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65)

第六十五章 成人礼  


  夺旗仪式结束后,按照惯例,大三的学长们会带着一年生们去疯玩两天一夜。


  但因为这次夺旗因为运动会推迟了,于是赶上了一年生的期中考试。


  singto只好将旅行的计划推后。


  singto交完报告后,来到食堂,今天因为放学有些晚,食堂也没有什么可吃的了。


  于是singto来到学校附近的烧烤摊。


  他想了下,krist最近有些奇怪,也见不到人,明明一个学校一个系,这小子去哪了?


  singto买了二十串烧烤,又买了一杯冰咖啡,一杯巧克力牛奶,准备看看小家伙这两天神出鬼没地干什么。


  当他来到krist的宿舍时,敲了敲门,里面很快传来了脚步声。


  门打开,singto看了看krist。


  小家伙看样子刚洗完澡,脸粉嫩嫩地,还真是可爱。


  他拿着吃的走进房间,“我来查房,小家伙干没干坏事?”


  krist撇撇嘴“我又不是你。”


  “那你干什么呢?”singto问他,随意把吃的放到桌子上“要不要吃些好吃的?给你买了巧克力牛奶啊。”


  krist随手拿过巧克力牛奶,走到课桌前,喝了一口,接着把被子放到一旁。


  “我最近在看书。”


  krist说着,他其实也不想这样,但是一想到,期中考试成绩会被放到学校的公告栏摆几天,他怕自己给哥哥丢人。


  当然不能马马虎虎考了,再说,自从校园明星后,很多人都认识了krist。


  他更不能考的太差。


  虽然他最近都很认真听讲了,但是经济学并不是一门容易的学科,他当然要比一般时候更加用心。


  singto看着krist认真看书的样子笑了笑。


  他走过去,把肉串放到krist嘴边。


  “吃点东西?这个大叔的烧烤摊可好吃了,我每次熬夜都会买的。”


  krist点点头,singto看看他的课本,上面有很多笔记,看样子小家伙平时很认真学习。


  “有没有不会的?”


  krist摇摇头,“你放心吧,我不会给你丢人的,我会考好的。”


  singto笑了笑,他知道他的弟弟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


  很快,到了期中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很多学生都围在公告栏前面。


  krist踮着脚尖,想要看到前面的字,却被很多人挡住。


  “一年生都给我站好!”


  一个严厉的声音传来,大家立刻感觉毛骨悚立。


  大家瞬间站直身体,不自觉地感受到不寒而栗的可怕。


  仿佛消失已久的sotus训练又一次回来了。


  “好了,singto,看你把大家吓的。”


  singto嘿嘿一笑“一年生,我是怎么教你们的?给我排好队,怎么把道都堵上了?”


  singto说着,大家放松下来,都自觉地排好队。


  singto走过去,看了看他们“成绩都怎么样?有没有给经济系的丢入?”


  “报告p'singto,我们系没有f的成绩。”


  singto笑了笑,他看了看成绩单,眼神寻找着krist的名字。


  krist的名字很显眼,在前面位置,singto一眼看去,全是A。


  他笑了笑,走上楼,心里想着,晚上带小家伙吃些什么好呢?


  这次可要奖励一下他家小肉团子。


  于是晚上,singto一下课就去找krist,带他吃了火锅。


  krist一边吃着涮肉,一边看着singto。


  “p'sing我是不是很厉害?”


  “嗯,我的kit最棒了。”


  singto笑着,摸摸krist的头。


  “p’sing你要带一年生去哪里玩啊?我好想再去次海边啊。”


  krist说着,singto想了想“好啊,我们去海边,带你吃海鲜烧烤。”


  krist开心地点点头。


  这次夺旗后的旅行,依旧没有让krist失望。


  krist很听话,虽然中途被rabbit骗去喝酒,被singto发现,但好在他没有喝。


  于是singto就骂了rabbit一顿。


  就这样,很快到了大二的时光,krist有些不开心。


  singto看他抱着新学期的书,坐在食堂闷闷不乐的样子,就想逗他。


  “kit是怎么了?这么不开心,大二了不好吗?”


  小家伙看着他,一脸的委屈,大大的眼睛,就像是马上会有泪水滴落一般,看的singto一阵心疼。


  “p'sing,我大二了,你大四了,你是不是要离开我了?你不陪我一起毕业么?”


  singto笑了笑“我啊,哥哥准备考研的,kit,所以不要担心。”


  听到singto这样说,krist才笑了笑。


  “最爱你了p'sing。”


  看到小家伙破涕为笑的样子,singto也放心下来,他看着krist。


  “马上就要到kit的生日了,这次kit和哥哥一起去海边过生日好不好?”


  singto说着,krist点点头,“正好我生日是周六啊。”


  singto坏坏一笑“我会给你难忘的成人礼的kit。”


  krist很是期待,其实他大概也可以猜到一些,但就是莫名兴奋起来。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