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70)



  第七十章 出国


  日子就这样过去,singto大二开始,课业繁忙起来,krist那边也开始了实习。

 

  其实krist觉得自己很幸运,他虽然他这边没有学过营销,但是工作的主管很好,而且对krist很是照顾。


  他做的很简单,其实是策划文案这一块,就是根据产品去做一些创意策划。


  singto其实不是很喜欢要krist做这种工作,但是他的学业是在是太忙了,大二增加了实践课程。


  他每天都泡在实验室。


  krist的实习结束后,singto还是抽出了时间,去参加了krist的毕业典礼。


  krist没有和同学们过多交流,而是典礼结束就冲向singto身边。


  singto宠溺地带着他去吃了两个人期待已久的西餐厅。


  这家餐厅,是singto从网上看到的,觉得很浪漫于是就带着krist去了。


  高空中的旋转餐厅,法式的餐品,singto特意为自己点了一杯红酒,krist看着他手边的红酒,又看了看自己手边的牛奶。


  他真想一杯泼到singto的脸上,凭什么哥哥要喝红酒,自己只能喝牛奶。


  仿佛是看出krist的不满,singto微微勾起唇角“乖,你不能喝酒。”


  krist嘟嘟嘴,但随后,看到singto给他切好的牛排,不由得笑了笑。


  singto点了一些味觉和视觉都很享受的食物,让krist很欣喜。


  看到krist吃得开心,singto也勾起嘴角。


  吃过饭后,singto终于有时间和krist聊聊“kit,你毕业换一个工作吧。”


  “为什么?”krist看着singto有些不解。


  “因为哥哥觉得你做这个工作会很累。”


  krist也不理会他,心想什么不累啊,他跑去餐厅的窗户边“p'sing你看这里可以看到整个曼谷,我们走吧,我想去广场看灯。”


  singto摇摇头,这家伙就会跟自己扯东扯西,明明说正事,这小子居然给我玩这套。


  singto上去一下扣住他的腰,给krist吓了一跳。


  “p'sing你干嘛?”


  singto的手臂又收紧一些,用下巴磨蹭着krist柔软的头发。


  “kit,我在和你说正事。”


  krist靠着singto的怀里“那你这样,我还去做什么工作,哪个工作不累啊。”


  singto搂着他“好吧,那你答应我,如果觉得身体不舒服,就要休息。”


  krist点点头,最后还是singto妥协了。


  接下来的日子,两个人见面都有些少,因为singto要学习,krist也要工作。


  不过一到周末singto还是会去找krist。


  两个人就这平凡平淡地过着日子。


  两年后,singto准备毕业,krist立刻准备了毕业礼物,跑去见singto。


  但得到的却是singto在和教授们讨论出国的事情。


  他有些难过,抱着礼物又跑了回家。


  singto发现krist来了,也发现小家伙跑开的身影。


  他只是继续冷静地和教授说着出国的问题。


  然后礼貌地和教授道别,他走去枳野的小店,买了一个蛋糕,之前他答应过krist,当他毕业会请krist吃蛋糕。


  本来他想要在krist毕业典礼的时候,买给krist,但是krist却说他要等哥哥毕业一起庆祝。


  不知道两年过去,krist还记不记得,但是singto可是记得很清楚。


  他拿着蛋糕回到家,krist坐在沙发上,桌子上还放着给singto的毕业礼物。


  singto走过去,krist用眼睛狠狠瞪着他,眼框微微发红,一脸让人怜惜的模样。


  “怎么了?kit?”singto装傻,他拿起桌子上的礼物盒,一点点拆开。


  里面是两枚戒指,虽然看上去价格很便宜,也不是什么纯金白银,像是装饰品。


  但是却觉得很漂亮,也很有新意。


  他拿起其中一个稍微小一些的,递给krist,“这个看样子是你的吧,来,哥哥给你带上,你也给哥哥带上。”


  krist冷着脸,不说话,他依旧瞪着singto,就像小时候那样,因为singto丢下他去玩的样子。


  singto的笑容僵在脸上,他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如果,今天我不去学校找你,p'sing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你要出国?”


  krist望着singto的脸,愤怒找不到宣泄的出口,只能看到他此起彼伏的胸膛,微微颤动。


  singto将戒指放回盒子里,低下头,像个做成事情的孩子。


  这次轮到他沉默了,他其实想最后一天才告诉krist的。


  “最后一天。”singto诚实地回答,没有一丝掩饰。


  krist笑了笑,那笑并不好看“p'sing不是说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欺瞒吗?怎么现在变成p'sing欺瞒我了?”


  singto扶住额头,“kit,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告诉你。”


  “就是最后一天吗?开心过后立刻毫无反应的离开就是p'sing认为合适的时间吗?”


  singto不再说话,瞬间客厅安静了下来。


  krist低着头,眼圈更加红了,singto走过去,微微抬起他的下巴。


  “我不是,我只是,只是不想你难受,我只是出国,学习两年,两年很快的,kit,我们之间这么长时间都过来了,两年没什么的。”


  “可是,你要出国,现在,现在虽然见面时间也不长,但至少我知道,你可以随时出现,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会来到我身边,可你在国外的话,无论是你还是我,我们都无法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在身边。”


  singto点点头“所以,我们要更加坚强,好了,我下周就要走了,珍惜最后的时间吧。”


  krist抹抹终于忍不住落下的泪水。


  singto抓住他的手,帮他擦干“你长大了,对吗?”


  krist点点头。


  “你一直可以做的很好,是我的骄傲对吗?”


  krist又一次点点头。


  “相信我,距离不会成为我们之间的阻碍,我们的心还是在一起的。”


  krist看着singto拿起桌子上的盒子。


  “好,p'sing你要想我。”


  他给singto带上了戒指,心里想着,哥哥是我的人,即使他去国外他也是有家室的!


 
评论(20)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