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54)

第五十四章 旅行与在家


  bas坐在krist身边听着他的话,bas眼睛转了一下“这,行吗?”


  krist点点头“放心吧一定可以的!”


  他说着,又露出笑容。


  一放学krist就跑去找枳野。


  在枳野的帮助下krist终于做了一张假的宣传单。


  第二天一上学,krist就把这个单子交给了bas。


  当天,bas很是开心地跑回家,递给了自己的哥哥。


  “哥,这是一个旅游活动,你可以去玩玩,我都给你订好机票了,到了当地打这个电话就可以,你周一就可以出发。”


  bas的哥哥看着这张传单,高高的哥哥低头看着他“矮冬瓜,你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你这不是高考结束了么。”


  bas的哥哥挑挑眉“你是不是想让我去旅游然后和楼上那个小男生约会?”


  bas的哥哥知道,bas很喜欢楼上那个男生,但是他就是觉得那个哥哥不像什么好人。


  他怀疑地看了下bas,最后接过机票和那个宣传单。


  准备周一出发,去国外玩一圈也不错的。


  而另一边krist正在考虑着如果再用这几天去说服哥哥。


  这时候他正好被同学叫住。


  “krist同学你还没回家?”


  krist点点头,今天放学本来就是他和bas值日,但是bas一下学,就冲回家去了,于是就剩下krist一个人打扫卫生。


  “我今天值日。”


  “krist同学可以帮我一个忙吗?”krist虽然不是很熟这个同学。


  但是也不好意思拒绝“好,什么事?”


  “我今天帮体育老师准备器材,可是我够不到上面的,能不能我抱着你,你帮我拿下。”


  “好。”krist点点头,跟着男孩儿走去体育馆。


  singto这边高考后,就无事可做,他在家无聊地玩着游戏。


  有点想krist。


  正当他想krist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


  singto跑去客厅去接电话,对面是一个陌生的女人声音。


  “您好,我找一下krist的家长。”


  singto心里一紧,难道krist在学校淘气了?


  他怕jean说krist,立刻说“我是krist的哥哥。”


  “krist的父母在吗?如果不在麻烦你联系一下你们的父母,krist刚刚帮助同学整理体育器材的时候,从体育馆的台子上摔下来了,他的腿骨折了,现在正在曼谷中心医院治疗呢。”


  “好,我马上和我妈妈说,我们马上就到!”


  挂断电话,singto立刻跑去厨房“jean妈,krist刚刚在学校从体育馆台子掉下来了,腿摔了。”


  解释完,jean就换上衣服,带着singto往医院跑。


  此时krist没想到自己这么突然被送进医院,本来还和bas说,实在不行,他周日洗个凉水然后把自己搞发烧了,也许老哥就不去毕业旅行了。


  结果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快就找到留下哥哥的理由了。


  他当时只是走了一下神,没注意上面器材正往下掉,发现的时候,自己已经因为躲避而掉下高台。


  singto和jean赶到的时候,只见到krist和老师坐在医院的走廊里。


  jean立刻跑过去“kit你怎么样?”


  krist摇摇头“我没事,只是,腿骨折了,医生说最近要静养。”


  jean点点头,对老师道谢,交完费,就打算和singto带krist回家。


  “妈,我用拐杖就行,没事的,我自己可以。”


  singto看着他,蹲在他的前面“上来,我背你。”


  krist愣了一下,“不用了,p'sing你会很累的,我已经大了。”


  singto没有站起身,依旧蹲着“快点上来!”krist只好上去。


  回家的路不长,也不是很短。


  singto就这样背着krist回到了家。


  他看看你krist“我周一不去旅行了,照顾你。”


  说着singto刮了他的鼻子一下。


  krist心里都乐开了花,但表面却是装作很难过的样子。


  “抱歉,让你不能去旅行了。”krist瘪瘪嘴,像是个做错事情的孩子。


  singto虽然很失望,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要去旅行,但也没办法。


  毕竟弟弟比较重要。


  “没关系,你比旅行重要多了。”singto说着,走去我是打了一个电话。


  告诉同学们自己不能去旅行了。


  然后去帮jean热饭,一家人在饭桌上吃东西。


  吃过饭,singto立刻去浴室烧水,准备给krist洗澡。


  他放好水,和jean说了一声,就把krist抱进浴室。


  自从初中后,两个人就再没有一起洗过澡。


  这次若不是krist腿不方便,singto也不会进来,他给krist把外衣褪下。


  逐渐发育了的krist,让singto忍不住有些脸红,他也是到了十八岁的男生。


  看到弟弟这个样子,不禁有些脸红。


  krist也感觉有些害羞,他半遮掩着自己的身体。


  singto别过头,故作冷静“那个kit,你把那个腿抬起来,哥帮你先擦擦后背。”


  krist点点头,他感觉到singto的脸红,他知道自己的哥哥怎么了。


  洗个澡,两个人也是累的满头大汗,krist是真的很累。


  他怕受伤的腿沾到水,而singto则是忍得很累。


  把krist抱到床上,singto也去洗了一个澡。


  换好舒服的睡衣,singto走进房间,将krist的腿用枕头垫了起来。


  singto温柔地坐着krist的床边。


  “睡觉吧。”


  krist抬头看着他“p'sing,晚安吻。”


  singto笑了笑,刚刚冷静下来的身体又开始有些躁动,他摸摸krist的额头。


  “乖啦,你都那么大了,快点睡觉吧。”


  krist嘟嘟嘴,还是听了singto的话,闭上眼睛。


  这一夜睡得很舒服。


 
评论(18)
热度(153)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