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日常】

怎么说,谢谢这两天理智的人,对于有个人说我蹭她热度一事,我其实知道有些人在替我说话也有人不理解,那么我不多解释,只抛出个问题你们想一下,冷静一下。

第一我那个朋友圈都是三次元的人,就好比你在微博说话不带超话一样,你们觉得蹭热度去那里能蹭什么,那里都是家人,你不打马赛克要你七大姑八大姨找你微博看你写同人?

是谁疯了吗?

我朋友圈sk的写手就那么几个我和谁蹭热度?

第二我和那位作者没有微信,请问一下你们她不知道经过几手得到我私人朋友圈晒图,我想知道中间不管是谁通过什么意图传播,这是触犯隐私了吧?

第三我解释了为什么用别称,因为有同事曾经顺着我没打码的别人微博找到我,你们觉得自己写文会希望领导看吗?

最后不管谁传了图片,我没有大肆宣扬,现在我倒想知道这是我炒作还是你们小题大做?

你们谁要看我朋友圈就看看点赞的有几个?sk圈子的有么?我不怕私信给你们我那个号的联系人你看看是我父母亲人多还是你们所谓写作圈子的人多,别再扯这话题两千,从昨晚到今天我发过几个?回过几个?除了私信我和你们宣扬什么了,还什么我会操作,谁的手笔呢?

写sk是为了爱,不是为了那他们当做什么,别把人都想的那么昂之前,反倒那些吃里扒外的我恶心


 
评论(5)
热度(16)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