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53

第五十三章 毕业旅行不能去


  很快krist也回到学校。


  周五一放学,krist就往枳野的店里跑,因为今天哥哥要回来,他要给singto买蛋糕。


  他可是每天都不怎么吃零食剩下来的钱。


  singto也是一下学,就去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将昨天洗好的衣服收进宿舍。


  他看看god“god,你不回家?”


  god摇摇头“我爸给我找了个后妈,后妈带了个烦人的小鬼,很讨厌的,我还不如周末泡泡网吧玩玩。”


  singto点点头,他背上书包,刚走出宿舍就看到老师走过来。


  “singto同学,你今天晚上不参加学校举办的读书活动么?”


  singto摇摇头“我想回家。”


  “singto啊,老师一直以为你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一直把你当成我们学校的希望,你怎么连提高自己成绩的活动都不参加呢?”


  singto皱皱眉头,“老师我家就我妈妈一个人在家,我想多陪陪她。”


  “你这个孩子,你要知道,你考好了就是对你父母最大的安慰。”


  老师说道。


  singto此时心里都想直接对老师说,你管我,但是他知道不能。


  “老师我真的家里有些事情,您也知道我前一阵家里出了些事情离开学校了,我会在平时把成绩提高的。”


  老师叹了一口气“好吧,你回去吧。”


  和老师说话耽误了几分钟,singto立刻往外面跑。


  他刚一坐上车就给krist打了电话。


  学生回家的时候,手机会回到他们手上。


  “kit,哥哥已经往家走了,不要担心。”


  krist在电话那边正在取蛋糕“好,p'sing你要注意安全哦。”


  挂了电话,krist开心地往家走。


  枳野看着他,无奈摇摇头“哎,儿子长大了。”


  刚说完luoyi就一脚踢在他的腿上“你这姨母笑什么鬼,说的好像你多老是的。”


  枳野笑了笑“你今天不着急回家?”


  luoyi点点头“我住你这里。”


  枳野笑了笑,摸摸他的头“好啊,晚上叔叔给你检查身体哦。”


  luoyi拿起杯子敲了下枳野“猥琐,变态。”


  枳野委屈地摸摸头。


  krist跑回家,就去写作业,jean看着他,“今天怎么这么乖?”


  “p'sing要回来,我想多写点作业然后就可以和p'sing一起多呆一会了。”


  jean点点头,“那你乖乖写作业,我去给你们做饭,给你和哥哥做披萨好不好?”


  krist点点头“好,p'sing最喜欢吃沙拉还有披萨了。”


  jean走去厨房,krist在房间里写作业。


  当krist写完作业的时候,singto还没有回来,他和jean坐在饭桌上等着singto。


  krist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等着singto放学回来的日子。


  晚上八点,singto推开家门,他礼貌地和jean打招呼。


  “干妈,我回来了,今天路上堵车了。”


  jean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指指饭桌上趴着的krist。


  此时小家伙睡的正香,jean笑了笑“饿了吧,我去热饭,小家伙非要等你回来,结果睡着了。”


  singto点点头,jean把菜端进厨房,重新回锅热了一下。


  客厅里singto摸了摸krist的头,krist皱皱眉头,慢慢睁开眼睛,看到singto的一瞬间,krist坐了起来。


  “p'sing!p'sing你怎么才回来?咦?饭菜呢?”


  “我吃完了啊,看你睡得香就自己吃了。”


  krist嘟起嘴“我可是等你回来的,你怎么,怎么可以不等我就吃饭!”


  singto笑了笑“逗你的,jean干妈拿去热了,抱歉,堵车了,一会儿吃完饭,早点睡觉好不好?”


  krist点点头。


  和singto吃过饭,两个人就去洗漱准备睡觉。


  躺在床上,krist睁着双眼看着singto“p'sing你知不知道,你不回来我多担心你,多想你。”


  singto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将krist圈入怀中,“我也很想你,kit,再有几个月,就要高考了,那之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我要选择农业大学走读。”


  krist点点头,看着singto,他抬着头,轻轻在singto唇瓣间落下一吻。


  正如singto所说不久后迎来了高考。


  jean这次为了给他加油打气,没有给他什么压力,只是精心准备了便当带给singto。


  因为考试的地方离singto的学校很近,所以他住在学校,第二天一早他独自赶往考场。


  本以为没有人会来,却看到提着便当的jean和krist,他很是感动。


  “sing,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加油,无论考成什么样,你都是我们心中的骄傲。”


  singto如负重任般点头答应。


  之后走进考场。


  singto这次很认真去对待考试,他知道尽管他在这所学校很厉害。


  但是这所学校和他以前的学校差远了。


  所以他不敢放松自己。


  随着最后的铃声响起,singto停下了笔,一张简单的试卷。


  仿佛决定着他的命运。


  考完试后,singto走出考场,他回头看了一下那间教室。


  微风吹起窗帘,黄昏温暖的阳光照在课桌椅上。


  他眷恋地看着这束温暖的阳光,转过身,离开这间教室。


  结束了自己三年的高中生活。


  几天后,singto接到学校通知,他们要去参加毕业旅行。


  他拿着以前同学给他的通知,看了看krist。


  “kit,哥哥要去毕业旅行了,你乖乖听话,期末不许挂科,听到没?”


  krist看着他立刻嘟起了嘴“不要,你不许去毕业旅行,旅行是要我们一起去的,我不要你独自去。”


  “我是和同学一起去。”


  “那也不行,我也不去好不好,等我高考完,我们一起去。”


  singto皱皱眉头“可是哥哥都答应同学了啊。”


  krist有些不开心,只好点点头,但此时他心里想的却是,我才不会要你去的!哼!


  krist表面乖巧地看着singto“p'sing那你什么时候去啊?”


  “下周一。”


  krist点点头,“那我先去写作业了。”


  singto笑了笑,“好,我去收拾东西。”


  第二天,krist顶着自己的黑眼圈去了学校,同样也顶着黑眼圈的还有bas。


  bas坐在桌子上,用手托着下巴“师傅我哥回来了,他高考结束了。”


  “哎呦你还有哥哥啊,我哥要去毕业旅行,bas我要怎么办?”


  “我倒是希望我哥去旅行,才不想要他在家。”


  “我宁愿他在家。”


  “哎。”两个人同时叹了一口气。


  krist看看bas,突然灵机一动“等等,我有办法了!”


  他坏笑了下,bas立刻坐到他身边,等待着他说。


 
评论(6)
热度(146)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