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55)

第五十五章 保护我方小团子


  周末,krist在家安心写作业,singto坐在他身边看书。


  高三的生活过去,singto终于有时间去补他的漫画书了,他不忘每隔半个小时给krist倒杯温水。


  让小家伙多喝水,正在两个人就这样在平静的午后安静做事的时候,krist的手机响了起来。


  krist接起电话,对面是bas的声音“师傅,我听说你又要休息了,老师要我周一开始给你送作业。”


  krist白了一眼“你听起来还挺开心,是怎么?”


  “没有,我很悲痛的师傅,你怎么就先走一步呢?”


  “哈?我没摔死,你是觉得很遗憾还是怎么?”


  “没,没,师傅,是这样的,我是很心痛你受伤,但是我也很开心,我哥同意去旅游了,你那边你哥哥是不是也答应留下来了。”


  krist小心翼翼看了下singto,singto也瞥到他。


  krist说道“恭喜你啊,我这边有我哥照顾我。”


  “你是故意的吗?师傅?”


  “当然不是啊,我也很意外。“


  “这样啊,那师傅,你好好休息,我会努力给你记笔记的。”


  “嗯嗯,快考试了,你一定给我划好重点啊,对了你明天来一下我家,把我的作业拿走,周一帮我交了。”


  krist嘱咐了一句,挂断电话。


  singto看看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低头看着书。


  krist也开始继续写作业,他准备今晚把作业写完。


  singto也是没有顾着他,自顾自看书。


  不一会儿,krist站起身,singto立刻放下手上的书“怎么了,kit?”


  “我想上厕所。”


  “我扶你。”singto走过去,扶住他。


  krist感觉心里有些暖意。


  就这样两个人这几天一直在家里相处,singto几乎是每天都在玩,而krist确是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krist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二年级的时候,那个暑期,哥哥无所事事,看着他被作业围绕的日子。


  krist看着singto,突然好想小时候的暑期,他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现在的自己很幸福,却还是会想起以前的快乐时光。


  “p'sing,考试结束后,我们和luoyi一起去见外婆吧。”


  singto愣了一下“怎么突然想起外婆了?”


  其实singto是不太想去的,因为妈妈的过世,让他很难受,一年过去了,他试着走出来。


  却没有真的走出来,如果再去见外婆。


  他也许会更加想念妈妈,但是singto不知道krist怎么想的,也没有阻拦弟弟。


  点头答应了下,他走出房间“kit你乖乖复习,我去帮jean妈做饭。”


  “好。”


  krist答应了一声,继续写着作业。


  晚饭做好后,singto小心翼翼把弟弟扶到客厅,吃过晚餐,两个人又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


  就这样,度过了周末,周一来临,bas的哥哥开心地去了国外。


  bas也度过了看似平静的一天。


  几天后,singto接到电话,“喂?”


  另一边是god的声音,“喂,singto,麻烦你帮我个忙。”


  singto愣了一下“怎么了?”


  “借我三万泰铢,我回去还你。”


  “啊?我上哪儿去给你找钱?你在哪儿?”


  “我被我弟弟那个兔崽子骗到国外了,他让我按地址找,我找到后,人家说是假的宣传单,然后我现在没有钱回国了。”


  singto一阵无语“你等等,先把账号发来,我去问问我干妈那边。”


  “ok,谢了兄弟。”


  挂了电话,singto跑去找jean“jean妈,您能先暂时借我一些钱吗?”


  singto和jean解释了一下,jean点点头,给singto拿着的账号转去钱。


  几天后,bas过来给krist送作业,身后跟着一个高高大大的男生。


  bas看着krist“师傅,快救救我,他要杀了我。”


  此时bas指着的男生瞪着krist“好啊,singto,你给我出来你弟弟不教我弟弟好。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他。”


  god说着,就要打krist,singto立刻护了上去“god,有话好好说。”


  “bas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哥哥是god?”


  bas有些委屈,“我也不知道你们认识啊,师傅,对不起,这个时候,我只能把你供出去了。”


  singto此时正抱着自家的弟弟,“god你要敢碰他一下,我就和你绝交。”


  god气得此时只想骂人。


  “好,我不动他,但是你必须给我个交代。”


  singto无语“我不是还借你钱了么?要不你能回来么?”


  god彻底无语,“好好,你们赢了,我回去了,还有你,矮冬瓜,给老子快点。”


  bas有些委屈地点点头。


  经过这场闹剧,singto也发现自己弟弟还是这么喜欢恶作剧。


  他有些生气,“kit,你要是再这样,我真的要惩罚你了。”


  singto对弟弟说道,krist嘟嘟嘴,“是他老欺负bas的,p'sing你不能赖我啊。”


  singto没有理他,krist觉得哥哥这次是生气了。


  他也不敢多说话。


  singto最近在家呆的有些无聊,准备等krist腿好了,就去打工。


  krist的腿其实就是需要养着,伤筋动骨一百天。


  虽然他自己现在什么都可以做,但是jean也不让他乱跑。


  singto自从看他去学校参加考试以后,就去打工了。


  他选了离家不远的一家咖啡厅打工。


  krist这几天一直准备考试也没有时间去关注他的p'sing。


  直到考完试,他才放松下来。


  随着krist的考试结束,singto的成绩也下来了,很顺利,他如愿以偿地学了经济学。


  并且是农业大学的。


  而另一边,god考上了隔壁的医学院。


  看样子两个人又可以经常见面。


  singto在开学前,几乎每天都在打工,让他觉得温馨的是,krist每天都会等他回来吃饭。


  其实singto不是为了别的打工,而是因为在过不久就是krist的生日。


  singto问过krist,“你想要什么?”


  krist毫不犹豫地说“我想要吉他,p'sing我想学习吉他。”


  singto不想要管jean要钱,他想给krist赚钱买一把吉他。


  他想起之前有次自己担心krist一个人回家遇到危险,他偷偷跟在krist的身后。


  krist没有发现他在跟着自己,只是低着头往前走。


  当他路过一家乐器店的时候,krist停下了脚步。


  他站在橱窗外面,望着里面的吉他,就像是小时候讨要玩具那样。


  用一种充满欲望的眼光看着那把吉他,盯了许久。


  krist才挪着自己的脚步,往家走去。


  singto走进那家乐器店,他问老板,那把吉他多少钱,老板说两千泰铢(约400人民币)。


  吉他不算贵,不过对于singto来说也不是很便宜,他很少去攒钱。


  所以他决定去打工。


 
评论(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