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62)

  第六十二章 排练


  下周是运动会,加校园明星大赛,singto这周本来还想说休息回家。


  但是看krist并没有回家的意思,他只好委屈地在学校准备sotus训练结束的夺旗仪式。


  krist早早就给妈妈打去电话,说这周他不回家了,周五晚上,他和bas约好第二天十点去学校的练习室训练。


  对于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备选人,学校都是很支持的。


  bas的学校和krist学校都在一起,只是两个不同学院。


  可以说是农业大学的经济学院和医学院两个分校。


  校区都在一个地方。


  周末一早,bas就醒来,他穿好衣服,准备走出宿舍。


  god敲了敲门,bas打开的时候就看到哥哥正在门口站着。


  “bas,我带你去吃早餐。”


  bas点点头,他看了看时间,现在才八点,和krist约的是十点,还有很长的时间。


  于是他换好平时的休闲衣服,和god一起去吃好吃的。


  god带他去了一家自助早餐餐厅。


  这是学校附近很有名的一家,老板人很好,就住在这家店上面的二层小楼。


  他家孩子也是这所学校的学长,那个学长在附近开了一家大鸡排店。


  也是很好,里面还有糖果屋,糖果屋中还做了藤蔓感觉的秋千。


  很受学生欢迎。


  为了照顾周末不回家的孩子们,老板这里每到周末就会有二十五泰铢的自助早餐。


  不限量,随意吃。


  god之前不喜欢回家的时候,经常来吃,其实god并不讨厌bas,只是不喜欢bas的妈妈。


  毕竟是同父异母。


  但是那天两个人交往的时候,god也说了,bas我对你妈妈的恨还不如对你爱的万分之一。


  god拉着bas走进餐厅,bas看着哥哥去拿早饭。


  “哥,你拿了这么多,我们可以吃完吗?”


  “嗯,可以,有哥哥呢。”god说道。


  bas点点头。


  两个人吃完早饭后,又一起去买了一杯饮料,god把bas送到练习室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


  god走后,bas有些无聊,他想给krist打个电话,结果发现那边是已关机。


  没办法他只能等krist十点来。


  krist此时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哪里还记得和bas约好的事情。


  singto早上七点就起床了,洗了个澡,想等一会儿叫弟弟吃早饭。


  他本来想要写份论文,再叫弟弟,没想到停下笔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半了。


  他走下楼,敲了敲弟弟的门,里面没有动静。


  singto拿出备用钥匙,这是他偷偷配的,不过本来也没想瞒krist。


  singto打开房间门,发现小家伙骑着被子,睡的香甜。


  singto蹑手蹑脚走过去,看看自家可爱的弟弟。


  伸出手,揉了揉他脸上的小肥肉。


  “kit?”温柔低沉的嗓音响起,他轻声呼唤着睡梦中的小家伙。


  krist感觉耳朵附近传来一阵湿润的触感,他伸出小手挠挠耳朵。


  “嗯,唔~”他用手搓了搓“该死的蚊子。”


  小声嘟囔着。


  singto此时偷偷在笑,他望着krist,满眼充斥着爱意,原本就星辰大海般的眼睛,此时更像是不满星光的璀璨星空。


  深潭般的眼眸有几丝闪烁波动。


  他将krist拉起来。


  “kit,起床了。”


  krist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躺倒在singto的怀里,当他睁开眼睛。


  迷迷糊糊间,只看到singto那闪烁的双眼,直勾勾盯着自己。


  “啊~p,p'sing~~你怎么进来了?难道是我忘了锁门了?”


  “啊,对啊,kit怎么不锁门呢?要不是哥哥来,你要多危险?”singto故意装作担心的样子。


  krist一下子清醒过来,坐起身体,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唔,怎么回事,难道是我起来的方式不对?等等,几点了,p'sing。”


  “十点了。”singto说着“我可是等kit,都没有吃早饭呢。”


  singto故意装作委屈,看着krist。


  “啊,对不起p'sing,糟了,我还答应了bas要去排练。”


  singto笑了笑“那你赶快去洗漱,我去给你买早点,一会儿直接去排练室找你。”


  “嗯。”krist点点头。


  “对了,kit,哥哥回头配一把你的钥匙哦。”


  “好,那你也给我配一把你的钥匙吧。”


  “要我的做什么?”


  singto有些不解,krist拿着浴巾冲进浴室,打开浴室的门,露出半个小脑袋,看着singto,坏坏一笑。


  “嘿嘿,有机会去捉奸!”说完他瞬间关上浴室门。


  singto在外面看着他,笑着摇了摇头“kit,你有本事不要出来啊。”


  singto还说完走下楼,他去了附近的餐厅,给krist买了一些吃的,送到排练室的时候,krist已经到了。


  周末这个时间大家都在排队买早饭,人比较多。


  singto给他送好吃的,就去了图书馆,他还有些课题没有做完。


  krist吃完早点,开始练习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了,bas看着他,一脸气呼呼的样子。


  “师傅!你不是说好了十点么?”


  “啊,我在睡觉,嘿嘿。”


  bas此时真想打他一顿,“好吧,我们练习吧,你要唱什么歌?”


  “给我哥哥唱一首中文的。”


  “哎?好厉害,什么歌曲呢?”


  “嗯,小幸运吧,你呢?”


  “我给我哥唱一首不平凡的普通人,我要用钢琴演奏。”


  “也不错啊。”说完两个人都开始练习。


  krist是用吉他弹奏。


  中午十二点半的时候,singto终于在图书馆写完了自己的课题。


  他走去排练室,路上正好碰到god。


  “god。”singto叫了一声。


  “好巧啊,sing,你去找kit?”


  “嗯,你呢?找bas?”


  “对啊,打算带他吃中午饭。”god说道,他一边走,一边缕了下自己的头发。


  “我今天都要累死了,医学院的实验真是多。”


  god抱怨着,singto笑了笑。


  “经济学也很多课题,中午想好吃什么了吗?”


  singto问god,他想参考下。


  “去吃寿司,你们要不要一起?”god脱口而出,对于这个答案,他想了很久了,他知道bas喜欢吃寿司,在没入学的时候,god就答应过bas。


  singto点点头“主意不错,那就去吃日料吧。”


  说着两个人也来到了练习室,此时的bas和krist看到他们立刻停下了练习。


  “你们两个,不是说好不许偷看我们吗?”bas推着god说。


  singto笑了笑“我知道,不过你们两个该吃饭了,kit,你别忘了还要吃药。”


  krist嘟嘟嘴“好吧。”


  说完,krist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


  “你也是bas,先吃饭,走了。”god说道。


  bas点点头,几个走去吃东西。


 
评论(20)
热度(15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