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兄弟(一发完)

  singto出生的时候,母亲因为生他大出血过世,当时医生问父亲保孩子还是保大人的时候,父亲选择了保大人。


  而母亲却要求保住孩子。


  于是就这样singto活了下来,但刚出生的孩子体虚。


  父亲为了养他只好找了一个奶妈抚养,奶妈也是不久前生育的母亲。


  只是那个孩子刚出生就夭折了。


  就这样singto喝着奶妈的奶活了下来,而奶妈的丈夫却因为孩子的死,抛弃了女人。


  singto两岁的时候,父亲喜欢上singto的奶妈,也就是那个少妇。


  因为两个人长期相处,日久生情,singto又不是很懂事,于是父亲决定娶奶妈为妻。


  singto两岁的时候,奶妈问他“sing,妈妈给你生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好不好?”


  singto挠挠头,立刻摇头“不要,我要小姐姐。”


  奶妈当场就无语,“生出来只能是弟弟或者妹妹,姐姐是不可能的。”


  singto嘟嘟嘴,有些委屈“我就要小姐姐。”


  singto爸爸也是无语“sing,比你小的就是弟弟妹妹,大的才是姐姐哥哥,所以,你可能得到弟弟或者妹妹。”


  singto这才懂得,他挠挠脸“那就要妹妹。”


  说完就没心没肺去玩了。


  几个月后,singto的奶妈从医院回来,singto正在玩游戏。


  奶妈走来说“sing,你可能要有个弟弟了。”


  听到这个话,singto突然就哭了起来“我要妹妹。”


  听到哭声,singto爸爸赶了过来,“sing你乖,有个弟弟也很好啊,以后有弟弟你可以和他一起玩。”


  singto被爸爸开导了一晚上,才接受了他有个弟弟的事实。


  但是弟弟出生后,singto却并没有哥哥的意识,虽然那时候他已经两岁半了。


  可就是没有其他孩子那样。


  刚刚出生的弟弟,像是个小肉团子一样,奶妈看着这个小家伙,喜欢的不得了。


  “sing你快来看看,这个是你弟弟,他叫krist。”


  singto看着这个小肉团子,小家伙还什么思想都没有,见到singto的第一眼就哈哈笑起来。


  不久后,奶妈把krist带回家照顾,singto才开始有些意识,自己比这家伙大。


  晚上,小婴儿总是会哭哭啼啼的,奶妈有些无奈。


  “宝宝不哭哦,乖。”


  奶妈此时一般哄着小家伙,一边准备晚餐,她有些忙不过来。


  “singto,你去看看你弟弟,他在哭。”


  “知道了。”singto放下手上的游戏手柄,走过去。


  “弟弟不哭了。”


  小家伙还是不停的哭。


  singto耷拉着小脑袋跑进厨房“妈妈我说弟弟了,但是他还哭。”


  奶妈有些无语,“别在厨房,容易烫着你,快去屋里。”


  奶妈做好饭去看哭得不成样子的krist。


  “宝宝不哭哦,是不是饿了,妈妈给你奶喝。”


  女人抱起孩子,准备喂奶,singto看着小家伙。


  “妈,我小时候也这样吗?”


  奶妈点点头“对啊,你一饿哭得惊天动地的。”


  小家伙正喝着奶,突然听到singto的声音,抬头看着singto。


  嘿嘿笑起来。


  “你不是饿了么?快点吃东西,你老看哥哥干什么?”


  小家伙低头,刚要喝奶,singto就笑了起来“他怎么这么胖。”


  小家伙又看向他,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又笑了起来。


  就这样,最后krist也没有吃多少东西,妈妈都有些担心。


  “你是不是要把自己饿死?你看看你都多久没有吃东西了?”


  小家伙不说话,就是对着singto傻笑。


  “你老对着你哥笑什么?”


  妈妈也是很奇怪,这个小家伙。


  几天后的周末,妈妈要出去见朋友,因为没办法,只好决定带着krist一起去。


  “老公我明天见朋友,打算带着kit。”


  男人点点头,“要我陪你么?一个人万一不方便怎么办?”


  “那我也要去。”singto跑过来。


  男人无奈“算了,我还是在家看singto吧。”


  就这样,不知不觉,singto上了幼儿园。


  singto四岁的时候,小家伙已经两岁了,开始会走路说话了。


  一天singto从幼儿园回来,就看到一个小家伙站在客厅里拿着小球。


  “p,p,抱抱。”小家伙扑过来,singto一把推开他。


  “我要找妈妈~~呜呜呜~~”singto直接追到厨房。


  krist爬起来继续追着他“p~~p~~抱抱。”


  singto站在妈妈面前就是大哭“妈妈~~~”


  妈妈放下手里的东西,“singto怎么了?”


  男人跟在singto后面走进来“我去幼儿园接他,他和别的小朋友打架,打不过他还哭。”


  “那个小朋友,那个小朋友,呜呜呜~~~”singto一抽一抽说着。


  krist歪歪脑袋看看他。


  “sing,你慢慢说,告诉妈妈那个小朋友怎么了?”


  “他拿了玩具,呜呜呜,然后,然后我就想,想看看,他就不让,呜呜呜呜。”


  “明明是他想抢人家的玩具,人家不给,把他打了,他还哭。”


  singto爸爸说着,singto继续哭着。


  看到他哭,krist也哭了起来“哇~~哇呜呜~~”


  妈妈真是快疯掉了“singto!你不许哭了,你看你一哭你弟弟也跟着哭,你都把弟弟带哭了~”


  singto不理会,两个孩子开始比着哭。


  这时候singto妈妈只好说“sing你和妈妈说,他拿的什么玩具。”


  singto停了一下“球,一个小球。”


  krist立刻也不哭了,把手里的球递给singto。


  singto拿到一旁“不是这样的kit,是那么小的。”他伸出手,比了比。


  “好了,下次看到了爸爸给你买,好不好?你就别哭了,你看弟弟都不哭了。”


  singto点点头,“p~球。”krist以为singto不喜欢自己的球,还在伸着手。


  singto走过去“啊呀说了不是这个球,kit,走了哥哥带你玩别的。”


  krist点点头,跟着singto跑去房间。


  时间慢慢过去,singto上了小学,krist也上了幼儿园。


  一天下学,妈妈带着krist回家,就听到singto爸爸无奈地说singto。


  “你说你这么大了,怎么心智一点不成熟?你还不如你弟弟呢?”


