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61)


  第六十一章 校园先生大赛


  隔天,krist和singto两个人回到学校,消失了将近一天的singto立刻被基友们围住。


  “singto!你死哪里去了,老师要开会。”


  singto点点头,他走过去,不忘手里给krist发着line。


  “kit,学校附近有家很好吃的烤肉店,晚上哥哥带你去吃。”


  krist也是很快回复“好。”


  singto开完会,就走去训练场,他站在教头的位置,“一年生们,下周是校园明星与运动会,所以训练暂停一周,但是这周,你们必须给我选出备选的校园明星。”


  singto说完,又开始进行训练,“你们都给我听好了,现在原地坐下。”


  singto让他们坐下,这时候娱乐组的学姐学长们走过来开始教他们唱歌。


  十多分钟的唱歌结束,他们又一次迎来了酷刑。


  开始练习喊口号。


  singto看着他们,“给我大点声!”


  大家喊着,singto皱紧眉头“0206出列。”


  大家都看着这个倒霉蛋是谁,krist走出队列。


  singto看着他,“你知道外面有一颗老树吗?”


  krist点点头。


  “给我去那里拜树,其他人蹲起跳50个,预备,执行。”


  krist乖乖地走出体育馆,其他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但有些人也在议论,“刚刚那个男生,好可爱啊。”


  singto笑了笑,答案只有他知道,他不想krist去做那些剧烈了,费体力的运动。


  他回头听到有人在议论弟弟可爱,虽然很开心,但是一想,弟弟是自己的。


  于是大声喊道“还有力气说话是吧,再多加一组50个蹲起跳!”


  一年生们不敢说话,默默执行,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煎熬的sotus训练终于结束。


  “一年生们,这次我要你们在训练中学会,怎么去执行,怎么去对人尊重!”


  大家不敢多说话,singto看着他们“在执行上面,你们做的很好,就是有些人,不要总是自以为是,我这里一眼望去,你们的小动作尽收眼底。”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解散!”


  singto说完跑去外面,好友正要叫他“singto,你去哪儿?”


  “看看拜树那个小家伙。”


  singto说着,跑了出去,同伴在后面喊道“应该早跑了吧。”


  singto来到操场附近,果然krist还在,双手合十,认真拜树。


  他闭着眼睛,小声嘟囔着“臭p'sing,装什么威风,哼!最讨厌你了。”


  “是吗?那今天我带别人去吃烤肉了?”


  singto说着,krist回过头“哼,不吃就不吃。”


  singto笑了笑“我只是不想你做蹲起跳。”


  krist侧过头“我饿了。”


  singto挠挠头,自家的弟弟居然还傲娇了。


  他拉起krist“好了,走了,去吃烤肉。”


  krist点点头,两个人一起去了烤肉店,singto提前就和老板说好了,要包间。


  这时候正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god带着自家弟弟也在找包间。


  “老板,还有包间么?”


  god问道“没有了,最后一间他们订了。”老板指指singto和krist。


  singto笑了笑“老板,没事的,我们认识,我们四个挤一间包间吧。”


  god点点头“没问题。”说着他揽住singto的肩膀。


  bas看着krist嘿嘿一笑“师傅,你有没有参加校园先生大赛啊?我和我哥打赌了,要是我赢了校园先生,我哥带我去游乐园。”


  krist撇撇嘴,“那有什么,我就算不赢那些有的没的,我哥都会带我玩。”


  krist对着bas做了一个鬼脸。


  bas无语“你,幼稚鬼,校园先生多好,还有加分。”


  “是有加分,我也加过。”singto拿着菜单走过来。


  krist看看singto“p'sing你是校园先生?”


  singto点点头。


  krist拖着下巴。


  “那,那我也要参加。”


  singto愣了下,点了几个菜,看着krist“那个其实也没什么好的,不用参加的kit。”


  他突然想到自己弟弟要在别人面前表现优秀,万一自家弟弟那么可爱被抢走了怎么办?


  krist看着哥哥这一系列举动,好像知道了什么,他无奈地瞪着singto。


  “我就要去参加,不是说了么,大家都可以参加,再说一个校园明星,又不是真的明星。p'sing你生气做什么?”


  singto看着他“我没有生气,我只是。”


  “只是担心是不是?我不会被别人带走的,p'sing不要担心啦。”


  singto点点头,“乖,先吃烤肉吧。”


  singto看了下bas“都是你,说什么校园明星!”


  看到singto说bas,god一把揽过自家弟弟。


  “我弟说怎么了?对了,kit你有才艺么,你就要参加?”


  “嗯,”krist挠挠头。


  想了一下“我会弹吉他,我要给p'sing唱歌。”


  god看看bas“矮冬瓜,看看人家。”


  bas撇撇嘴,“我也可以给你唱歌,kit我们明天一起去学校的练歌房,不让他们这群家伙看。”


  “嗯嗯。”krist点点头“在比赛之前,绝对不许偷看!”


  singto点点头,笑了笑,给弟弟夹了几块烤肉。


  吃过饭后,singto准备去结账“kit,你和bas先走,这时间人多,万一碰到同学不好。”


  krist看着他“碰到同学怎么了?”


  “他们没准会觉得我给你在sotus训练放水。”


  krist点点头“好,那我先回宿舍。”


  krist和bas往学校走去。


  回到宿舍没多久,就听到敲门声。


  singto拿着一杯巧克力牛奶走进来,“刚刚都忘了嘱咐你,吃药,赶紧把药吃了,然后锁好门乖乖睡觉。”


  krist点点头“不能陪我睡吗?”


  他撒娇起来“明天我还有早课呢,你快点休息,我上楼了。”


  krist点点头“p'sing,晚安。”


 
评论(9)
热度(14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