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69)



  第六十九章 最好的安慰

  连夜回到家,singto看看自己怀中的krist,小家伙蜷缩着身体,人家都说,这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singto抱着他大步走进房间,将krist放到床上,让他睡得安稳些。

  第二天一早,krist醒来,迷迷糊糊地看看四周,奇怪,这房间怎么和singto的一样?

  singto走过来,正好看到一脸迷茫的krist,他微微一笑。

  “醒了?”

  “p,p'sing我怎么在这里?”

  singto一脸严肃“你还敢说,你知不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喝酒?”

  krist耸耸肩,心想糟糕了,p'sing生气了。

  singto走过去,毫无征兆地搂住他的身体“kit,以后有什么事情,直接跟哥哥说,不要这样做对自己身体不利的事情了好吗?”

  krist点点头,他回抱住singto。

  “不会了,p'sing,我会变得越来越坚强的。”

  krist感觉身体被singto温暖地包裹住,心也被温暖了许多。

  “哥哥答应你,再也不会让你感到恐惧,不安,所以你有事情一定和哥哥说。”

  krist闭上眼睛,接触的地方,像烈火般炙热,灼烧着自己的身体,蔓延进心脏。

  好温暖,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几天后,singto将录取通知书拿到家人面前,jean很是惊讶他的抉择。

  krist没有感动,表面和jean一起祝福着singto,支持鼓励他。

  当回到房间,krist立刻一副生气的样子“为什么p'sing要为了我去学医学?”

  “我想照顾你啊。”singto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在拿你的前途开玩笑!你这是对你自己的人生不负责!”

  krist说道“你以为我会感动吗?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我很过分,我毁了你喜欢的经济!”

  说着krist有些难过,singto却看看他“其实没准医学也挺好玩的,kit,你多想。”

  krist转过身,不去理会他“我不想你为了我这样,p,我,我不想你放弃你喜欢的东西。”

  “我现在喜欢的只有你,所以我不后悔这个选择,如果失去你,才真的让我生不如死,你懂吗?”

  krist望着他那双星光闪烁的双眸,破涕为笑。

  “可是,我不想你一直为我付出。”

  “那你就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听到没?”

  krist点点头。

  开学后,singto开始忙碌起来,因为年龄比大家都大,singto在这个学校里面也不喜欢和那群小孩说什么。

  一心都放在学习上面。

  另一边,krist也开始忙碌起来,大三的课很多,小gun和off考进了经济系,虽然三个人一个学校,但是见面机会也很少。

  很快,krist即将迎来大四的学业,而singto那边因为成绩优秀,老师推荐他去国外学习。

  他还不知道怎么去和krist说。

  他看了看教授的推荐表,最后还是说道“我想先念完大学,再去国外进修。”

  教授只是摇摇头,觉得他错过了一次机会,却也没有说什么。

  singto休息的时候就陪着krist到处吃喝玩乐。

  他看了看这周的时间,想到没怎么去带krist看电影,正巧周末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上线。

  他立刻订了两张电影票,准备带krist去看。

  他开心地往家走,想到今天就可以见到krist,心里很是开心。

  krist那边放学也往家走去,刚出校门,就见到小gun拦住他。

  “kit,周末我和off去看电影,你去不去?”

  周末?krist摇摇头,周末可是他和singto的时间,跑去当什么电灯泡。

  小gun一脸失望“切,真是的,不想只和off那家伙看。”

  krist白了他一眼“可是你看样子还是很想去的啊。”

  说完,krist往家走去,“我要去陪我哥了,你自己和off那个笨蛋玩吧。”

  刚到家,krist就把书包一扔“p'sing,我回来了!”

  singto微笑地拿起放在桌子上的西瓜,给krist递去。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singto喂着krist,jean看了他们一眼“你俩还想怎么亲?”

  singto看到jean这样说,也是有些不好意思,他还不想那么早和jean说他们的事情。

  而jean也一直觉得两个小家伙只是感情好。

  “kit,明天哥哥带你去看电影吧?”singto说着,krist点点头。

  “今天本来小gun要我和他还有off去,我拒绝了,还是和p'sing去好。”

  singto摸摸他的头,一脸宠溺。

  两个人晚上吃过饭,就窝在卧室。

  krist看着singto,嘿嘿一笑“p'sing~”

  软软地叫了一声,singto看着他“怎么了?”

  “我,我想亲你。”krist脸有些红,singto嗤之以鼻,靠近他,吻了下。

  第二天的电影,两个人看的很开心,一到电影院,在黑暗的小角落。

  singto也忍不住吃弟弟的豆腐,小家伙也显得很是乖巧。

  就这样,两个人度过了两年。

  终于要到了krist毕业的时候。

  singto坐在自家沙发上,看着krist“kit,你要不要继续读研究生?”

  krist摇摇头“我才不要,我要去上班,p'sing你说我去当歌手或者演员好不好?”

  singto摇摇头“不好,你要是演戏,我吃醋怎么办?”

  krist挠挠头“可是我想去做歌手啊。”

  “你给我老老实实工作。”

  krist虽然想去做歌手,但最后还是听了哥哥的话,去做了公司的员工。

  和专业不太符合,本来他想去做经济上的工作,最后却被放到了市场营销部门。

  

 
评论(1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