  说着singto爸爸要去打singto,krist立刻就冲了过去,抱住singto。


  “爸爸坏蛋,别打哥哥!”singto爸爸无奈叹了口气。


  “都是我儿子,怎么老大什么都不懂?”


  爸爸说着,妈妈笑了笑“哎,慢慢来,我们singto又怎么了?singto不是成绩很好吗?”


  “他是成绩好,但是他就跟交流障碍一样,他光学习好,他一点情商都没有,今天又叫别的小朋友给骗了。”


  krist嘟嘟嘴“那是他们太坏,他们干什么骗我哥哥!”


  爸爸叹了口气“是你哥哥死心眼,他给人家打小报告,说人家抄他作业,那群孩子才报复的。”


  “那是哥哥正直啊。”krist替singto说着。


  singto嘿嘿一笑,果然他的弟弟最懂他。


  慢慢singto逐渐长大,一次放学,他听到别人说krist和自己长得一点不像。


  他有些不开心,他跑回家问妈妈,为什么弟弟和自己不像。


  妈妈只好说,弟弟像自己,singto像爸爸。


  这,singto才被糊弄过去,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他也知道的越来越多。


  直到高中的时候,他才知道,父母其实是再婚的。


  他开始有些不知道怎么和krist相处。


  可是krist还是腻着他。


  一天妈妈不在家,singto本来是好心,想做些吃的,但却没想到,自己居然没有端好锅。


  滚烫的汤洒了下来。


  危急时刻krist把他拉到一旁,溅起的汤全烫在krist的身上,还好是后背。


  singto在急诊室外面一边哭,一边被父母骂。


  可是krist却给了他一个微笑“没事啦,哥哥是为了给我做饭才不小心烫到我的,医生说没有那么严重,等水泡下去抹药就好了。”


  singto从那个时候开始,觉得不管弟弟和他有多少血缘,他都要照顾弟弟。


  心智一下成熟了起来,但是他不知道,那时候他们两个的感情已经不再是兄弟那么单纯。


  上了大学后,singto交到很多好朋友,也开始变得会打理朋友关系。


  而krist在不久后也考入同一所大学。


  krist天天看着哥哥身边围绕着人,心里有些不适应,直到一天他听说哥哥要去和一个女孩去游乐园。


  krist爆发了,他冲到游乐园,他才不要他的哥哥交女朋友。


  他跑到游乐园的时候,却发现哥哥那那个女生坐了摩天轮。


  他失落地回家,在家躺了两天,singto周末回去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回来了。


  “你们没课吗,kit?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krist没有等他在说什么就一下把哥哥压到床上“哥,你是不是要交女朋友?”


  singto看着他,有些莫名其妙“只是有一个比较喜欢的。”


  “可是我喜欢哥啊,p'sing我们做恋人好不好?”


  singto睁大眼睛,摇了摇头“不行,你是我弟弟。”


  krist有些委屈,看来只有他一个人这样想他们之间的感情。


  于是krist离开了,他不再经常回家,学校也是经常躲着singto。


  一年后,singto毕业,krist也没有出席他的毕业典礼。


  毕业后的一个学长要结婚,正好请到两个人,这才要两个人又见了一面。


  这次,singto却拉住了krist的手。


  “kit,我有话和你说。”


  krist愣了一下,他后退一步。


  singto走过去,当着一群人的面,对着krist的耳朵说“我喜欢你!”


  “你比我晚出生两年,心智却总是比我成熟,对不起,我没有做好一个哥哥,反而总让你当像我哥哥那样照顾我,这次又是你先发现的,不过我只是反应迟钝了些,对不起,现在不会让你再等我了。”


  一场聚会,两个人的关系又近了一步。


  这次回到家,两个人没有再分开过。


  两年后,krist也毕业了,可是却没有去工作,一天到晚就是在家玩。


  “kit,你不用去工作吗?”好朋友问道。


  “我工作就是玩啊。”


  “那你钱谁给你?”


  “我哥啊,我哥养我啊,我每天就只要吃喝玩乐,就行了。”


  说这句话的时候,同学真的很想打死krist,但其实,krist并不是没有工作。


  他只是没事在家唱唱歌,做做主播,挣的钱还算可以,不过singto挣钱多。


  足够养活他。


  但总是这样也不是事儿,于是singto自立门户,公司运转起来后,把小家伙扔到公司里面去做自己的助理。


  就这样,两个人一直过得也不错。


  后来singto父亲要儿子准备结婚,singto这次直接说出了自己和弟弟是爱人。


  singto父亲大怒,singto在门外跪了三天三夜,krist也三天陪着他没有吃饭。


  两个小家伙因为这次也进了医院,父亲在母亲的劝导下,才同意两个人交往。


  全家人一起照了一张全家福,而krist和singto,每年的这个时候也会去照一张记录两个人的照片。


  午后,krist躺在singto的腿上,两个人正看着电影,电影的结尾,两个头发花白的老人相互拥吻。


  “p'sing,我们也会有这样一天吗?”krist问道。


  singto低下头亲亲吻上他的额头“我们当然会。”


  全文完


 
评论(5)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