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59)

  第五十九章 大学生活


  清晨一早醒来,singto就拉着krist去当地吃早餐,接着两个人就去沙滩玩。


  中午的时候,枳野才带着luoyi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来到沙滩。


  枳野挠挠头“早啊,singto,看你这么精神,是不是没有和kit做成人该做的事情?”


  枳野坏坏一笑,singto皱了下眉“你以后还是离我家kit远点吧,不良大叔。”


  singto说着,脱掉上衣“我家kit还小,我才不会像你一样。”


  说完singto跑去找krist。


  “kit,走啦,我们下海玩。”


  krist点点头,也脱掉上衣,像海里走去。


  这次旅行,krist跟着他的哥哥,很开心。


  回去的时候,还是有些不舍,singto只是安慰他,下次有机会再来。


  krist回到家后不久,就准备大学的入学了,为了方便,singto帮他一起收拾的宿舍。


  开学后,krist就接到通知要他们一年生参加学长学姐们设定的sotus训练。


  singto曾经在这个训练中被当做焦点,但是因为那届他是校园先生,同时也是学霸。


  最终还是得到了学长们的认可,并且有学长推荐他成为了这届教头。


  singto本来不想参与,但是想到这届是他家krist在。


  突然玩性大发,准备好了一堆sotus的新规则,给krist他们。


  第一天正式进入sotus训练,一年生就被singto他们拉到炎炎烈日下面。


  “你们看看,都几点了?你们才来?这是对学长的尊重吗?”


  singto大声喊着,一年生们不敢说话,krist小心翼翼地抬头看看singto。


  突然觉得现在操场主席台上的哥哥好凶,一点也不像平时的哥哥。


  singto看着下面,正好捕捉到krist那小眼神,不禁想要笑,但他还是忍住了。


  一脸严肃的表情“都给我去跑圈,这是对你们的惩罚。”


  一年生整齐地排好队,去跑步了。


  singto仔细看着krist的小表情,小家伙嘟嘟嘴,感觉受了很大委屈一般。


  singto偷偷笑了下,看着大家一起跑步,自己的弟弟从前面还跟的好好的,后面就开始越来越慢。


  他想了想,看来小家伙要去练练身体。


  正当他出神的时候,发现krist的步伐越来越慢。


  好像很累的样子,他看了看其他人,也没有那么吃力,他思考着要不要他们停下来。


  这时候,他看到krist身体有些不对劲。


  krist开始只是觉得有些累,气喘吁吁的样子。


  越到后面他越觉得呼吸痛苦。


  他的小脸皱成一团。


  眼前也开始有些光晕。


  正当他考虑着是脸摔倒在地还是身体先与地面接触的时候,他就感到眼前一片漆黑。


  singto几乎是一秒钟的时间,瞬间冲了出去,直接一手揽过krist的腰。


  让昏迷的小家伙,改变了原先的轨迹,身体躺在自己怀里,两个人摔了出去。


  singto的后背与地面接触,小家伙压在他的身上。


  身边的一年生,还有一些反应快的教头学长们冲了过来。


  正当singto的好友要碰到krist的时候,singto皱起眉头。


  声音不大,却用着平时教头威严的语气说道“别碰他,我来,就好。”


  好友被他吓了一跳,还是弱弱地收回了手。


  singto抱起krist,“一年生都给我听好了,要是身体不舒服立刻停下来,不许勉强自己。”


  说完singto抱着krist跑到医务室。


  小家伙在他怀里脸色和苍白,singto摸摸他的头,并没有发现他发烧。


  医务室的医生看到他来,有些吃惊。


  “是中暑了吗?singto?”


  “我也不知道,他突然晕过去了。”singto着急地说。


  因为singto是校园先生,所以很多老师也很喜欢他。


  医务室的老师是个脾气古怪的男老师,他看了看krist,立刻从医务柜拿出药品,还有仪器。


  虽然说一般学校医务室不需要这些,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他当初可是购买了很多医学器材。


  其实也没有多少钱,他是隔壁大学毕业的,也就是god的医学院,守着医学院,当然有很多仪器。


  于是他通过关系拿到了很多先进的设备,当然这也是冒了很大风险。


  这个医务室都可以开小型诊所了。


  他原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用到这些东西,每天在学校闲的都要冒烟。


  但是没想到现在居然用到了。


  想想,居然有些小兴奋。


  singto看着他拿了一堆自己没见过的仪器有些担心。


  “这个学生有心脏病,我先给他处理下,等他醒来我给他家长打电话,还是要去看一下。”


  singto愣了一下“您直接给他开出门条吧,他是我弟弟。”


  医务室老师看着singto有些欲言又止。


  “你弟弟?”沉默后他开口。


  “嗯,我最爱的弟弟,他三岁我们就在一起住了。”


  医务室老师点点头“你这么说,和你感觉有点像,不是长得,是感觉,那我给你开一张条,等他醒来你尽快带他去。”


  singto点点头,两个人继续沉默。


  几分钟后,singto开口“我弟弟一直很健康的。”


  医务室老师笑了笑“他应该是天生的,你带他照个片子就应该都知道了,心脏病有人可能一直不会发病,但是一旦发病就很可怕。”


  singto点点头,一脸地担心。


  “没关系,他还小,看样子也就十五六岁吧,坚持吃药应该没事。”


  “嗯,他十六岁,他是跳级的。”


  “喔喔,厉害啊,小家伙,看你的样子很担心?”


  singto点点头。


  “以后可能要减少他剧烈运动,做一些温和一点的运动。”


  singto点点头,礼貌地说了感谢。


 
评论(31)
热度(154)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