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66)


  第六十六章 妈妈


  krist和singto两个人,在krist十八岁成人礼的时候,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singto带着小家伙去了海边,订了宾馆。


  也尝试了两个人的第一次。


  虽然对于没有经验的两个人来说,并不是那么的享受,但也是很甜蜜幸福的。


  回到学校后,两个人更加亲密,singto动不动就把小家伙拉到自己宿舍。


  或者去krist宿舍过夜。


  singto想,如果他要考研,一定就考这所学校,然后还可以和krist一起毕业。


  krist学士毕业,他正好研究生硕士毕业。


  可是,他没有想到,正当他谋划的时候,jean突然打来电话。


  她要krist回家一趟,说有些事情要谈。


  singto陪着小家伙一起回家了,一进家门,singto就觉得气氛有些不对。


  他看看jean,她的身边坐着一个女人,女看起来有三十多岁左右。


  保养的很好,很漂亮。


  jean看到krist回来,又看了看singto“sing,你先回下房间好吗?”


  krist拉住singto的手“妈妈有什么不能让p'sing知道的?”


  他说着,女人也笑了笑“是暖暖的哥哥啊,没关系,那就坐下来听听吧。”


  krist挠挠头,暖暖这个名字已经很久没有人叫他了,他感觉事情有些不太好。


  而天生敏感的singto更是一言不发地握紧krist的手。


  “是这样的,kit,这个人她说她是你的亲生妈妈,你愿意和她回去吗?”


  jean说道,她看着krist,眼睛有些泪水,她爱这个孩子,这十八年来,她对这个孩子付出了一切,但是她尊重这个孩子的选择。


  krist看着jean又看看那个女人。


  “别开玩笑了!”krist说着,他瞪着女人。


  “我是什么?想扔掉就扔掉,想找回来就找回来吗?我的十八年记忆里都没有你的存在,你现在出现了,就要从妈妈身边带走我吗?”


  krist说着,这太荒唐了,一个十八年都没有记忆的人,突然出现,想要抹杀掉他十八年的记忆,随意更改掉他的人生,太可怕了。


  女人笑着看着krist“暖暖,妈妈当初不是故意要丢掉你的,妈妈找你也找的很辛苦的。”


  krist看着女人“我可以接受你是我的亲生母亲,但是我不想离开这个家。”


  女人只能点点头“好,你现在住校,其实也不常回家的,以后你若是有时间,多来看看妈妈好吗?暖暖,你和妈妈一样,是天生的心脏病,妈妈也是拼了生命才生下的你,也不容易,多看看妈妈好吗?”


  krist松了一口气,还好,这个女人没有强行将他带走,还好她没有逼自己离开。


  听到这样的话,singto也放心了,这个女人没有带走他的宝贝,太好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singto就是很不喜欢这个女人。


  总觉着这个女人有什么阴谋。


  “暖暖,妈妈叫lure,以后记得多来看看妈妈。”


  krist点点头,lure走后,jean放松下来。


  “谢谢你宝贝,你没有丢下我。”


  krist笑了笑“我怎么会丢掉妈妈呢?我最爱妈妈了。”


  本来krist和singto以为事情过去了,他们也回到了学校继续上课。


  但是lure总是想法设法地去看krist。


  “暖暖,多陪妈妈呆会儿,妈妈带你吃好吃的去。”


  krist有些反感,他看着这个女人“我不太想吃东西,您不用这样,按照法定的年龄,其实我已经独立了。”


  krist说着,他总觉着这个女人每次见他欲言又止。


  直到有天,女人哭着对他说“暖暖,其实妈妈生病了,你就陪陪妈妈吧,这可能是妈妈最后的时间了。”


  krist知道后,他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回到家,和singto说了。


  “p'sing,我有事情想和你商量。”


  singto第一次看到他这么认真的样子,立刻也提起精神。


  本还是靠在床上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立刻变得认真起来。


  “怎么了?”


  “p'sing,我想要去妈妈家住了。”


  singto愣住,看着他“什么意思?”


  “就是要回我妈妈那里了,因为她病了,我想要去照顾她。”


  krist说着,他有些不忍,他也不想要离开这个家,可是没有办法,虽然他的生命中重来没有过那个人的存在。


  可是毕竟那是给他生命的人,他不能这样丢下那个人不管。


  他小心地看着singto。


  singto皱紧眉头,眼睛中那有些繁星的眼睛闭了闭。


  “我说不想你也会去是吗?”


  singto说道,其实他并不是不懂事,而是他有些不舍。


  又有几分不甘。


  他知道,Krist一定会去的,毕竟那个是生他的人。


  但是他又不想,为什么那个女人可以这么自私。


  他想要抛弃掉krist的时候,就抛弃,想要找回来的时候,就毫无条件地让krist回到她的身边。


  singto揉揉眼睛,又按了按有些刺痛的太阳穴。


  这个女人,是不是过分了,他不知道jean从哪里发现的krist,也不知道krist那么小的时候,究竟被丢弃到哪里。


  他只能想象,不管是什么地方,一个可怜的婴儿哭泣着。


  就这样被丢到外面。


  他不明白那个女人怎么这么狠心,无论是出于什么情况。


  不管是什么理由,她都不该丢下krist,而现在,她需要别人的陪伴了。


  她生病了,就可以跑来带走krist,她在利用krist的善良!


  singto张了张嘴“你有没有想过,伤害你的人,她就是伤害你了,她道歉,但是你可以选择不原谅她的。”


  singto说着,他承认这话说的有些过分了。


  但这就是丑陋的人,不是么?他也想要保护krist,让krist属于他自己。


  krist点点头“我知道p'sing,可是我不想把她想坏,我想原谅她,我宁愿相信她当初是出于不得已才丢下我。”


  singto的眉头拧成一个川字,他看着krist。


  “你有没有想过她是在利用你的善良?”


  “即使知道,可是我还是不忍心她一个人死去,都没有人知道,放心吧,p'sing我们在同一所学校,我们还可以经常见面。”


  singto点点头。


  “那,答应我,照顾好自己,不许生病。”


  singto温柔地说着,krist点点头。


  他走去和jean解释,jean听到后虽然不想krist离开,但还是同意了他的选择。


  若是她自己,也会教育自己的孩子,在成长中,学会宽容原谅别人的。


  就这样,krist搬到了自己妈妈lure家。


  lure很是开心,立刻给他做了一些好吃的。


  “暖暖,你不知道,你刚出生的时候,特别可爱,胖胖的,那时候妈妈生下你,没有奶,医生拿来一针管奶,你一直用力吸,特别可爱。”


  lure对krist说着,krist只是淡淡笑笑“您说的这些,我根本没有记忆。”


  lure笑了笑“也对,那时候你太小了。”


  “为什么那时候要扔掉我?”krist看着lure,lure却不说话了。


  她又尴尬地笑了笑,“那个暖暖,你吃些吃的,以后你可以搬过来住,不用在学校住,这里离你的学校近。”


  krist摇摇头“不了,我还是喜欢住在学校。”


  krist没有过多解释,只是吃过饭,给lure收拾着东西。


  lure看到krist走进厨房,露出一抹微笑。


  “不着急,慢慢培养感情。”lure低声地说到。


  krist感觉,最近都没有怎么见到singto,因为singto要去实习,正在准备实习的东西。


  还有几门课程需要交结题报告,最近singto可是忙的厉害。


  而krist这边也是周末就回lure那边,两个人的时间,就这样错开了。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