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58)

  第五十八章 难熬的一夜


  singto和枳野买回吃的后,god和bas也走了回来。


  bas走到krist身旁,说了一句“我的哥哥果然是喜欢我,我其实刚刚才明白,他是为了保护我,才这样。”


  krist看着bas一脸害羞的样子,他小声说了一句“哼,没出息。”


  然后krist瞬间坐到singto的身边。


  singto也是很宠溺krist,顺势给他夹了一块烤鱿鱼。


  喂进krist的嘴里。


  “好吃么?”singto问道,krist点点头,小脸一鼓一鼓的。


  singto看着他,温柔地笑了一下,将另一块鱿鱼放到嘴里。


  他点点头“这个确实好吃,luoyi,god你们也尝尝。”


  接着singto去夹扇贝,god也给bas夹着吃的。


  singto将扇贝肉剃下来,放进krist的嘴里。


  krist此时正玩着手机,singto皱皱眉头“张嘴。”


  krist张开嘴,singto将吃的放进去,又温柔地说道“吃饭别老玩手机。”


  krist点点头“是妈妈,她担心我们还没有吃饭。”


  听到krist回答,singto才笑了笑“我们都忘记报平安了。”说着singto想去拿手机,发现自己手机在书包里。


  “jean妈妈也给我电话了,可是我刚刚没看到,你给妈妈报个平安。”


  krist点点头,枳野看着krist和singto撇撇嘴。


  “你们两个可以不撒狗粮了么?吃饭还要喂。”


  luoyi瞪了枳野一眼“那是你没情商!本来智商不高就算了,情商还低。”


  枳野被说的不敢吭声。


  几个人就这样吃过饭。


  他们回到宾馆。


  singto叫krist先去洗澡。


  krist洗过澡后,跑到床上,玩游戏,singto订的是一张大床房。


  singto洗好澡后,走过去“kit不要玩了,准备睡觉了。”


  krist点点头,把手机放到一旁“p'sing,晚安吻。”


  singto笑了笑,他吻上小家伙的额头。


  krist却一脸嫌弃,他跪坐在床上,“p,p'sing,kiss。”


  他说着,轻轻亲上singto的嘴。


  难得krist这么主动,singto当然不能放过,他也回应着krist。


  这是两个人最长久的法式长吻,singto感觉身体不由有些躁动。


  krist的唇很软,很甜。


  krist也觉得p'sing的吻很温柔,他被亲的脸都红了。


  结束后,singto看着他“好了,可以睡觉了吧。”


  krist却嘿嘿一笑“p'sing你知道我多大了吗?”


  singto摸摸他的头“什么意思?是脑筋急转弯吗,kit?”


  “不是啊,p'sing我知道你那天其实是在解决那个问题吧?”


  krist跨坐到singto的身上。


  “p'sing我已经高中毕业了,我十六岁了,可以像个大人一样了,在法律上来讲我已经又法律责任了,也就是说,我长大了。”


  singto看着他“kit,别逗哥哥,乖乖睡觉。”


  “不嘛,我们好不容易出来了,p'sing我们做吧。”


  singto皱紧眉头,将krist从身上推下去。


  “kit,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你脑子里究竟都在想什么?”


  “可是,我们已经交往了,我也是你喜欢的人,我这样总比你用手解决好吧。”


  krist有些委屈,singto瞪着他“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色?你跟谁学的?给我乖乖睡觉!在你十八岁之前,我是不会和你做的。”


  说完,singto躺下身体,背过身去。


  krist从singto身上下来,他也躺到被子里。


  singto关上灯,黑暗下声音极其细微入耳。


  他感觉身后的小家伙在颤抖。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singto打开灯,将身后的krist翻过身。


  他把krist的被子掀开,露出的确是小家伙哭得和个核桃一样的眼睛。


  singto看着他“kit,你怎么了?”


  小家伙看singto问他,更加委屈,干脆放声大哭,singto一看更是心疼,立刻给krist拿了纸巾。


  “和我说,你哭什么?”singto问道。


  “我明明,明明是想要,关心你,我,我想,想让你,知道,我已经长大了,我看你那么难受,我想要帮你,你,你却觉得我色。”


  看krist哭成这样singto也不知道说什么。


  “kit,哥哥不是怪你,只是,哥哥想告诉你,那种事情,一旦做了,对你很不好,尤其是你现在还没有发育完全,还没有过了成人礼,我怕对你身体不好,所以不要误会了好么?我也不会误会你的。”


  krist点点头,singto跑去洗手间,用冷水打湿毛巾,给krist敷在眼睛上。


  “这样kit明天早上眼睛就消肿了,快睡吧,我们明天还要去海边玩。”


  krist点点头。


  十多分钟后,singto将毛巾放到一旁,紧紧搂住krist。


  原来他的弟弟什么都知道,原来krist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想要满足他。


  他看看钻到自己怀里已经睡着的krist。


  微微笑了笑,“谢谢你,kit。”singto吻上他的额头。


  谢谢你,一直都这样贴心地在我身边,谢谢你愿意为我付出。


  但,我也想要守护你,kit,所以我不会做任何伤害你的事情。


 
评论(7)
热度(159)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