陪你几天。”


  krist接过水杯,靠在床上,喝了几口“p'sing,我真的没事了,你看现在我也不发烧了,你快回去吧,我也要安心学习赶上你。”


  singto点点头“那我明天再回去。”


  krist皱皱眉头“今天下午你就回去吧,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上课,我不想你没休息好还要上课,很累的。”


  singto点点头,最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家。


  临走的时候,因为jean不在,krist拉着他“p'sing我会想你的。”


  singto望着自家弟弟脸红红的样子,忍不住亲上他的脸颊。


  就这样,singto回到了紧张的学习中,krist那边身体好一些也开始学习。


  krist在高一的新班级里没有交什么朋友,因为他一直觉得,只要有哥哥就够了。


  可这个时候,他才明白,确实需要几个同学帮他带作业。


  正当他想着,敲门声响起了。


  他走到门口处,打开门外的来电,“您好?”


  jean告诉过他,确认下来人再开门。


  “那个,请问是krist家吗?”


  门外的人有些腼腆,听声音像是个可爱的小男生。


  “是的,您是哪位?”


  “您好,我是krist班的同学,来给他送笔记。”


  “我就是krist。”krist刚要解释什么,就听门外声音又一次响起。


  “krist同学,你可以打开门后,离门远一些,我听说得水痘不可以吹风,我得过了,所以不怕传染的,但是你还是注意一些吧。”


  “好,谢谢你,我把门锁打开。”


  说着krist打开门锁,那个人在进门前还不忘确认krist准备好了没有。


  几分钟后,一个白皙可爱的男孩站在了krist的面前。


  两个人就这样站了一小会儿,都有些尴尬。


  “那个,不好意思,我去给你倒水。”krist说着。


  男孩儿摇摇头“不,不用麻烦了,我是bas,你可能对我没有什么印象吧。”


  krist点点头,递给bas一杯水。


  “其实我们一个初中的,我在别的班,我比较内向,不喜欢说话,所以很多人把我当透明的,这次若不是因为我没说话,可能就不会让我给你送作业了,因为大家都抢着拒绝了。”bas低着头。


  “额,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在意,你懂的,因为krist同学也没有什么很要好的朋友,大家也都觉得和你相处很难,毕竟是跳级生,所以,你别在意,而且谁也不想冒着被传染的风险......”


  “没事的,我不介意。”krist说着,与在singto身边不同,krist在同学面前,异常的冷静成熟。


  “谢谢你肯来给我送作业,要吃点甜食吗?”


  krist问道,bas摇了摇头“不用,其实我觉得krist同学还是很好的吧。”


  krist笑了笑“谢谢你这么信任我,我只是不喜欢和那么多人接触而已,因为他们总觉得我跳级就是个异类。”


  bas看着krist“那你为什么当初选择跳级?”


  “因为我想追上我哥哥,我想和他一起上学,想要长大些,和他在一起,你明白吗?是那种斌见作战,而不是在他保护伞下面。”


  bas点点头“那样很辛苦吧?”


  “不会啊,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好了。”


  bas开始从自己的书包里面拿出给krist带的笔记和作业。


  “这些是作业,你要加油。”


  krist点点头,拿起那些东西,“谢谢你。”


  bas笑了笑“我觉得krist是个很可靠的人,我想和krist做朋友,那个,其实我有个小秘密,我不太敢和男生一起玩。”


  krist看着他“为什么?”


  bas脸上晕染出一些绯红“我,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一个大哥哥,他住在我家楼上。”


  “所以你觉得你是异类?”


  bas点点头“不过我对其他男生没有过那种感觉。”


  krist笑了笑“这没什么的,我和哥哥其实已经在一起了。”


  bas看着他,突然感觉到自己找到了一个知音。


  之后krist回到学校前的日子里,一直都是bas来给他送作业,并且给他说一些新鲜的事情。


  久而久之,这个家伙居然开始习惯性叫krist师傅。


 
评论(10)
热度(15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